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參予 寵愛之名 水嫩保濕發亮座談會 過後 
TOMOKO 就開始使用了 寵愛之名 在進入秋冬季節前推出的主打產品 -->

寵愛之名  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30 ml ( 很標準的容量噢 ~ * )

精華液質地 -->

帶有水感的透明液體 ~ *

提到保濕聖品  一定不能忘記 " 玻尿酸 "
由於科技的進步  近年來越來越多品牌推出含有玻尿酸的保濕產品

玻尿酸的好處  不外乎它的 吸水力 ( 約為 500 ~ 1000 倍 )  以及 低過敏性
讓保濕效果不但更加乘  而且更安全

傳統的玻尿酸  常從動物身上萃取  如 : 雞冠 , 軟骨 等等
由於科技的進步  化學合成 & 微生物發酵 漸能被取代  並可避免過敏及感染等問題
因此動物組織所提煉的玻尿酸便已慢慢被淘汰

化學合成的好處雖可大幅降低玻尿酸的成本  卻無法掌握玻尿酸的結構
因此雖然市面上擁有各式各樣的玻尿酸產品  但因為製造與技術不同  所以使用效果也有差異
其中  最卓越的玻尿酸為 生物發酵 產生的

因此  寵愛之名 推出了 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 亮肌配方 )
所使用的 玻尿酸 就是由 微生物發酵 而成
不但能以高分子量吸附與鎖住比自其自身上水分800倍 的水分子外
加上 Cellear 複合美肌菌群精粹 提供肌膚養分  與眾多豐富的微量元素 
足以補強市面上玻尿酸僅有鎖水保濕的功能

另外  寵愛之名  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 亮肌配方 )
特別添加世界知名藥廠 亮白配方 Dermawhite 
除了能 均勻亮白膚色  改善瑕疵  更直接鎖住黑色素源頭  抑制其生長並修護以造成的傷害


( 以上摘錄自 寵愛之名 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新聞稿 )


<< 使用方法 >>

此款精華液看起來有點稠稠的  但本身其實又很有水感
擠在手中時  如果手背上的平衡感沒有拿捏好的話  還要小心精華液會流動噢 !!!
( 註 :  掉在地上這可就浪費了 XD )
使用的時機  我的習慣通常是在 化粧水之後使用  約壓個 1次 的壓頭在手掌心上
雙手手掌互相交握溫熱一下精華液  再往臉上大面積的 塗擦 + 按摩 ( 避開眼唇 )

按摩過後要稍微發呆至少一分鐘  等到精華液被肌膚吸收後才能進入下面一個步驟噢 ~ *

等到精華液被肌膚吸收後  我通常會使用 乳液 ( 霜 )  再對肌膚做一次鎖水的步驟 
之後就可以好好安心 做個好夢 or 準備上底妝 囉 !!!


<< 使用心得 >>

一開始在使用時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 
就是使用精華液之後  我沒有 按摩 & 等待 精華液被肌膚吸收完全就擦上保濕產品了  
或許是這個原因  所以之後我的底妝反而有浮粉的現象 XD

後來我想了很久  我想到 柳燕老師 說的 "  
按摩 & 等待 "
因此我改了一下這個地方  效果果然好很多 ~ *

剛塗擦 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在臉上時  感覺有點滑滑的 
經過 按摩 & 等待 之後  老實說有點黏黏的感覺
不過  因為之後的保養步驟還要在上乳 ( 霜 ) 狀的保濕產品  所以其實並不用太擔心 
因為上完保濕產品之後  那種些微的黏膩感就會被取代  肌膚基本上就沒有黏黏的感覺了

玻尿酸的主要功能著重在 " 保濕
所以我想在這一方面的效果其實是無庸置疑的
只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 
可能我的肌膚是混合性偏油  再加上目前的天氣並不是很冷很乾燥
所以針對保濕這一部份  我的感覺是 " 有 " 
但由於 人 & 天氣 的因素  所以感覺比較沒有這樣驚艷 XD

( 註 :   以往 TOMOKO 都把 玻尿酸 歸為 " 急救型產品 " !!!  
     --> 因為以前的我會想使用玻尿酸的產品時  通常是肌膚很乾燥  甚至是脫皮時才會使用 )

因此  我想對於我本身的條件來說  可能要再等到天氣更入秋冬後會比較明顯 !!!


再來說到 " 明亮 " 的部份 
當我塗到手背上試擦時  經過按摩後  手背會變得比較明亮  這一點讓我還滿吃驚的 XD
不過經過這一段時間的試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本身的膚色就不黑 
再加上最近皮膚狀況都還滿穩定的  並沒有什摸大問題  連暗沉也不明顯
因此  除了皮膚狀況仍是屬於很穩定的健康狀況之外  我並沒有發現太多的不同
所以  明亮的效果還有待觀察囉 ~ *


<< 結論 >>

經過這段時間的使用  我覺得 此精華液很天然  使用起來也沒有什摸不適的感覺 
不過我想 我會把精華液留到 天氣再乾冷一點 時使用  這樣保濕的效果比較能夠立即見效 ~ *


<< 產品優惠 >>

寵愛之名 將於 9/10~10/10 歡慶康是美醫美節 

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原價1600  特價790 ( 特別下殺4.9)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