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TOMOKO  和 阿比 的喜帖 (羞)

喜帖

由於婚前 TOMOKO 的工作太過於忙錄 

所以老實說我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照顧到結婚各個細節上

不過雖然說是這麼說  但是對於某些部分我還是有所堅持  

 

而第一個堅持就在於 " 喜帖的設計  "

雖然我不知道當大家打開喜帖有什麼感受???

不過我很希望當大家打開我的喜帖會有種特別又可愛的感覺

因此我特別找了前同事 Ada 幫我設計了我的喜帖

 

前同事 Ada 和 姐姐 合開的婚禮佈置  -- " A & F Wedding Creative 婚禮佈置 "

以前和 Ada 工作的時候就覺得 Ada 的品味特別好

去前 Ada 和 姐姐 合開了 A & F Wedding Creative 婚禮佈置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FWedding

那時看到她們放在FB粉絲團的作品  走的是精緻質感路線  給人有種舒服的感覺

因此當下我就決定如果我結婚的話  一定要找她們來幫我設計喜帖

 

基本上我的喜帖印製的時間十分的趕 XDDD

由於我的婚期在 2014/01/08

而 2013/11/19 ~ 2013/11/20 這兩天  我和阿比才在日本拍攝婚紗照

由於我的喜帖想用上我的婚紗照  而喜帖必須在婚禮前兩到三週寄出

因此從 Ada 拿到照片  再加上設計  來回溝通及送印刷廠印製  這過程十分緊湊

在這邊我要謝謝 Ada 在我出國前特別先約我見面並溝通喜帖風格

並在溝通之後  Ada 有幫我擬出時間表  並監控我們每一個流程的時間

這才讓喜帖能夠準時生產出來 ( 謎之音 : 不 !!! 其實是提前呢 ~ )

 

我的喜帖走的是和風風格  並且是明信片款式

選擇明信片款式的原因除了特別之外  接著就是環保 (笑)   

 

以下是 A & F Wedding Creative 婚禮佈置 在設計後給我的三種喜帖風格

第一種

1  

4  

 

第二種

2  

5  

 

第三種

3  

6  

 

當我收到 Ada 的提案之後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第二種及第三種的喜帖風格

但這兩種喜帖的設計各有優點  因此我改了幾個部分  才變成我理想中的喜帖

 

以下是我的計劃 (笑)

喜帖信封正面

我十分喜歡信封上若隱若現的櫻花花漾  讓我覺得收到時會有好心情呢 (笑)

另外  如果需要的話 A & F Wedding Creative 婚禮佈置 會幫忙印上新人雙方的 姓名 , 地址 及 電話

( 謎之音 : 拍謝 TOMOKO 我用膠帶黏住了 ~ )

 

喜帖信封背面

黏貼處也有櫻花花漾  好巧思 (指)

 

當客人打開喜帖之後

印入眼簾的是我們結婚當天宴客的資訊  這部分也是櫻花花漾襯底

 

而當客人將喜帖翻面

 

喜帖

看到的是我們在日本拍的婚紗照

通常大家放的都是新娘子穿著白紗的婚紗照

不過 Ada 建議我既然特別前往日本拍攝婚紗照了 

就可以選擇 我 和 阿比 穿著和服的照片放在喜帖上

這樣可以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也正因為如此  我們的喜帖才是和風設計呀 ~ (笑)

 

最後  在這邊要謝謝 A & F Wedding Creative 婚禮佈置

幫我設計我心目中理想的喜帖

朋友收到後的反應也都很好  覺得很特別也很漂亮

我自己也因此珍藏了兩份

而在喜帖設計的過程中 

我都能感受到 A & F Wedding Creative 婚禮佈置 的用心及負責

Ada 總是和我保持連絡  好讓喜帖能夠在期限內印製完成

因此 TOMOKO 在這邊推薦 A & F Wedding Creative 婚禮佈置 給想要擁有自我風個格喜帖的新人喔

 

arrow
arrow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