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大家一個問題

請問在這次的流行感冒中  有人會 " 持續頭暈 " 嗎???

 

我已經感冒一週多  看過三次醫生了

說嚴重應該也沒有很嚴重

就是 " 喉嚨痛 , 流鼻涕鼻水 , 輕微腹痛 , 輕微想吐 , 想睡 , 咳嗽咳到快把內臟咳出來 ...... "

 

然後看第二次醫生時  醫生換的藥讓我隔天起床臉腫到不行

我媽嚇到  馬上煮了綠豆薏仁給我排水腫

 

因此第三次我換了個醫生看病  但是我卻頭暈到不行 

( 註 : 吃第二次藥的時候就開始頭暈  我有和第三次看診的醫生說  但他並沒有說什麼 )

那種感覺有點像喝醉  有點茫的感覺  而且是持續茫

不然就是處於一直暈船的狀態

我姐說感冒好了這個症狀應該就會消失  但我想我現在已經快好了  但頭還是很暈

 

而且今天坐公車時  我頭暈到公車行走時我沒有辦法走  只能抓緊把手站著

這一點令我感到很不安 XDDD

 

如果一直這樣  我還是要去看醫生  只是不太清楚要看什麼醫生

不知道有人和我一樣嗎 ???  我真的好緊張 XDDD

 

希望有人能夠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 !!!

 

P.S. 最近沒有發文就是因為身體狀態不佳  請大家也要保重身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