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天然之扉   經典絲絨紅石榴多芬滋養沐浴露 ~ *

肌膚之扉 ~ *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  原來 洗澡 也能是一種享受 (笑)

 

老實說  TOMOKO 我用過很多沐浴乳 

對我來說  " 洗後不乾澀 , 不脫皮 "是一瓶盡責的沐浴乳所應該付的的責任

另外 沐浴乳 本身所散發出的 " 香味 " 也很重要 ( 註 : 人工又做作的味道是絕對不行的 !!! )

還有 沐浴乳 的 " 起泡能力 "  以及 " 洗後肌膚觸感會不會太滑溜 " 也是我會 care 的點

 

說真的  我覺得並不是只有 " 專櫃品牌 " 的 沐浴乳 才好用

因為我用過某些 專櫃品牌 的沐浴乳  一罐要價 700 ~ 800 大洋

卻不及 一瓶家庭號不及 200 大洋的 國產沐浴乳 好用 XDDD

 

可是  沐浴乳 好用歸好用 

但在使用 天然之扉 的 沐浴露 之前  我卻從來也沒有想過 

原來  洗澡 也能是一種享受

 

我上網查了一下  很驚訝的是  我才發現  原來呀 

天然之扉 是一個身受 美國家庭 喜愛的 天然有機品牌

在網路上  大家給予的評價都十分的不錯唷

而且  不管是 雜誌 上  還是 電視上的美容節目  都不難發現它的蹤跡

另外  很特別但卻又和一般品牌不同的是的一點是   

天然之扉 崇尚 " 環保 "

因此旗下所有的產品均經過酸鹼平衡測試  溫和不含刺激性物質

並且能被生物所分解  也絕不含人工色素  並反對動物實驗 

只用能回收的原料來製作包裝  並且強調重複使用及回收

來實踐 " 維護大自然 "  的承諾 !!!

( 註 : 可經生物分解 , 完全不含皂鹼 , 塑化劑 , 石油成分 , 動物成分 , 反對動物實驗 ~ * )

 

這次 TOMOKO 使用到的  

* ~ 天然之扉  經典絲絨紅石榴多芬滋養沐浴露 ~ *

肌膚之扉 ~ *
( 訂價 : 420元 ; 容量 : Size 18 FL OZ / 532 mL  )

 

產品質地 --> 


澄淨 , 透明無色 的質地代表產品很天然 

 

產品簡介 -->


這邊就請大家自己看囉

不過  TOMOKO 覺得比較特別的是 
就是此 沐浴露 還可以加入少許  當 泡澡 來使用
之後再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TOMOKO 有小試一次  感覺還不錯唷

 

<< 使用心得 >>

我覺得好用的身體保養產品   一用就會知道 

而且  更經得起長時間歷久彌新的使用

再始用 一個月 過後  此產品就給我這種感覺

 

 

在發表心得前  先和大家說個有關 " 紅石榴 " 的小故事 :

紅石榴 原意是 " 多子的蘋果 " , 也有 " 生命之果 & 天堂之果 " 之稱

由於其豐富的 蛋白質 , 維他命C , 維他命A , 維他命 E , 維他命 K , 葉酸 , 菸鹼酸 ... ...

是個很好的 " 抗氧化物質 " 來源

石榴 還能預防 皮膚缺水 , 皺紋 , 膚澤不均勻 & 失去彈性 等等的老化跡象 , 來 恢復 & 保養 皮膚

 

 

剛使用 天然之扉  紅石榴多分滋養沐浴露

我就被它 清新的水果香味 所吸引住 

它的香味  不是市面上人工做作 , 又添加香精香料的那種味道

而是那種聞起來天然又能使人愉悅的那種香味

 

使用時  我發現  此產品的 起泡力很不錯  而且 泡沫十分之細緻

我習慣在洗澡時搭配 " 材質類似菜瓜布的手套 " 來些微去角質

由下往上 ( 註 : 腳 --> 肩頸 , 聽說這樣對心臟較好 !!! ) 地輕輕搓揉肌膚

如此  搭配上此 沐浴露 它本身的香味 

真的  是一種享受 !!!

讓有時因為工作太累而懶惰不想洗澡的 TOMOKO  再也不會因此懶得洗澡了 (笑)

 

再來是 " 沖完水清潔完身體 " 過後  不難發現到兩個特點

第一  肌膚感到保溼 ( 註 : 這樣才不會因乾燥而感到搔癢不舒服 !!! )

第二  肌膚摸起來的觸感並不滑溜 ( 註 : 這樣才肌膚不會感覺沒有沖洗乾淨 !!! )

我想  沐浴產品在試用果後  需要具備 "  保濕 & 不滑溜  "  這是眾多女性十分 care 的事

此產品就兼具了這兩個特點  而且還註明了 " 乾性肌膚特別對應 "

雖然保溼效果不至於到後續不用擦拭身體乳液 

不過我想  像現在這種天氣  不用天天擦上身體乳液是OK的 ( 註 : 可以兼隔一天再擦試乳液 !!! )

 

最後  使用過後  我評估了它本身的質地 

比起市面上的的沐浴產品  異常的 澄淨透明

這代表此產品十分的天然  並且 無添加任何色素   

也讓我使用時格外地安心

 

大概就是這樣囉 !!!

整體來說  TOMOKO 還滿喜歡這產品的 (大心)

而 TOMOKO 稍微翻閱了一下產品DM

發現此產品在價位上並不算太貴 

比開架產品價格高一點  又比專櫃產品低多一點

讓我也很想試一下 此品牌 的 收斂水 & 洗髮精 等等其他產品呢

 

 

以下是  天然之扉  官方網站 --> 

http://www.naturesgate.com.tw/nat_b03_01_29.htm

在這邊就給大家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