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每一個彩妝師  終其一生都在追求在工作時仍呈現出漂亮膚質的底妝產品

( 謎之音 : 別忘了  適中的價格對我們來說也很重要唷 !!!!! )

而我這一兩年很喜歡的底妝產品是 雅詩蘭黛 他們家的粉底液 -->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系列粉底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系列粉底  
(左)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SPF15 / PA++   

(右)粉持久完美持妝清透粉底液 SPF15 / PA++

( 謎之音 : 持久完美持妝系列 是之前 無瑕親膚系列 的升級版 

             聽櫃姐說升級後粉底的持妝度更好了 !!!!! )

 

右邊那一條 粉持久完美持妝清透粉底液 ( 色號 2.0 中間色 ) 我已經使用兩三年了

我喜歡它的原因就在於它呈現出來的底妝妝感沒有珠光但也不會過於霧面

遮瑕度還不錯  我想應該也有中等以上吧  可是它上起來卻很自然唷 (指) 

就算是男生使用起來也很適合  但膚色太黑的話就沒有適合的色號了 XDDD

 

而這次追加 左邊另外一罐粉底液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的原因 

是因為如果碰到肌膚狀況比較不好  像是有斑點或是痘疤的人

右邊那一條粉底液就會有點不夠力

此時如果選擇遮瑕力較好的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 ( 色號 36 中間色偏深 )

在一開始上粉底時就有不錯的遮瑕力外

之後的遮瑕膏就可以控制在最少的量

因此完成後底妝  就算是狀況肌  還是能擁有好膚質唷

( 謎之音 : 可惜它的包裝沒有壓頭設計  所以要用倒的  使用起來比較沒這麼方便 XDDD )

 

這兩款粉底液我都選 偏中間色 

如遇到較白或較黑膚色的人時  我會再互調或混別的粉底液調色

附上週末時幫 大學同學 競儀 打造新娘造型的妝容 -->

素顏

素顏

 

使用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系列粉底

白紗    

雖然新娘子的膚色比較深  不過膚況看起來卻很好呢 ~ (指)

 

週年慶敗家第一發到此結束  有空再和大家分享別其它戰利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