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

           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 註 : 今天的 TOMOKO 可是走 上海風 噢 !!! )

 

現在才拜年 不知道有沒有給它慢半拍到

沒辦法  最近正沉迷於不久前的 日本遊記文

因為如果不趕緊寫寫  到最後可能就會無疾而終了 (笑)

  

回顧 2008年 

不管是 對國家 對環境 ; 還是對人 對事 對物 ; 甚至是對於金錢

似乎都是很有很有衝擊很有影響的一年

對於我來說  當然也是有影響到

雖然老是在嘴巴上耍點嘴皮子 

雖然老是和家人面前抱怨裝哭

但是家人老是會懷疑地問我 : " 我怎麼覺得妳沒有很難過 ??? "

 

哇哈哈哈 ... 老實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XDDD

可是  我真的就是沒有很難過嘛... 

就算感情沒有很順利  就算收入沒有預期的多  就算我還是沒瘦下來 ... 

就算還有很多的失算

可是  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幸運是幸福的 (笑)

   

最近這一兩個月  我迷上了某部韓劇

拜托  我超不愛看韓劇的 可是我卻迷上了它

迷到韓劇才剛開始播出時就上網查詢結局 

迷到每天晚上10點準時乖乖待在電視機前面收看

迷到就算去了日本還是擔心劇情的發展

迷到一有空就會聽此韓劇電視原聲帶

迷到已經幾乎不在 FG 討論區留言的我  卻因為這部韓劇發表了長篇大論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點好奇這部韓劇是什麼了嗎???

答案就是 : " 陽的女子  "

 

說實在話  這部劇情其實有點誇張 甚至是有點變態

因為等不及結局發展的我  上了網看了最後兩集

竟然把新開的抽取式衛生紙用到精光  這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還被老媽哭笑不得的說我很三八  浪費她用錢買的衛生紙

最近 我姐 對我說 : " 我們幹麻要這樣每天折磨自己 把自己氣的半死 ??? "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但我就是想要把它看完 XDDD

不過這部韓劇到底哪點吸引我 我想必須讓我把心情和思緒整合完才能和大家說了(笑)

 

 

另外  昨天在康熙來了  看到了 沈玉琳 和他的經紀人 小飛

我發現這兩個人的對話十分有趣

沈先生曾提醒小飛說要他不要累倒了

結果小飛回答他 : " 就算我累到了  還有千千萬萬個小飛會站起來 !!! "

沈先生又曾叫加班到半夜的小飛趕快回家休息

結果小飛回答他 : " 打從上班的第一天起  我就沒有想到要下班過 !!! "

當時看到時  我只覺得十分好笑 

今天回想起來  老闆應該都馬很喜歡這樣的員工吧 !?

如果凡事都這麼全力以赴  就算沒辦法達到十全十美  但我相信結果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

期許我自己以後對工作上也能這麼盡心盡力囉

 

 

 最後就是前幾天我正在站牌等公車回家時  碰到有在看我Blog文章的讀者

很驚訝的是她是看我文章很久的女孩子  約是我在無名時的就看到現在的讀者

我們約莫聊了不算短的天 

她和我說她覺得我很有耐心和毅力  因為居然可以寫blog寫的這麼久

不過  她也和我說了一些有關我的blog的轉變  也給我一點建議

其實  這些我都知道 真的 

尤其是有人願意和我說這些話我很開心  我會記在心裡的

  

 

承接以上完全沒有邏輯的文字

總而言之  我是相信好心有好報的  我是相信施比受更有福的

因此我期許自己可以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度過 2009 年

加上 " 星座書 " 上說 處女座的人 在 2009年 完完全全一掃前兩年的陰霾

因此  在工作上將有好的傑出表現

雖然其他地方並沒有很好  但是這對目前的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笑) 

 

anyway , 不管大家是什麼星座  2009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