close

今天要 TOMOKO 和大家分享的是 前一波周年慶

我在 新光信義新天地 所敗家的 -->

                    日本 N3B 外套  


( 謎之音 : 這件詢問度超高的  )

 

我覺得  除了 保養品,化妝品內衣 之外 

週年慶必買的東西  當然非 大外套 靴子 莫屬了 !!!!!!

( 謎之音 : 因為會比較便宜  還有買千送百  不過今年我還買了 鍋子  準備有空時自己下廚 ~ )

 

N3B 為日本許多服飾品牌每年在冬天一定會推出軍裝外套

最為經典的是 綠色的 N3B  另外也有 黑色卡其色 等選擇

而 週年慶 我所購買的品牌是 SPIRAL TEMPT 她們家所推出的 N3B -->


( 謎之音 : 是不是很 CAWAII ??? 我這天只有上 BB霜 唷 ~ )

 

我覺得我這件 N3B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顏色為 " 深藍色

雖然不是經典色  不過深藍色穿起來好像有比較年輕活潑的感覺 (笑)

另外  外套表面的哩哩扣扣也還滿特別的 

( 謎之音 : 雖然我覺得有點多  有點怕不太耐看  怕明年就不想穿了 

              不過再試穿時發現我穿起來越看越好看  所以第二次還是回櫃買了  )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它的價格好像是 台幣6000~7000元 之間

因為現在日幣的匯率很高  加上百貨公司有滿千送百  所以在台灣買其實也還滿划算的唷  

而且在寒流來息的冬天就靠它了  所以我還是把它帶回家了(笑)

( 謎之音 : 但我再買之前還是打給 愛愛

              問了一下價格O不OK  因為我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買外套 XDDD )

 

這天是 " 聖誕節大餐 " 之約會穿搭 -->

因為冷搜搜  所以當然要穿 N3B 出門 (指)

 

對了 !!!!!! N3B 的另一個特色

就是它的帽子有著 " 超澎鬆又舒服的皮草 " -->

   

就算外套裡面的衣服搭的很普通  不過只要套上 N3B  整個人馬上就多了可愛及華麗感  

 

<< 心得 >>

我覺得我這件 N3B 有點重 

不過因為裡面還有多一層鋪棉  所以保暖度還OK

由於我買的是 S號  穿起來還滿合身的  所以外套裡無法塞太多衣服

我喜歡把拉鍊整個拉起來  因為立領看起來很帥氣 (笑)

我唯一小小的抱怨是  它的帽子剛穿起來時會往後翻  需要有人再幫我翻回來就是了 XDDD 

 

 

除了 N3B 之外  再偷偷加碼介紹我可愛的 新床包 ( 拍賣所購買的日本品牌床包 ) -->

 

還有 新拖鞋  ( 同一家拍賣所買的 ) 及 腳踏墊 ( mister Donet 換的 )  -->

  

 

最近我突然好感恩其實我擁有的很多

以前總覺得不夠不夠  現在則覺得我已經擁有了很多很多  是個幸運又幸福的人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不過我想要特別謝謝 我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