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接 壹週刊 介紹 民生社區小店 的梳化單元

遇到的 model 是 時尚玩家主持人-- 林彥君 唷 !!!!!

壹週刊 -- 林彥君

 

我對 彥君 的印象就是小小隻的很可愛 

然後有拍過青木瓜四物飲的女主角

沒想到看到 彥君 第一眼的印象真的就是這樣 

真的就是小小隻很可愛  外加一份親切 (指)

 

由於 彥君 長相清秀  五官也很漂亮

這種類型的女孩子多數都不適合濃妝

加上當天拍攝店家的衣服風格走的是日系風

因此在妝容上就以日系淡妝為主

 

眼影沒有並沒有太重的顏色 

眼線都只畫內眼線 

在不戴假睫毛的狀況下  只選擇將睫毛刷的根根分明

眼下方打亮下眼頭做出臥蠶

並搭配上橘色系的唇頰

 

彥君的日系彩妝就這樣完成嚕 !!!!!


( 謎之音 : 這次的妝化的很快  約莫40分鐘完成 ~ )

 

比起以往全部步驟都要化上去的完美彩妝

 

TOMOKO 我本人更喜歡這種跟據每個人的特色而減少步驟的減法彩妝唷 ~ (指)

 

 

對哩 ~ 工作那天我經不起小店 ( 富錦樹 ) 的包包在和我招手 XDDD

所以我買了 肯亞製的墨綠色編織手拿包

它就和籃子一樣  很方便唷 ~ (笑)

 

arrow
arrow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