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KO 我只能說 : " 我好榮幸可以幫 Liz  " -->

我畫 Liz :)

而且又是幫 Liz 打造 " 天使 " 般的造型  -->


( 迷之音 : 有 " TOMOKO彩妝流 " 的感覺嗎 ??? )

 

這次很開心能在錄 女人我最大 時幫 藝人們 化妝

TOMOKO 很幸運地是幫 Liz 化妝

主題是 " 天使般的妝容 " !!!!!!

由 現場的兩位老師們 ---- Kevin老師 & Tony老  先幫 藝人們 打造 穿搭 & 髮型

最後再由 在場的兩位彩妝師 進行 PK ( 迷之音 : 其實也就是 雪姬 & ME  ~ * )

來幫 藝人們 設計符合主題的妝容    

 

這就是 TOMOKO 我所為 Liz 設計出來的 " 天使妝容 --> 

 

主要使用的是以下兩盤眼影 -->

 
( 迷之音 : 想看介紹請看這一篇唷 -->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24952886 )

 

 

在上一篇時 TOMOKO 有些小小地曝光過了  --> 

 

老實說  這個眼妝的化法其實很簡單

我只是運用 " 相近色的眼影 " 因為 明亮度的不同 來創造出立體的眼睛

不過有個重點就是 --> 

由於 Liz 的眼睛輪闊很深邃  雙眼皮也很深  因此我 " 並沒有 " 幫它畫上眼線 ( 註 : 只有上內眼線 !!!!!! )

並利用有點束感的假睫毛來放大眼睛

 

這樣才會有透明但又立體的大眼  -->

我畫 Liz :)
其實還是有要改進的地方  到時 老師們 的講評應該會出現在節目上唷 !!!!!!

 

 

Liz 是不是變得很甜很可愛呢  -->

   
TOMOKO 我給自己打 " 80分 "  因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笑) 

 

 

<< 心得 >>

這次錄影好緊張  導致於一開始幫 Liz 畫眼線時  手抖的好嚴重 XDDD

不過 TOMOKO 我已經把自己所會的東西很努力地呈現出來了噢

謝謝 Liz  謝謝 老師們  也謝謝 幫 TOMOKO 加油的人

可是也因為最近碰到很多不同的狀況  所以覺得要學的東西還是很多很多

接下來我希望自己能夠趕快多多努力充實自己  加油加油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