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

                       這句話出自於電影 " 渺渺 " 裡面

未命名.jpg 

說到 " 渺渺 " 這一部國片 

最初  我是在雜誌上看到的

當時  我就被電影的劇情簡介所吸引  

只是  最近真的實在太忙了  以至於忘了這部電影已經上映了 XDDD

 

剛好  最近剛接到一通朋友的電話  他問我知不知道 " 渺渺 " 這部國片

我說  我曾經在雜誌看過介紹  不過還沒有看過

結果  他對我說 : " 一起去看 渺渺 吧 !!!

 

因此  我上網查了一下 " " 的資料

沒想到  居然看到了這句話 :

                  " 我好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

2.jpg 

我不禁在心裡想 : 說出這句話的人  到底是抱持著什摸樣的心情呢 ???

是抱持著一種無力無奈的感覺嗎???

還是帶著有點小任性的質問 or 抱怨 呢???

 

當我想著這個問題時  我發現到

" 我好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

這句話似乎是在我高中時會脫口而出的一句話話

可是如今  這句話在我的字典裡早已被 delete 了

就算再喜歡一個人  我也不可能大剌剌地對他說出這種話了

我只會告訴自己 : 不知道就不知道  那就算了吧  反正世界上的男人又不是只剩一人 ...

然後又偷偷在心裡抱怨自己 : TOMOKO 妳怎摸這摸不坦率 真是不可愛 ...

第一次碰到一個沒有愛上的人 , 和一個愛過人  正是這部電影的主軸

我想  不管是哪一種心情  相信我們曾經都有過 

 

3個人  3段旅程  3種心情

這種巧妙的組合  到底又會產生出什摸樣的情感和故事呢 ?? 

 

由於這部電影裡的女主角有入圍金馬獎

再加上電影主題曲也有榮獲提名

相信更為這部甜蜜中帶著微酸的青春電影  增添更多的可看性

就像是 " 不能說的秘密 " & " 海角七號 " 等等國片一樣

 

" 渺渺 " 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

在 TOMOKO 準備去看之前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先和我分享一下呢 ???

希望有看過的人可以留言和我分享一下囉  謝謝 (抱) 

 

官方網站 : http://www.miaomiaoeve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