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  &  TOMOKO ( 突然發現我好愛露牙套 XD )

有沒有 春妝之姐妹版 的FU  ( 眼睛都還有星星勒  )

經過這一次的拍攝活動  TOMOKO真的不得不說 : " 我和草莓真是太有緣了XD "
從一開始 " 意慾蔓延  " 到 " 女人我最大 " " Kevin老師的聚會 " & 這次 " Miss U 雜誌 "
我們倆都一直被牽在一起說 ( 笑 )
不過由於之前的活動都沒什麼單獨相處的時間  因此大部分時我們就寒暄帶過
而這一次很幸運的可以邊行動邊化妝  培養一下感情囉

和大家分享一下當天拍攝的狀況好了 
上週末 我們和雜誌編輯約了早上八點半 拍攝妝容
因為地點並不是很好找  草莓就坐taxi來我家  
然後我們再一起坐到攝影棚 ( 因為順路 )
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早到了攝影棚  因此在外面等了一下下  
接著  攝影師就來囉 ~ *

進入攝影棚  老實說TOMOKO還滿開心的  因為很新吶  -->

因為很多攝影棚都舊舊的

我們在屋內等了一下下  編輯就來了  她請我們先完成一隻眼妝  再開始拍攝
所以 TOMOKO & 草莓 就開始埋頭苦幹化妝囉 ~ * 

這是TOMOKO在 第一個妝 完成一隻眼時的眼妝 -->

這樣大小眼有很明顯嗎??

來偷看一下草莓 -->

髮型師再幫她弄頭毛  而且還修了一下瀏海 ( 綁完超可愛  整個很幼齒~~ * )

旁邊有TOMOKO新buy的紅色化妝箱 -->

真是值得記念的一天  它第一天被帶出門

啊!!! 草莓發現我在拍她 -->

真可愛  ( 不過桌子很亂 XD )

來拍一下桌子 -->

有很多零食可以解解讒

旁邊的長椅 -->

被丟了一堆衣服

這是衣架 -->

編輯幫我們把衣服都掛了上去

一隻眼完妝後  髮型也弄好了  衣服也換好了  來拍一下春裝 --> 

這張整體TOMOKO很喜歡  ( 感覺很性感  而且臉有瘦 XD )

之後我們就開始拍攝 眼妝步驟圖  就是在化妝台前化一筆  然後再去攝影機前照一筆
因為之前在 " 女人我最大 " 也是這樣  所以我們都還滿熟練的  都很知道刷具要怎麼擺 ( 笑 )

完妝後  草莓正在拍半身照 -->

剪了瀏海看起來年紀更小了

然後  我也都弄好囉 -->

髮型也照原定計劃綁了朵大花

遠照 , 還擺POSE勒 ( 笑 ) -->

下面配的是adidas 的白色運動休閒褲 

好冷噢 ~ * 搭了件外套 --> 

這是過年時買的春妝外套

TOMOKO很愛外套整體的型 -->

扣子  領子  袖子的部份都做的很特別  感覺有小心機

果然春天搭這外套很適合吧 -->

粉紅色也很襯膚色呢

等我們都照完之後  就開始卸妝  並著手化下一個妝 
TOMOKO只有卸掉眼影而已  並把腮紅用面紙稍微擦拭掉  並刷上粉餅   
讓底妝呈現乾淨的狀態 ( 只是粉有點厚 XD )

接下來完成 第二個妝 的眼妝 ( 只有一邊  ) -->

又是很明顯的大小眼嗎??

再一張 -->

明明很怪還要硬擺迷矇的表情 XD

這張的顏色就比較正常啦  -->

大小眼的妝容居然可以自拍這麼多張 ( 笑 )

流程也是和之前都一樣  步驟圖照完就開始照整體妝容照 

草莓 正在做測試 -->

草莓第二個妝很正  眼睛輪廓瞬間變超大

這樣看旁邊很有外國人眼妝的感覺 --> 

好羨慕噢~~~

我也好了  拍一下整體照 -->

接下來換我上場

草莓 幫我把頭毛綁起來  這樣和第一個妝落差比較大 -->

底下是隨性的紅白拖

因為小外套和背景太像  所以TOMOKO脫了脫了 -->

哈 !!! 好害羞噢~ * 因為手臂很粗 XD

算了... 反正健康就是美  外國人都馬這樣  露的很大方 -->

( 迷之音 :  但妳這次可是要上雜誌耶  )

最後  TOMOKO就豁出去了 -->

整個很放的開

這張則是當天的打扮 -->

芥末綠洋裝 + 習慣性叉腰 

接著是貴人陪我去敗的化妝箱  -->

紅色很時尚  而且超正

裡面並沒有裝很多東西 ( 因為會太重 XD ) -->

草莓很可愛

這是化妝箱外型 -->

我很愛 ( 但其實東西裝滿很重  )


心得 :

其實這次參加雜誌拍攝的活動很開心噢 ~ *

第一個  是因為 TOMOKO覺得自己能畫出糖果春妝是一大突破
第二個  是因為 藉由這次的拍攝  讓自己知道自己在某方面還不夠好  能再去努力

像是 " 太胖上鏡頭效果會被打折 "
或是 " 衣服準備好卻忘了使用項鍊做搭配 "
再來 " 臉上妝容怎麼樣的彩度才能呈現出效果 "

這些大致上在心裡都有了個底 ( 笑 )

也瞭解到
美容編輯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份工作
在執行前不但要和廠商借很多當季的產品  東西送來後還要打包  並帶到攝影棚拍照
拍照當天還要約好  造型師  麻豆兒 & 攝影師 等等相關人員  並監控拍攝出來的效果 
拍完照還要把產品收拾保管好  並歸還廠商  接下來還要寫有關美妝的文章
真的是  十分的辛苦 ( 敬禮 ) 

總之  很感激當天的 編輯  攝影師 & 髮型師  的照顧
也希望雜誌所呈現出來的妝容有達到其他美妝雜誌的程度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