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  ( 感激 sayasaya 連結 : http://www.wretch.cc/blog/sayasaya&article_id=22701987 )-->

在這邊要謝謝大家上次幫TOMOKO在 ISWII 投票 ( 械械械械  )
最後勇奪 第四名 ( 是多勇??  ) 得到獎金1500大洋 ( 呀!!!  )
再未拿到獎金之前  TOMOKO就先去敗了 KP 2007年 的秋冬眼影組
當初  TOMOKO是被 KP的外表所吸引   總覺得化起來一定很美
因此  當下看櫃姐化得很美  自己也沒試妝就買了 ( 當過櫃姐後就很阿莎力 !! )

先來看一下產品照 -->

這樣真的很吸引TOMOKO 

試色照 -->

顏色其實很日系  要下重色不是很容易!!! ( 右下方是眼影用過的樣子  花紋就不見了!!! )

今天頭毛用的很規矩 -->

終於化完了  不過很可惡的是 --> 拍照時 一邊眼睛又變回內雙

最近很愛來下眼頭打亮這一招 -->

大家會不會覺得寥無新意啊?? (  )

看得出來TOMOKO今天的眉毛是什摸顏色嗎?? -->

還是一樣愛使用眼影盤現有的顏色 ( 紫 ) 

今天的嘴唇還是一樣水嫩 -->

使用的還是 Stila 的蜜唇凍動筆 ( 芭樂 )

接下來是眼影全貌 -->

除了眼褶外 眼窩部分的眼影其實很淡 ~ *

睜眼照 -->

故意照有雙眼皮那一眼

閉眼照 -->

睫毛很美吧!? ( 這篇假睫毛和上一篇相同喔  )
...........................................................................................

產品 :

KP 眼影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01 ( Black )
Candy 假睫毛 ( 頂好2F )
Stila 蜜唇凍動筆 ( 芭樂 )
............................................................................................

教學照 --> ( 一樣很簡單 !!! )


1. 淺紫色眼影畫在眼窩處 

2. 白色眼影刷眉毛下方

3. 黑色眼線膠描繪出細長的上眼線

4. 深紫色眼影畫在雙眼皮眼褶

5. 下眼頭1/3處使用白色眼影畫上  其他地方使用淺紫色畫上  眼尾1/3最後再使用深紫色加強

6. 戴上交叉型濃密假睫毛  頰翹後  再刷睫毛膏

7. 刷上腮紅 ( 忘了哪塊?? sorry~~ ) & 塗上粉紅色唇蜜

大功告成 

............................................................................................................

看到這兒  有沒有發現哪裡不同???

不是臉變圓啦  !!!

有發現嗎?? ( 此時雙眼一外雙一內雙  )

還是要再想想呢???

要公佈答案囉 -->

 答案是 瀏海變囉 !!!   
( 原因是自拍到一半發現變大小眼  很生氣滴使用瀏海遮變內雙的那一眼  )

最後來講評一下 :

此眼影盤TOMOKO剛開始使用時 發現很容易髒 
好險 clairetea 提醒TOMOKO 用手上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不過 因為真的太依賴刷具了  所以真的很不習慣用手上眼影
因此最後使用刷具上眼影時  手勢都用的 ( 不是左右來回刷喔 !!! )
這樣眼妝異常的乾淨

至於此盒眼影  應該是沒辦法變大濃妝啦!!!
當初TOMOKO看櫃姐化起來也是淡淡的  連睫毛膏都沒刷  不過卻意外淡的很好看
因此今天的眼妝應該也算淡妝吧?? ( 不然頂多就是小煙燻囉  )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TOMOKO一連三篇妝容文都穿一樣的衣服
不是TOMOKO沒換衣服ㄋㄟ... 
只是剛好拍照當天都穿同樣的衣服 (羞)
而且有兩天妝容文都是上週就拍好照片了


...................................................................................

再來 要感激大家給TOMOKO的回覆 
其實 我有想過我為蛇摸會遭受到文字的攻擊??

這一類的事情  其實已經發生過了
很巧的是  兩次都是仿妝容文  兩次都仿的是明星

老實說  我覺得會寫美妝文  尤其是有關化妝的女生  不是每個人都真的長的多漂亮
( 因為如果真的這摸漂亮 那就不用寫文章  直接去當明星不就好了 )
可是 大家都有一個想要變漂亮的心  而且 很可貴的是  大家都願意分享

仿妝容文的目的  並不是要和照片上的Model一模一樣
就向剪同一種髮型  臉型不同長相不同 就算剪得一模一樣  也不會像到哪去
當然  仿照妝容文也是一樣的  不同的人 不同的產品 不同的畫法  畫出來也不可能一樣

當我問別人 : " 那我今天像誰誰誰嗎?? " 這也只是開玩笑  寫在網誌上也只是增加趣味性
我心裡所想的  像或不像並不是我要的答案  
就像台灣人習慣問候別人 " 甲罷沒?? "  可是並不一定想得到有或沒有吃飽答案

我覺得  我只是普通人  我沒有漂亮的臉蛋  身材也肉肉的  牙齒也亂亂的
可是  我也會想要變得更好啊!!!

其實  我是個矛盾的人  我並不相信外表漂亮就可以讓我的人生很美好
但我卻又超愛漂亮 ( 到一種有點over的境界 )
因此  我去矯正牙齒  練習化妝  多看雜誌  學習如何搭配穿著...

很少人看到我會稱讚我漂亮  頂多就是可愛
一般通常就是說我很會化妝  打扮很有型之類的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尤其當我覺得我今天 化妝 髮型 & 穿著 都很搭時  那天我的心情會特別好 

如果大家看過我第一個blog ( 無名的那個 )  就應該會知道我的風格改變多大
那時我十分堅持  彩妝就是彩妝  我堅持只寫妝容文
之後換到這兒  開始有不同的聲音  建議我多寫一些東西  多秀一些東西
我才知道  原來除了妝容文  我還可以寫別的文章
原來有人喜歡看我平日的穿著  原來有人想知道我買了什麼配件......
我不覺得我有多麼時尚多麼流行  因為我只化我喜歡的妝  穿我自己喜歡的衣服
我在別人的留言中找到那小小的成就感 ( 或許也算有點虛榮吧!? )
anyway...我有種被受到重視的感覺 ( 笑 )

我姐她有一個很好的朋友 --> " 小宋姐 " ( 是個很聰明的女生 )
在國中時  只有她肯耐心教我姐唸書
她曾經說 : " 教學相長 " ( 這其實是某個古人說的話 --> 不管它 !!! )
她說過  當她教別人學業上的問題  也等於是在為自己複習一次  
別人所不懂的問題  她可能也沒想過或回答不出來  這時她就會去找答案  
因此  她和對方一起成長 ( 指 )

對於這種想法  一開始我還滿驚訝的  因為我從來沒這樣想過
不過後來我就瞭解她所說的話  也十分讚同
我發現  不管我寫的是什麼文章
雖然看起來是寫給大家看  可是一方面也是寫給自己看
當別人請我寫某方面的文章時  就算我不是很懂  
但是當我花時間去找資料做整理後  我就有一定程度的瞭解
回答別人的問題也是  如果碰到我不清楚的  當我找到答案後  也算給自己上了一課
因此  我很感激大家

說了一堆 ( 真囉嗦  )  還是要謝謝好多好多人
昨天好多人留言幫 TOMOKO 加油  還寫了好多好多字
( 迷之音 : 為什麼妳們這麼好啊??? ) --> 泣 !!!  --> 總而言之  就是一整個好感動

留言TOMOKO會慢慢回滴  謝謝妳們

.........................................................................................

最後  想秀一張照片 -->

大家有發現那兒不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