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是AANGEL的文案 ) -->
        
          每個月都有值得期待的一天
   
          妳值得為自己的健康早睡早起
          妳值得在需要安慰的時候  來一碗暖呼呼的雞湯
          妳值得擁有一雙 性感的鞋  沉醉於身為女人的快樂
          妳也值得月初在打開信箱的順間
          第一時間就聽到天使的聲音

--> ( 傳說中性感的鞋  )



P.S. 我是敗家女 2 的Ora藍鞋也補上穿起來的照片
............................................................................................................................................

我突然發現  每個月月底時  我都很期待新的AANGEL所帶給我的東西
不論是  一句話  一篇文章  一張圖片  都會讓我很興奮
剛開始看的時候是有點吃力  不過看了第二次就會有比較深刻的印象
這和 Cawaii  Popteen & VIVI  所帶給我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 
AANGEL帶給我的是一種希望  一種力量  一種身為女生真好的感覺
有機會  我希望大家也可以閱讀看看

這一期  也就是AANGEL 9  講的主題是 -->  性感
閱讀完整本   妳會發現到 --> 性感不是單方面的
我們所認知的性感是什麼??



*** 給我一朵玫瑰花綻開前的花苞 ( CENE ) ***

迷你裙  網狀褲襪  長統靴  鬆緊吊帶襪  尖頭高跟鞋 ??

我是個婊子  而我引以為傲
這個性感?言簡直是一個大笑話
每個女人卻潛意識地在奉行這個理論
每一本雜誌  每一篇廣告  每一個音樂錄影帶
( 尤其是R&B 和饒舌Rap類別的 )
每一部好萊烏喜劇電影和動作片  每一段女性雜誌的文章
都把我們推向這種性感迷思的笑話裡  讓我們痲痺性感
婊子當然是怪獸  女人快要等於猛獸
男人津津樂道觀看這些性感影像打完手槍後就不想跟女朋友和老婆做愛
只想換一個更辣的波霸  或反其道而行找一個穿得很緊用娃娃聲講話的小咪咪來上床
而女人想盡辦法瘦身拉皮隆胸越穿越少越緊之後  
個個抱怨自己的男人每天都好像很累而不想抱抱
然後大家開始問自己 : 我是不是還不夠冷豔性感??

年齡當然是個問題  
今天20歲的女生看起來像30歲  40歲的熟女看起來像30歲
而辦不到這個境界的女人就變怨婦... ( 中間略 )

性感最重要的功能就在取悅自己
性感是不讓你看到的建議
是不展示任何明顯目標後帶來的猜測
是要讓你想知道或看到更多的挑逗...

更換生活的節奏  變速心跳的頻率
打破他人對自己  甚至自己給自己的迷思
這些自由  是最令人興奮的性感
解放身體曾經是性感的  
因為這個自戀的穿著方式帶來過一種自由
但在今天  走在路上  
前面後面的人都搭配著小可愛背心和很緊的短裙或牛仔褲
每個人都想當模特兒
你能說袒胸露背是性感嗎??



*** TOP  TIP  FOR GIRLS  
                        英國女生與大家分享的頂級祕訣
***


Top  Tip 最多人瀏覽的問題是 : 要怎麼讓自己快樂??
祕訣 : 永遠記住 :  我們活著是要過得好  而不是過得久
                            每天活得像是最後一天  沒有後悔
                            保持正面態度  
                            因為負面的想法會反應在妳的生活  事業  家庭  朋友等等 

相關連結 : 
www.toptipsforgirls.com ( TOMOKO看過後強力推薦  )



*** 性感  跑出來 ***

" 性感 " 是一把兩面刃  讓女人又愛又恨

當男人認為一個女人性感  女人的體內會產生一連串的化學反應

難免會沾沾自喜   " 他終於注意到我了  嘿嘿嘿~ "
仔細觀察對方每一個表情  推敲互動間諸多細節裡  
那極有可能  隨時都將呼之欲出的訊息 
" 喔  北鼻  你的性感真讓人意亂情謎 "
狡黠游移於彼此躍躍欲試  曖昧不明的興奮  同時還夾帶著疑神疑鬼的擔心
" 他會不會只想上我而已?? "  更糟的  會不會  " 他其實認為我很隨便?? "
喔  畢竟  絕大部分的女人  不管其代表多麼性感火辣  裡面都裝著近乎無腦的純情
" 我要你  愛上我  不是只愛我的身體而已 "
性感是工作  誘惑是手段  最終我們只想得到的  愛情

( 略 )

性感  並不全然只限於軀體上的完美 
它是一種媚態  一種挑逗人的
可能是妳可愛的表情  也可能是妳成熟冷豔的眼神
又或是妳知性有條理的分析
他的心在那一剎那  被---挑---動---了
性感的女人  散發出一股難言的吸引力
男人就這樣  被擊潰  毫無招架之力

說穿了  讓男人臣服  就是性感最大的功能

而男人對性感的定義  根本沒有女人想得那般狹隘
身為女人  我們花了太多力氣看不開  
悲嘆自己皮膚不夠白  臉型不夠好看  腿不夠直不夠長
蠻腰不夠細  胸部不夠尖挺不夠大  
沒有成為尤物的本領  也沒有性感的本錢

其實  性感只是一股能量  蜇服於我們體內
重點並非將外表搞得很厲害  而是很根本的
從內而外接受自己的模樣  自然而散發所有的魅力
於是  性感  跑出來  
舉手投足間  以一種獨特的  唯我獨有  熱烈豐盈的姿態

當女人終於擁有性感  會獲得真正的自由
而男人面對可愛又美好  女人的性感  將徹徹底底投降
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 是啦  也是性福)
這不就是上天對男女最完美的安排 !!!
 


*** 天堂的曲線 ***

Monica ( 義大利女演員 ) 她說 : 
" 我永遠無法住在好萊塢  他們太在意年輕和美麗
  因此在美國  女演員到了40歲就會發瘋  
  電影工業要的是年輕人  不同於我的另一種女人
  我永遠不會苗條  我也生了孩子  而且我很懶  我好吃
  但是誰在乎?? 我是自然的
"

就是這樣  被愛的女人是性感的  
懂得如何與自己相處的女人也是性感的
自然的女人才能讓性感自然流露...



*** Q&A ***

Q : 我的外型  完全不是我男朋友眼中那種性感的女人
      讓我很沒自信  他真的喜歡我嗎??

A : 喜歡一個人  除了外型還有很多其他的原因
     妳可能喜歡看一個人演戲  喜歡聽一個人唱歌
     喜歡讀一個人的文章  或是欣賞一個人的學識風采  
     不過  這麼多的喜歡  都不見得對等於喜歡跟一個人相處  生活  共築未來
     對於男人而言  他們也許對女人也有很多批評  看法
     對性感的女人也有很多想像  不過  相對的  他們還是知道自己的斤兩
     他們也不是最性感的男人  他們跟妳的擔心是一樣的
     所以  問問妳自己  妳的男友是妳眼中最性感的男人嗎??
     如果不是  妳為什麼還愛他?? 我相信他愛妳的答案也是一樣的



Q : 你同意性感是從別人投射而來的嗎??
      如果不是  我要怎麼樣時常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性感??
 
A : 如果你上網查查眾人對性感的定義  就會發現性感絕不是只有完美的身材
     有的人會說是氣質  有的人會說有個性  有人會說讓人舒服
     這些廣義的描述  都在告訴我們性感沒有絕對的標準
     每個人給人性感的感受都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性感
     也因此  別人對妳的投射  對妳而言  不見得認為是妳好辣  
     可能只是有好感  或是很喜歡跟妳相處  
     這些優點相對於大胸部反而是更深層的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該像個一夜情對象的
     好好地愛自己吧  妳一定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性感的     


......................................................................................................

其實  這次談論女人的性感這個主題  
老實說  我本身也沒什麼太多的有感而發
只是  我想了現在的社會以及普遍的情況
例如 : 電視上的女名星  上節目好像就是要露些有的沒有部位

有胸部  露乳溝  沒胸部  擠乳溝
有美腿  露美腿  有美背  露美背...

不知不覺間  大家好像都被教育成 --> 性感就是銅體的表現
你 ( 妳 ) 能說這有錯嗎?? 好像也不能
只是  如果性感如果只有美好的身體  那似乎也太無趣也太敷淺了...

我承認  當我們漸漸長大  從小女孩變成了小女生  又從小女生變成了小女人
我們會為了喜歡的人  進而想看起來變得成熟及性感
因此  我們開始學習化妝  我們為了能穿下小可愛和迷你裙而減肥
我們開始逼自己習慣高跟鞋  我們為了高跟鞋而購買好多雙絲襪及黑色網襪

當我們擁有了淚眼汪汪的大眼睛  嬌豔欲滴的雙唇  
浪漫的頭髮  以及看似性感的軀體
我們換上了足以展現女人優點的衣服以及高跟鞋
可是  為什麼  還有很多人得不到我們最終的目標 --> 愛情 ??

每當報章雜誌及娛樂新聞報告某某女星被劈腿被拋棄
我心裡就會擔心 : 連這樣漂亮性感的女生都遭受這種待遇  那普通人怎麼辦??

到最後  我發現  是我們被媒體給影響   自己也受限於自己所畫的小框框裡走不出來

雜誌裡  常常有許多女人騷首弄姿  賣弄身材的圖片
有些美到讓人屏息  有些確看起來很廉價
雜誌如是 日常生活的我們亦是
我以前曾經有份工作  有個女生  雖然打扮不至於花枝招展  但很喜歡展現某些部位
聊天談話的內容常常繞著男人打轉
我以為大家同事都處得很好
可是  事實並不然  
別人私底下和我說  他們都覺得她很悶騷  聊天也很無聊  都是同樣的話題一直說
當時  我很驚訝  不過卻覺得大家會這樣想也滿合理的
不過  如果我是她  知道大家是這麼想我的話  我應該會很難過吧...

有人曾經問我 : " 妳覺得什麼樣的男人是性感的?? "
當下我想了一下  回答道 : " 我覺得  努力洗車的男人還滿性感的 !! "
結果那人簡單有力地回我 : " 歐~濕身 !! " ( 噗 )
不過我並不覺得是這個原因耶...
那時我的腦海中只想到以前曾經看過我朋友洗車
他身高不高  臉蛋不帥  若要說他有什麼優點  大概就是滿好笑  而且會逗女生開心
但是  那時他努力洗車  汗流浹背的模樣  我覺得真的很性感 ( 哈 )
所以答案和有沒有六塊肌根本無關 ( 笑 )
因此  我想我們女人根本不需要太擔心身材的問題
雖然男人都是視覺系的動物  但是  基本上  女人健康就好
如果對方不要太膚淺的話  我完全相信  性感是從一舉手一投足就可以讓人感覺到的

( 以上粗體文字都是摘錄  詳細文章請翻閱雜誌  一本 99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