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KO 我的熟女妝容 -->

熟女妝容 :)

 
( 謎之音 : 妳知道一成不變的妝容會導致什麼危機嗎??? 
             老是化同樣的妝  除了會過時之外  還有不適合自己當下年齡的問題唷 ~ )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 " 熟女們適合化的彩妝 "

70年代後的女孩子通常化妝技巧都還不錯

不過  70年代的女孩子也漸漸邁向30拉警報的年紀

老是把所有彩妝技巧都放在臉上的人  這樣不是太盛妝就是大濃妝 

對於保養的好的人那倒還無所謂

對於看起來就真的是熟女的人來說  此時減法彩妝變得重要了起來 !!!!!

 

簡單來說  熟女彩妝需要注意幾個地方 :

1. 臉部肌膚底妝的拉提

2. 眼妝重點放在眼線及睫毛

3. 唇頰彩的顏色選擇

 

雖然我知道我看起來不像30歲  不過還是請大家勉強來看一下 TOMOKO老師 的示範照吧 (笑) -->

 

 

 

這篇避開底妝先不說  其實熟女妝容很簡單 :

只要好好仔細地把眼睛輪廓畫出來 

搭配上細細的眼線及纖長的睫毛  選擇玫瑰色的頰彩及唇彩

這樣就能化出符合熟女年紀的妝容 (指)

 

首先要選擇一盤大地色眼影  它必須 偏霧質感  這樣完妝後的感覺會比較沉穩

太超過的珠光及亮片是10幾20歲女孩子使用的單品 -->

 

我使用的是 嬌蘭眼影盤 (指)

 

以下是我這次使用的試色照 -->

DSC06390

DSC06389

 

<< 上眼影 >>

 DSC06342

 DSC06340  

6. 最淺膚色眼影(1) 輕掃下眼影  明亮眼下臥蠶

7. 中間膚色眼影(2) 輕掃下眼影2/3眼尾處  創造出漸層

8. 最淺膚色眼影(1) 輕壓黑眼珠上方  讓眼睛看起來更明亮且更有立體感

9. 刷上 捲翹纖長的睫毛膏 在上下睫毛處  

完成

 

是不是很神奇 (笑) !!!???  

眼影顏色上的差距其實很小  但卻讓眼睛看起來乾淨有神 (眨) -->

 

由於睫毛並不是很濃密而是纖長  所以眼線變的十分重要

當天的眼神就靠它啦 !!!!! -->

  

 

腮紅選擇 帶點成熟感覺的玫瑰色 -->

Jill Stuar 粉狀腮紅 是表姐兩年多前送我的禮物

當時年紀比較小  不太喜歡這個顏色

結果過了一年多再次使用就愛上它了  我想是因為年紀到啦 !!!!! (笑)

 

我個人習慣將腮紅上起來有點顏色  這樣會比較可愛一點

如果看不慣自己臉紅紅的人也可以下手再輕一點  上的不著痕跡唷 !!! -->

 

唇蜜是 偏深的玫瑰色 -->

  

 

朋友送我的 倩碧唇蜜  剛拿到以為顏色很深  不過上在嘴唇上卻不然 -->

偏深的玫瑰色讓人看起來比較沉熟穩重

除了熟女可以使用  4,50歲的媽媽們也可以使用  有氣色不會老氣唷 (指)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啦 !!!!!

和 TOMOKO 一樣即將邁入30歲或已經邁入30歲的女性朋友們 

妳們還在使用30歲以前的化法化妝嗎 ???

不妨試試這個熟女化妝方法  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美麗動人吧 !!!!! -->

arrow
arrow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