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 ?????

眼睛最美的比例為 " 黑眼珠占眼睛長度的1/3 "

不過只要是女孩子  難免會希望自己的眼睛看起來再大一點  -->

431365_380843212012296_1546357878_n  
( 謎之音 : 這是前一陣子去找 MAKOTO 修剪頭髮時的照片  當天我戴了從日本購買回來的角膜放大片  )

 

去年年底時去了一趟日本

在旅行途中  愛愛托我幫她買了愛用的角膜放大片 

就是現在正由 益若翼 代言的日本品牌 -->

                   Angelcolor Bambi Series 角膜放大片

bambi_top  

現在一查我才知道在網路購買30枚比較便宜 而且還差滿多的 XDDD

( 謎之音 : 我在店舖購買30枚要日幣3,980  差了日幣700元  也就是一盒差了台幣200初頭 ~ )

 

由於當時我在日本有辦無線上網  因此可以在購買時和愛愛APP  以確認商品是否正確

當天叫我快幫她掃貨時  我自己也忍不住敗了兩盒啦 XDDD

 

那時我請店員推薦我色號  她推薦我左邊這一款顏色較深的角膜放大片  我想應該是比較自然吧 (笑) -->

bambi06  

寫到這裡不禁偷笑了起來  因為在這期的大美人雜誌裡

Kevin老師 有特別提到說 : " 聯誼時  請選擇人類款的角膜放大片 !!! "

( 謎之音 : 我個人也是這麼覺得  雖然我高中時也戴過灰色的角膜變色片  不過還真的是一點也不適合我呀 XDDD )

 

好了 ~ 接下來來看一下實品吧 !!!!! -->

日本角膜變色放大片

  

 

日本製  日拋型  一片只能戴一次

在店舖購買的時候要填寫基本資料  電話地址留台灣的都OK

由於我兩眼度數不一樣  所以店員和我確認好多次是不是不一樣的度數

 

 

我是在 109百貨最上面一層所 購買的  就是有賣很多髮飾及美妝品的那一家

店員態度都很好很親切  用計算機溝通度數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 謎之音 : 愛愛說 激安的殿堂 也有 ~ )

 

接下來是我最近一次的示範照 

因為放大效果太好  所以有時看起來會有眼睛脫窗的感覺 (笑) -->

由於我本身眼白比較多  因此有時眼睛睜大一點就會露出下眼白

除了不是很好看  對面相也不是很好  不過只要戴上角膜放大片就沒有問題囉 ~

( P.S. 我也很推薦新娘子在拍婚紗照及宴客時可以配戴角膜放大片  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會比較好看

         不過黑眼珠本身就大的人就不用考慮了  )

 

雖然一開始我有點不習慣  覺得黑眼珠太大 XDDD

不過看久了也就習慣了  而且拍照起來的效果也還真的還滿好的 -->

        

 

<< 試戴心得>>

平常我都是戴 嬌生日拋的角膜放大片嬌生一般款日拋隱形眼鏡 

這是我目前戴起來覺得最舒服的隱形眼鏡

Angelcolor Bambi Series 角膜放大片 對我來說有點大  本身的材質感覺也比嬌生的硬

所以對我來說  戴起來沒有嬌生的舒服

不過由於我不是每天戴隱形眼鏡  只有重要日才會偶爾戴出門

所以如果時間不是很長的話還算可以接受 ( 謎之音 : 一整天配戴的時間太長眼睛會不太舒服  )

 

但愛愛說她戴起來很舒服  所以這真的是看人戴  建議購買前可以先買10枚裝的試看看 

雖然單片算起來比較貴一點  但發現不適合戴時才不會心痛唷 ~

 

 

<< 注意事項>>

1. 購買前請先注意自己眼睛本身的角膜弧度 

   以我來說  我的角膜弧度快接近9  所以角膜弧度在8.5以下的隱形眼鏡我就不適合

   Angelcolor Bambi Series 的角膜弧度是8.6  所以可以購買

2. 閃光太重的人也不建議購買  不然就算戴上合適的度數還是會模糊

3. 沒近視的人可以選擇0度的角膜放大片  Angelcolor Bambi Series 也有賣  

 

 

<< Angelcolor Bambi Series 角膜放大片 日本官網 >>

http://www.angelcolor.jp/fs/acjp/c/bambi_1day

arrow
arrow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