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很想打我自己的屁屁 !!!!!!   -->


( 迷之音 : 我是認真的 !!!!!! )

 

 

因為 TOMOKO 去了 復興館 SOGO  的 佳麗寶 日本老師 試妝 

結果最後買了很多化妝品 XDDD

 

這是去 佳麗寶 所血拼的敗家品

COFFRET D'OR  &  Lunasol -->

 

這是 COFFRET D'OR 幻妝眼采盒 01 NT$ 1050 -->


這盤 " 金橘 " 的粉漂釀 !!!
所以 TOMOKO 我笑想很久了 (嘻)

悄悄地放了 某藝人 的眼妝照 -->

 
有人猜得到是誰的眼睛嗎 ??? 這是 TOMOKO 我畫的唷  ( 迷之音 : 答案之後再公佈 !!!!!! )

 

除了 " 眼影盤 " 之外 

TOMOKO 還敗了  Lunasol 空眼采霜  NT$ 770 -->                        


然後 " 金 ,銀 " 兩色 TOMOKO 我都包了 

 

中間美到不行的亮片  就是使用 " 金色 " 的 星空眼采霜 所點綴的唷  -->

 

再來就是 Lunasol  W立體唇線筆 06  NT$ 600 -->


這隻雙頭唇線筆 日雜 常介紹  一頭為 粉色  另一頭為 裸膚色  看起來粉好用  
日本老師 畫過之後  我覺得還滿美的  所以說這次順便買一買好了 (笑)

 

結果  買一買湊到滿額贈 ( 耶 !!! )    

 

送 !! 送 !!  送  COFFRET D'OR 雙效立體口紅 02 -->

 
我選的是有時尚感的 " 裸膚色

 

畫完會變醬  -->

 
先使用唇膏  再使用唇蜜  上完有點 " 蜜桃色 " 的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還不賴

 

 

之後還跑去 忠孝館 SOGO  買了 RMK

我買了 " 特惠組 "  因為可以將 粉霜 換成別的 彩妝 

所以我才決定買下去 XDDD -->

 

 

這是 2009 秋冬新品 -- 迷戀誘色 ( Eyes 03 & Cheeks 01 ) NT$ 1260 -->

 

這是 局部近照 -->


因為沒有使用 " 黑色眼線膠 "  所以和 DM上的形象圖 很不一樣 XDDD

 

最後則是 RMK 經典修容 P-12 NT$ 1320 -->

 
TOMOKO 這次所選的是" 很橘很橘 " 的腮紅顏色 
因為我偷偷發現 日雜 的花絮裡  彩妝師 model 上的腮紅  簡直是 橘到一個不行
因此讓 TOMOKO 十分地想要試試看 

 

這是 MIX RMK 上下兩盤的腮紅 -->


照起來還不賴唷

 

 

這是 RMK 贈品  -->


( 迷之音 : 其實還有別的  但 TOMOKO 最洗番這個  所以照出來給大家分享  )

 

呼 ~ 終於寫完了 !!!!!!

先就此打住吧 (笑)

希望之後有時間和大家分享妝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