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燕 夜店妝 --> 


雪倫 美人魚妝 -->


哈囉  大家好  我是TOMOKO 
又到了 克蘭詩  蛻變計畫的時間囉
( 以上為影片之開場白 XD )

這次是 TOMOKO 第二次 克蘭詩 錄變身影片
變身的主題是 " 夜店妝 " & " 美人魚妝 "

獲得 " 夜店妝 " 改造的是 家燕
19歲的家燕是個大眼妹妹 ( 也是紙片人妹妹 XD )
本身的眼睛就很大  男朋友 說她平常就會被叫 " 大眼妹 "
家燕 想要試試看夜店妝的原因是因為平常化妝不太會使用眼影
再加上自己本身沒有去過夜店  因此很想 try try 看囉

TOMOKO 的化法十分簡單

只是使用 2007年  克蘭詩  聖誕彩妝大地色眼影盤  畫出自然漸層眼影
並化上框住眼尾的眼線  最後在戴上假睫毛
頰妝的部分使用 偏橘色的自然腮紅
唇妝的部份則使用 偏金色的口紅 + 有水感的裸唇唇蜜

就大功告成啦  

.................................................................................

閉眼遠照 -->

sorry 沒時間照相 XD

大眼妹 家燕 畫完眼妝眼睛又變大1.5 倍 -->

其實化完連 TOMOKO 自己都覺得 : 眼睛也太大了吧 !?

髮型師 弄的頭毛很好看很自然  簡直和 VIVI風 一樣
克蘭詩 很用心滴挑選衣服 -->


你 ( 妳 ) 真的相信 model 才19歲嗎 ???


再來則是 美人魚妝雪倫 -->


雪倫 本身是個單眼皮女生  
當時 TOMOKO 看到她的日常照片時  其實是很擔心的
因為正常來說  碰到單眼皮 or 眼皮比較拋 的眼睛  通常都會使用 煙燻 來讓眼睛變大
可是這次是美人魚妝啊  印象中美人魚的眼妝通常都比較亮一點

因此  前一天 TOMOKO 十分擔心 & 鬱卒 XD
好加在 表姊 鼓勵我  並借了她的單眼皮眼睛給我  讓我畫畫看
以下是試妝照片 :

( 左 ) 小黑煙燻   ( 右 ) 完妝  -->



小黑煙燻 -->


完妝 -->



完妝貼了 雙眼皮貼 & 2副 728 假睫毛

那時 表姐 鼓勵我試試看雙眼皮貼  
        二姐 也叫我貼 2副假睫毛  
結果試妝完信心大增  想說應該沒問題了

不過因為 表姊 的眼睛  一邊可以貼成內雙  一邊怎摸貼都貼不成內雙
因此保險起見  我還是問了一下貴人  
貴人
說 : " 如果眼皮沒辦法貼成雙眼皮  就大膽用色囉  "

到了當天  試了很久  果然沒辦法使用雙眼皮貼  因此只好硬上了
以下就是所謂 " 用色大膽 " 完之後的成品 -->





我使用了 天空藍 & 亮眼紫 做搭配  
並加了
黑色眼線 & 假睫毛
不知道大家覺淂如何呢 XD

其實當完妝後  我自己還滿滿意
雪倫的朋友 也一直笑  說這樣走在路上會認不出她 : )

不過我自己還是覺得有些地方需要改進
應該是 假睫毛 吧 XD
因為有更適合 雪倫 的假睫毛  只是之前被 TOMOKO 用光了
所以導致眼睛還是有點點下垂  ( sorry lor )


大概就是這樣囉


最後在文章尾端  
私心的和比賽投票給 TOMOKO 的人  誠心地謝謝 
發生了一些事  導致我的心情現在不太穩定
等到我平靜下來  我再和大家說 
不過真的很謝謝妳們大家  我會永遠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