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 TOMOKO 今天粉拼命嗎 ???  -->

這一陣子 TOMOKO 我很喜歡醬子穿出門唷  -->

 

這一次參加女人我最大的主題是 " 小氣便宜穿搭術  "

藝人 & blogers 們介紹自己 當天的穿搭風格 & 小氣敗家戰利品

並且會由 老師們 會在節目當中給予意見  並幫 藝人們 做時尚流行的改造  

 

說真的 !!! TOMOKO 我對於這次的主題十分有興趣也十分興奮

因此當天也是卯足了勁兒好好 化妝 & 造型 (笑)

 

這是剛弄好正在叫車的照片 --> 

 

叫完車開始自拍起來 -->

 

因為被說在節目的妝好像也還好 (哭哭)

所以這次 TOMOKO 嚐試了較不同的假睫毛 -->


還偷偷黏了下睫毛 XDDD

 

眼影 & 眼線 其實一點也不特別  和平時化的也差不多 -->


我想說不要一次改太多  不然加上換髮型可能會很不像我 XDDD

 

我使用了 " 新娘 " 專用的假睫毛 ( 迷之音 : 又不是要去結婚 XDDD )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太超過了  -->

    
這次下睫毛黏得很不賴吧 !!??

 

眼影真的很不特別  以前也早就介紹過畫法了  就請大家不要再問我了杯 -->

 
其實是我也忘了 XDDD ( 迷之音 : 這種假睫毛的缺點是頭尾很容易翹起來  要黏仔細一點唷 !!! )

 

LOOK !!! -->

  
在短短等計程車的時間  TOMOKO 我就拍了這麼多照片  是不是很厲害呀 !!??

 

再確認一下 !!! 應該OK囉 !!?? -->


醬子就可以放心去錄影啦

 

然後  就坐 taxi 去攝影棚 -->


很快唷 ~ * 大約10分鐘就到了 (笑)

 

到了攝影棚  和 猴猴 借看了一下我很洗番的 小鹿項鍊 -->


超可愛的吧 !!??  我超想買的說 (嘻)

 

錄影時  要自我介紹 " 今日穿搭

我的重點是 粗腰封 + 丹寧短褲  -->


不過因為太緊張  所以忘記介紹項鍊了 ( 哭哭 )

 

可是其實今天的單品都是有緣故的唷 -->

錄影時 TOMOKO 還多加一樣東西  再請大家到時看節目撥出吧 !!!

 

錄影快到尾聲時  節目進行到自我改造時間

就請每一位 blogers 加入現場製作單位準備的東西  讓自己的穿搭更加分

 

我很貪心  挑了4樣產品 :

1. 造型鍊 --> 

 

 

2. 手環 --> 

女人我最大 ---- 便宜穿搭術 ~ *

 

3. 耳環 -->

 

4. 手拿包 ( 缺圖 ing )

 

自我改造過後  老師 給我的評語是 : " 有點太齊全了 XDDD "

( 迷之音 : 我果然是 處女座 的 !!! )

 

節目結束後  我 & 猴猴 在自拍 -->


我和 猴猴 說下次我也要幫她化妝  

 

 

這是我們今天的穿搭 -->

    
不過 猴猴 又換回衣服了 XDDD

 

 

回到家  因為我覺得今天的妝實在是化的很辛苦  所以還是要再拍一下 -->

 

 

我真的很喜歡 " 眼尾下垂 " 的感覺 (笑) -->

 

 

結果我拍一拍又作怪表情了

今天是走 " 苦惱路線 " -->


有沒有很傳神呢 !!??

   

以下是 便宜穿搭術 所出現的 blogers --> 

我覺得這集節目內容很有趣噢  而且玩得很開心 

大家有興趣的話記得要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