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中秋節夜晚

你送我的鈦手環斷掉了
我知道它原本有一天將會斷掉  就像當初你的鈦手環斷掉一樣
我早就有了心理準備 只是沒想到這天來的這摸快這摸突然

當我聽到她的道歉聲  我笑著說沒關係  
可是  我真的好難過  難過到眼框裡泛著淚光
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  她也帶著歉意的說要帶我去挑一條新的手環
可是  不管是哪條手環  也比不上原本這你送我的這一條

我偷偷告訴你這件事  你回答我說 : " 又不是我弄壞的 我也沒辦法 "
之後我裝可憐地和你說 : " 你可以再送我一條啊 ~
我難過的是 可你卻不發一語...

這條鈦手環日幣一千五 合台幣約五百元
它對我的意義遠大於日幣一千五  正確來說 它並無法用金錢來衡量
對我來說 它記錄著我們相識的時間  也刻劃著我們相處的痕跡

這條鈦手環並不漂亮  並不是我的style  也不配我的衣服
不過無論如何  我總要把它戴在右手  
就像你習慣把你的那條鈦手環戴在左手一漾
我喜歡你走在我右邊  或者  你坐在我的右邊  
這樣一來  這兩條鈦手環就可以靠得很近很近
就像我們的距離也變得很近很近...

當你出國時  我總會要求你幫我帶禮物  而你也送過我許多東西  
雖然單價都不算高  但我全都細心收好
我喜歡使用你送我的東西  因為就像你在我旁邊一樣
只是  我最喜歡的這一樣禮物已經不能使用了...

之後你問我說 : " 我不是還有給你一條?? "
我說 : " 嗯...藍色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紅色的那條 !! "
當下  你翻了一下抽屜  可惜沒有多餘的任何一條

你也知道  我的雙手戴了四條手環
除了你送我的這一條  其餘三條是粉晶和紫水晶
每當別人看到我的手環  總問我這對感情有沒有用??
老實說  我並不care這些水晶會不會幫我招來桃花
我只祈求我們倆個人的感情能夠更好  這樣就夠了...

你一定不知道  當下我多麼希望斷的不是你送我的鈦手環...


回到家  我把藍色鈦手環翻了出來  也戴了起來  可我一點都不覺得開心

因為  這已經不是原本那條戴了兩年多的紅色鈦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