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那個女生不想要永遠停留在少女時代的外貌呢 ?????  -->

untitled  


( 謎之音 : 我的目標是十年後看起來和現在沒有多大的改變 (笑)  
              不!! 甚至狀態看起來比現在更好 !!!  不過我想這非得靠彩妝幫忙不可了 ~)

 

這次受到 iswii / BeautyPlus 的邀約  TOMOKO老師將擔任為期一年的特約編輯

每個月我將挑選出最令我感興趣的彩妝品牌所推出的新品 

在長達一個月的時間試用後介紹給讀者網友們  

我覺得這真是個光想就覺得很興奮的合作 (笑)

 

2013年1月份 我挑選的是 JILL STUART 全新的春季彩粧

( 謎之音 : 一直以來我都有在用 JILL STUART 的產品  我只能說她們家的產品越出越好用 !!!!! )

 

這篇文章的妝容從 底妝( 飾底乳 X 粉底液 X 蜜粉 ) 到 彩妝 ( 眼影 X 腮紅 X 唇蜜 )

用的都是 JILL STUART 的彩妝品  --> 


( 謎之音 : 是不是無敵美呀 !!!??? )

 

以下是 TOMOKO老師 這次所使用 JILL STUART 的2013年春季新品 -->


(左上) JILL STUART 絲絨眼影寶盒 (限定1色) NT$1,600
(右中) JILL STUART 霓光愛戀顏彩盤 (限定2色) NT$1,450
(左下) JILL STUART 光透寶石唇彩 (新2色) NT$820

 

   JILL STUART 絲絨眼影寶盒 (01nudy venus) / NT$1,600

這盤眼影是偏膚色調的大地色眼影盤

左邊的白膚色打底色並無珠光亮片  主要是用來乾淨均勻膚色暗沉的眼皮

中間深淺兩色的膚色眼影的作用在於創造出眼睛輪廓  並含有珠光亮片

最深色的咖啡色眼影為緊緻色  除了可以增加眼神的強度也有放大眼睛的作用 

 

這種偏膚色調的眼影使用起來就是簡單不容易出錯  很容易畫出乾淨的眼影漸層 -->

 

再搭配上假睫毛放大眼睛的效果會更好 -->

 

接下來就和 TOMOKO老師 一起這樣試著化眼妝吧 !!!!! -->

上眼影

DSC05802-1  

1. 白膚色眼影 在眼皮上打底

2. 淺膚色眼影 塗滿眼窩  往眉毛方向上色大片一點沒關係

3. 深膚色眼影 塗眼尾1/2眼窩處  之後也可以加強眼窩凹陷處  也就是畫假眼窩

4. 咖啡色眼影 從眼頭往眼尾畫上眼線  眼尾處拉長

 

下眼影

DSC05801-1  

5. 白膚色眼影 在下眼皮上打底  寬一點沒關係

6. 深淺膚色眼影混用 一樣在眼皮上打底  寬度比步驟5.窄一點點

7. 咖啡色眼影 畫下眼尾1/3處  創造一點眼睛的陰影

 

最後再補齊上內眼線及上眼線  刷好睫毛膏及黏好合適的假睫毛  這樣就完成啦 !!!!!

 

 

我很喜歡這樣的眼睛  就算看左看右也很美 (指) -->

   

 

   JILL STUART 霓光愛戀顏彩盤 (03 relax smile) / NT$1,450

 

 

四色混塗試色照 -->

此款腮紅的特色在於它的色感不重  混刷後呈現淡淡的粉色調

塗刷後的腮紅走的是霓光路線  帶有細緻的珠光及亮片

( 註 : 霓光路線為 JILL STUART 特有的腮紅光澤感  )

 

如果妳不喜歡太過刻意顯色的腮紅

那我相信妳會喜歡帶有 JILL STUART 特有光澤感的透感腮紅  -->

 

就好像有攝影師隨時隨地幫妳的臉頰打光一樣 (笑) -->

 

除了四色混用之外  妳也可以跟著 TOMOKO老師 這樣使用 --> 

DSC05834-1  

1. 取較顯色的 三色腮紅混用 ( 粉橘 X 粉紅 X 玫瑰紅 ) 從鼻翼旁朝耳朵刷過去

2. 取 最淺色腮紅 當打亮色  交疊在步驟1.腮紅的上方 

這樣除了可以讓腮紅更有層次感之外  也可以讓臉蛋更為立體

 

   JILL STUART 光透寶石唇彩 ( 20 tropical beryl ) / NT$820

 

 

試色照 -->

 

 

此款唇蜜的特色在於它雖然使用起來很水嫩透亮  不過塗起來卻又有相當的顯色度

就像它的名稱一樣  在使用過後嘴唇有如寶石般的注目度 ( 註 : 通常水嫩透亮的唇蜜顯色度都不好 ~ )

 

這次 TOMOKO老師 使用的是橘色系唇彩  不搭配橘色系脣膏直接單擦唇蜜  

雖然顏色較不鮮豔明顯  但這也讓人看起來比較童顏唷 !!! (嘻)

 

如同鏡面般的水亮唇蜜 --> 

 

塗滿嘴唇後的唇蜜好像快滴下來了一樣 -->

 

 

<< 使用心得 >>

在使用過後 JILL STUART 2013年春季彩粧過後

我覺得這次的新品十分符合 " 永恆少女妝容 " 的主題

每一種彩粧單品的色感都不會過重  透過光澤感來創造出每個女生原有的少女妝容

使用時加上 JILL STUART 華麗的包裝的視覺享受及特有香味的味覺享受

 

最後附上這次的新聞稿 -->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cosmetics/77426

眉彩餅和其它各色的唇蜜也好吸引我唷 ~

 

原文出處 BeautyPlus --> http://beautyplus.iswii.net/?p=80140&preview=true

arrow
arrow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