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o 幫TOMOKO設計的

TOMOKO 最喜歡的一張 -->

( 洗番這張的嘴唇  )

這張更夢幻 -->

( 看得出來有微妙的差別嗎?? )

這一張是最初的設計 -->


再看一下之前設計先生幫TOMOKO設計的DM -->



果然男生和女生設計出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之後TOMOKO發現  apo設計的真的比較像DM  而設計先生設計的比較偏寫真
說真的  TOMOKO都喜歡  謝謝apo設計先生 ( 抱 )

在這邊說一下  上週六apo傳了這張照片給TOMOKO
TOMOKO超感動的  就問apo可不可以放在my blog上??
結果apo一聽到   說那她要拿回去改一下
最後幫TOMOKO上了點腮紅  也多加了英文字
總而言之  TOMOKO很感動 ( 因為連背景都換了   )

因此  在這邊向apo呼喊一下 : " apo  謝謝妳  老娘我欠妳一次喔  " ( 加什麼老娘啊?? = =" )

........................................................................................................

<< 我需要  VS  我想要 >>

理財專家建議成功地控制預算
重點要放在花費前的開銷計劃  而不是反覆檢討你已經花掉的錢到那裡去了
生活裡的開銷可以被分為三類 : 需要的( Needs )  想要的( Wants )  以及奢侈的 ( Luxuries )

許多人並不瞭解 " 需要 " 跟 " 想要 " 有什麼差別
" 需要 " 包括了所有生活基本的必需開銷  例如房租  房貸  車貸  保險  食物  日用品等
扣掉了這些提供存活的基本花費  剩餘的收入才能考慮到你的 " 想要 " 的部份
例如看電影  看球賽  外出用餐  上班時的零嘴  新的3C配備等等
而 " 奢侈品 " 的部份意指旅遊假期  禮物或是年節花費等等  
如果前兩項的開銷都不能達成平衡  當然就別肖想進階的生活水平

有的時候  你會寧願犧牲所有的 " 需要 "  越級去換取一件後患無窮的 " 奢侈品 "
當 " 奢侈品 " 變成了 " 需要 "  這些市場創造出來的物件會反向過來操縱著我們的生存渴望
如果得不到一個當季限量的皮夾  就好像快死了一樣  這時候  我們的人生就徹底瓦解了

我們平心靜氣地想想  誰沒有慾望  承認自己有慾望並不可恥
只要試著練習去控制它  就等於把力量放回自己的身上

所以我覺得啊  餓的時候  別急著吃牛排  去吃一顆蘋果  清清腸胃  給自己的身體一點健康
想要買東西的時候  別急著出門  先去整理衣櫃  把不能穿的衣服送給別人

想要的時候  先給
這是我們對付慾望的最好辦法


AANGEL 編輯部   

摘錄自  AANGEL 12 ( 想閱讀全文請翻閱雜誌 )

....................................................................................................

會寫這篇文章 其實是想要警惕自己  順便和大家分享
還記得剛看到這篇文章時 覺得自己多多少少犯了這些毛病
--> 有的時候  寧願犧牲 " 需要 "  越級去換取 " 奢侈品 "
( 其實看TOMOKO的網誌就知道了吧  )

在加上畢業之後  也工作近一年  
老是被老媽耳提面命地叮嚀要存錢  不要亂花錢
還被別人問蛇摸時候要出國?? ( 記得我那時回答不出來... )
就被說 : " 啊...我知道妳的錢只要買化妝品就好了... 不用出國... "
或許只是開玩笑 不過當下還滿受傷的 ( 怒 )

其實我也不是只會買化妝品等產品的女生好不好??
我也會想要做別的事  我也會有我的計劃  
只是現階段我比較愛漂亮也比較捨得花錢買這些東西罷了...

老實說  我不覺得才出社會一年的我就一定要出國看看世界
為此  我問了好多人  大家也都是工作兩,三年後才存錢出國旅遊
而且我也不是都把我每個月辛苦賺的鈔票都花掉啊...
我也是先把 " 給老媽生活費  牙套的分期付款  我的保險  我的固定存款 " 都扣除後 
剩下的才是我當月可以花費的額度 

可是  我也知道  我還是花錢花的有點兇  應該是可以再存多一點錢才是
只是  每次買東西  我都想對自己好一點
喝好一點  吃好一點  穿好一點... ( 什麼都要好一點  )

沒辦法嘛...總覺得自己工作這麼辛苦  是該對自己好一點  不是嗎???

不過  矛盾的是  當我看完這篇文章  我開始回想 : 我到底把錢花到那兒去了??
我開始檢討  在這樣下去真的可以嗎??  對我真的是好的嗎??
我發現  我應該是要規劃一下每個月鈔票的分配  而不是想花就花  隔月再去檢討
因為這樣下去  對我一點好處也沒有

唉...女人啊...年紀愈來愈大時  愈來愈擔心自己的戶頭沒有半毛錢...
我發現  我再也無法在工作失意時瀟灑地對旁人說 : " 老娘我不幹了!!!  " 
也不敢再快到月底時把身上的錢都花光光 ...
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代  就算老闆再機車  我都對他們存有一顆感激的心
至少我還拿得到我應得的薪水 ( 呼... )

....................................................................................................

因此  為了響應此文章  TOMOKO決定要先擬定這兩個月  
也就是十月份 & 十一月份  週年慶 所想購買的商品
不過倒是還滿多的就是了( 不過也可能和之前購買力差不多  ) -->

十月份 :

1. KP 秋冬新款眼影 ( 紫 ) + 底妝組 ( 粉底液 + 蜜粉 + 精華霜 )  微風

2. BOBBI  BROWN 雙色腮紅組 + 眼影組 ( 不確定 ?? )  台北101

3. Embryolisse 保濕霜 ( 法國 )  奇摩拍賣

4. 歐舒丹 蜂蜜節滋潤護唇膏  微風

5. BOOTS  鹿鹿兒身體乳  7*4

6. 墨綠色高跟鞋 ( 不確定 ?? )  微風

7. TAB 黑色短版OL款西裝外套  TAB

8. 曼黛瑪蓮  內衣兩件  新光三越


十一月份 :

1. Stila 天使光愛美麗防曬隔離霜 ( 其他觀望中 )  sogo

2. AYURA 明星修護霜 ( 水密玉乳霜 + 洗顏乳 + 化妝水 )  新光三越

3. 艾倫比亞  打底睫毛膏  新光三越

4. 厚大外套 ( 不確定 )  新光三越


噗!! 怎摸到11月有點後繼無力的樣子
不過這樣子寫下來  總覺得上面那一篇文章好像白po了說 ( 泣 )
總而言之  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也看緊自己的荷包
週年慶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