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喝醋的朋友們  你 (妳) 們現在有口福了 !!!!!!  

 MuGu Fit 輕盈纖暢  寒天凍飲 ( 水蜜桃 & 白葡萄 )


( 迷之音 : 是喝醋而不是吃醋唷  )

 

自從 TOMOKO 和大家訴說自己有著 " 排便不順 " 的問題之後

我就從 美妝達人 的角色  進階成 通便達人 的角色  

( 迷之音 : 雖然沒有很開心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的愛戴  )

結果  只要 家人 朋友 or 同事 有了什麼可以 " 促進排便 " 的產品  

一定都先讓 TOMOKO 的腸胃先 try 一下 (笑)

 

這一次  是 同事 給我的 " 水果寒天醋飲 "  

牌子是 " MuGu " -->


本名叫 " Muli Guli " , 也就是 " 母利古利 " , 夠 Cawaii 了吧 ???

 

有 " 水蜜桃口味 " -->

 

以下是 產品資料 -->

 

也有 " 白葡萄口味 " -->

 

以下是 產品資料 -->


此飲品的原產地為 台灣
由大名鼎鼎的 百家珍 所製造
產品本身有通過 ISO 的國際品質驗證
因此可以安心地飲用它

唯一要注意的兩點就是 :

1. 飲用初期有輕微腹瀉是正常的現象

2. 孕婦請勿飲用

 

<< 飲用心得 >>

此醋飲分成 水蜜桃 & 白葡萄 兩種口味

喝起來的口感偏像 " 天然果汁 + 醋

因此嚐起來都是酸的  不過 " 白葡萄 " 的酸度更甚於 " 水蜜桃 "

由於此飲品有添加 " 海藻膠 "   所以 飲品本身有點稠稠的

以及還有切成 " 小丁狀的椰果 "  其實 整瓶喝下來還滿有飽足感的

再加上包裝很精美  所以很像 便利商店 or 大賣場 所販賣的飲料

如果對於平時就喜歡喝醋飲的朋友來說  我覺得這會是一樣新鮮又好喝的飲品

 

至於 效果 的部分

TOMOKO 我前前後後共喝了兩次4瓶  一天喝一瓶  中間有休息一段時間

我都是從 水蜜桃口味 先喝  才再喝 白葡萄口味 

喝第一瓶的時候  雖然沒有排便  不過可以明顯感受到腸胃在擩動  並且一直排氣

喝第二瓶的時候  就有便意了  而且出現的黃金先生看起來很健康 (註 : 不是拉肚子的那種唷 !!! )

 

另外要補充的是  在飲用的期間  TOMOKO 還是有出現一點點的脹氣

不過通常我 食用 or 飲用 這類產品時  都會發生 " 脹氣 "  的狀況

由於不是很嚴重  所以 TOMOKO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 *

( 註 : 由於每個人的腸胃敏感度不同  所以效果因人而異唷  )

 

 

最後來說說 TOMOKO 飲用的方法 吧 :

我的習慣是冰到冰箱去  吃完飯後給它來喝個一瓶 -->

        
圖片中有加冰塊  不過我比較不推  因為喝起來會覺得水和醋有點是分開來的樣子

( 註 : 杯子裡一塊一塊白白的就是 " 椰果 " 唷 ~ * )

 

大概就這樣囉

最後附上網址 -->

http://tw.shopping99.com/product/PI20090707000045/index.jsp?referer=S_Main_600x260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