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一整篇都寫得很好
或許對每個男人不一定都很適用
但我們女人摸著良心問自己
目前這個男人是不是符合以下這幾點???
如果剛好很多都中獎了
那自己是不是該警惕一下自己
假如妳是期待感情需要開花結果的女生
請花幾分鐘看看以下的十點-->

女人如何得知自己是在這個男人身上浪費時間??

1.  當妳老覺得他把妳的一顆心懸在那裡的時候
     如果他離開時說 : " 我得走了 " 或是 " 改天見 "
     意思就是" 輪到妳的時候我自然會打電話給妳 "
     還有  如果他想找妳上床時他會說 : " 我好想妳!! "這類鬼話
     千萬不要相信他  如果他愛一個女人  他不會消失一個星期
--> 我是覺得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一個女人  是不會亂消失的
      作者算客氣的  一週??會不會消失太久  是怎樣??哼!!!

2. 如果他一個星期跟妳見面一小時  那你們不算正式在一起
    如果你們沒有一起出去看電影  一起出去吃晚餐
    而他沒打電話給妳的原因是 : " 我不太喜歡講電話 "  情況就很明顯了
    如果是他在意的女人  他會保持聯繫  男人很少會放他所愛的女人鴿子
--> 我曾經有一任男友感情沒公開
      我們的約會只有和同事偶爾出去玩  之後只剩吃飯和消夜
     最常出去的時候是沒在一起前和剛在一起時
     他也和我說他很少打電話給他以往的女友
     現在想想  我為什麼當時會相信他說的話並把這些合理化??
     一切真是可笑  之前真是也太天真了吧!?
     
3. 很多男人會說  他們工作太忙  
    其實如果他真的想跟那個女人在一起  工作從來都不是問題
    如果他真的很想見某個女人  自然會神奇地挪出空閒時間
--> 神奇!! 真是太好的形容了~
      基本上不是遠距離  兩人放假的時間可以兜在一起的話
      不管時間長短  我相信真的還是可以見個面
      那怕只是喝個飲料或吃個東西

4. 如果男人真的很忙  會確實告訴妳他何時回電話 :
    " 我現在沒空  但我會再打電話給妳 "  然後告訴妳他哪一天的幾點幾分打給妳
    但如果他說 : " 我再打給你 "  而沒有說什麼時候打  那就表示他不重視妳
    同理可證  當他出遠門  不能跟妳見面  
    他會告訴妳哪一天妳找不到他----而不是消失一星期
--> 基本上  如果這男人消失一週  妳就依樣畫葫蘆消失一週
      如果他都不連絡  那就可以知道  這男人並不愛妳
      只是可惜的是  女人都撐不了一週


5. 如果他說手機沒電或是通訊不好  
    或者手機放在車上或辦公室所以沒接電話
    就是在說謊
--> 如果常這樣就該注意囉~

6. 如果你們交往了兩年  他還不給妳他公寓的鑰匙  妳還沒見過他任何一位家人
    而他也絕口不談住在一起或結婚的事  那你們不會有未來  因為他不想
--> 其實這大家也都心知肚明吧!?
      兩年可能是作者計算出來的一個時間
      我倒覺得可以當參考
      如果我不覺得和一個男人沒未來 
      我鐵定不會把他介紹給我家人認識  因為太麻煩了!!!
      也不會提結婚的事  因為沒意義!!!

7. 很多男人會把女人當" 備胎 "  如果知道妳永遠在等他  他會想 :
    " 我知道她想要我  把他放著  看看還能交到其他什麼女人 "
    這就是為什麼不能隨傳隨到  或讓男人覺得可以隨心所欲
    他得擔心萬一找不到妳怎麼辦
--> 女人並不需要擔心假如他找不到妳他會生氣或因此不愛妳
      如果因此不愛妳這男人也未免太小家子氣了吧!?
      總而言之  不要當一隻等主人(男人)的寵物
 

8. 如果男人說 : " 我們保持現狀吧!! " 那等於告訴妳他不想和妳結婚
--> 如果妳想有一段有結果的感情  請不要聽他的話!!!

9. 如果你們的關係太不費力  太不新奇  
    就知道和這男人在一起是浪費時間  打開始男人就沒花多少力氣
    妳可以從男人的一些小事情  或他在女人身邊時的舉動來判斷
    他是陪她走到她的車上  還是自己開走  還是開到人行道邊按一下喇叭
    還有  不要半夜開車到他家  這樣太笨了
--> 不要輕易付出太多
      不要覺得男人這樣就會感動  會對妳更好
      半夜開車  有沒有搞錯啊!? 這樣安全嗎??
      曾經有個男人要我早上5.6點坐計程車過去把他送回家
      有沒有搞錯啊?? 
      自己喝醉酒還把我從睡夢中吵起來  還和我盧超久
      重點是我們是什麼交情?? 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沒道理嘛~~~( 而且還連續兩天  超誇張 )

10. 很多男人會 " 故意開車經過珠寶店 "  答應會買戒指  但之後沒有買
       或者他們會看著新娘雜誌說 : " 妳當新娘的時候比她漂亮多了 "
       然後他得先升官或加薪  才能付得起這些錢
--> 這種男人未免太有心機了吧??
      可我遇到的不知道為什麼都喊窮  噗!!!

以上就是TOMOKO覺得寫得真是太貼切的文章
如果妳的男人都沒有這些 " 症狀 " 的話
那真是太恭喜妳囉
這些都僅供參考  各位請自己斟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