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嘟嘴(哈)
今天這篇的妝容比較特別  因為有睫毛上有藍色小珠珠...

先看一下使用的產品---->

左邊這一組  就是TOMOKO使用的產品
這是鹿先生從日本帶回來給TOMOKO的( 項鍊也是 )
然後  鹿先生要TOMOKO保證絕對不可以使用珠珠去上班
( 還要TOMOKO答應他兩次  噗!!! )
因此 只剩週日可以玩珠珠了
理所當然的 拿到手的隔天TOMOKO就趕緊來試一試


先看一下眼妝照( 睫毛沒黏好)
這個妝是使用金色咖啡色眼影所組成的
眼線也是使用咖啡色
讓眼睛看起來很自然 比較柔和一點
因為前一天化的妝是參考Cawaii這期雜誌的封面Model
結果季醬被嚇到 隔天還去收驚  
因此TOMOKO十分內疚  今天只好低調一點

珠珠方面是二姐幫忙黏的 ( 總共可用四次 裡面就有膠了 )
一開始不好黏  但習慣了就還OK ( 之後TOMOKO就自己弄 )  
不過最好先年假睫毛  不然拔的時候很痛呢!!!
下睫毛拔時就滿疼的  而且會掉毛

而且當蕾普利和TOMOKO說  TOMOKO才知道這款是限量的
台灣之前有賣 ( 噗!!感覺比較不稀奇了吼~ )



好了!!! 牙套出現( 目前只有幾顆而已... )
說到這兒  發生一件好玩滴事兒-->
就是 當天TOMOKO在回家的路上巧遇高中同學  
然後就叫他 : " 譚XX "
他先是驚了一下  
才認出來說 : " 張XX  妳從高中就這摸花俏  現在還是一樣  牙齒還戴鑽石 "
我說 : " 這是牙套好不好!! "
他說 : " 妳騙人  妳以為我不知道??  牙套有人戴一兩顆嗎?? " 
我說 : " 真的啦!!!  我下週才會裝完 "
( 然後我就趕他趕快回家 因為他媽在旁邊等 TOMOKO覺得十分丟臉 )


還滿喜歡這張的 因為腮紅很可愛 
用的是已停產Stila的腮紅 " tutu "
重點是鼻頭稍微掃過  可愛八
有點像曬傷妝  但其實又不是  很妙的感覺!!!
而且眉毛淡的很好看


不過沒有黑眼線的相助  果然眼神比較不那摸有神吼~~
但是珠珠大受好評  不管是Stila的同事或Sam  大家都覺得很特別
Kate還說 : " TOMOKO 妳不走這一行真的是太可惜了!!! "
( 內心又動搖了~~~搖搖搖~~~ 搖到外婆橋~~~ )


這是之後TOMOKO跑去給Sam剪頭毛
不過Sam身體不舒服  所以只幫TOMOKO剪瀏海( 又可以撐一個月了~)
剪完眼睛又變大了 覺得比較偏時尚
還被凱西的妹妹說是-->可愛又有型( 好像是這樣說吧!? )

不過Sam真的很厲害  
因為當天TOMOKO回家坐公車
發現何嘉文的頭和TOMOKO之前的頭毛一模一樣
而且走在路上  真的很多女生都這個頭
每次換新髮型  之後就會發現好多人也差不多呢~~
但TOMOKO老是對自己說 : " 我贏了 因為我先弄 "( 果然我很小孩子 哈!!! )


現在  真的真的 很不喜歡笑說 ><"
因為遠看很像蛀牙( 嗚~ )


這是鹿先生和TOMOKO
很感激他送的睫毛膏  這是他挑滴最好的一次  哈!!!
這張照片是裝牙套的前一夜
剛好鹿先生還TOMOKO的小白T
因此  我們就來照一張沒牙套的合照
不然接下來就請等兩年後了 ( 嗚~~~)
P.S. 因為上班不能畫煙燻裝也不能戴假睫毛  
       所以  照片整個很醜  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