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美美   -->


這是在網路上很有名的 " 外拍美女 " ---- 小Q  ( 迷之音 : 有人知道嗎 ??? )

小Q 之所以會認識 
是因為之前 TOMOKO 接了 實踐大學 有關 成果展 的 CASE
好巧不巧的  就畫到了小Q 那一組 (笑)
所以理所當然的也就認識了 小Q 囉 !!!

實踐大學 那個CASE 結束不久之後  TOMOKO 上網小搜尋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 小Q 其實在外拍界小有名氣噢 !!!
我猜想  可能是有了不少的外拍經驗原因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似乎都會說話 
或者是說  照片看起來都像在訴說一段故事一樣

 

讓整個畫面看起來十分舒服 -->

小Q ~ *
重點是很有 Fu (指)

 

這次 TOMOKO 使用了 mugu 的 眼影盤 -->


順便送大家正妹  我下次想來仿這個妝 (嘻)

眼影盤內部長這樣 -->

   
金 X 咖 X 帶亮片的墨綠色眼影
配色看起來有點點不協調  可是畫完之後卻異常的美噢

 

簡單來說 
先在 眼窩處 做自然的 " 大地色 " 暈染 
之後加強 " 深綠色 " 在 眼褶處
黑色眼線包圍眼睛 , 但是要細  不可以粗  
眼線眼尾處 稍微延長

 

這樣就 OK 囉 -->


下眼影 也要使用 大地色眼影 & 綠色系眼影 小小暈染一下  有心機地做點小小陰影 (笑) 

 

" 睫毛 " 的部份  我黏了 兩副假睫毛 -->


看不出來吧 !? 哈哈哈... ( 迷之音 : 我好機車 XDDD )

戴上兩副假睫毛  是 TOMOKO 最近很愛的化妝方式 ( 迷之音 : 只是有點浪費 XDDD )
一附使用 自然款假睫毛(短) 先加強根部的濃密感
另一附使用 特別款假睫毛 (長) 來突顯睫毛整體
黏完之後  眼睛仍是很自然  可是就多了那點眼神唷 !!!

 

我拋棄平日的習慣  這次幫 小Q 戴上的是擁有 " 一束一束 " 視覺效果的假睫毛 -->


是不是很有 " 洋娃娃 " 的 LOOK 呢 ??? ( 註 : 頭髮 我稍微用了浪板 & 電棒 做了些造型 ~ * )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粉美噢 -->

 
不過我最喜歡 小Q 的唇色耶 !!! (嘻)

 

之後我們拍了些 " 日風衣服 " 的照片  也換了髮型

這是 短髮的小Q -->

 

這是 長髮的小Q -->

 

這是 丸子頭的小Q -->

  
不同髮型  感覺都不同 
唯一不變的是 小Q 的笑容  讓看的人也不由自主地開心了起來 ~ *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個造型的 小Q 呢 ??? 

大概就是這樣囉  改天再和大家討論 日風穿搭 這話題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