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  -->


( 迷之音 : 我真的超後悔我拿時沒多拿一根煙的 XDDD )

 

這次很開心受到 2009 台北炫時尚 的邀請   

一起來參與 設計師 / 品牌系列展 -->

走秀 ~ *

這次除了 專業的MODEL 走秀之外  也有 Blogers 參與走秀

我們所穿著的是 新銳設計師 的作品

這對於 TOMOKO 我來說十分新奇有趣  因為我通常只有幫人化妝弄髮的份兒

不過沒想到這次居然有機會穿上 設計師 的衣服走秀  ( 迷之音 : 這真是太 LUCKY 啦  )

 

這是 均均 和 我 還沒上場之前  先拍照留念一下  -->


可是我當天臉好腫 (哭哭)

 

之後 我的設計師 幫我穿好衣服後  就變醬  -->


她說整體設計的靈感來自於 外婆 " 住院中風 " 時的狀況 
我覺得她設計的很好  但聽到之後有點驚訝  
因為我完全想不到靈感來自這裡 

 

這是我自己設計的妝  

由於之前有先試過衣服  秀導 要我們化個 " 大地色的小煙燻 " 過來

憑著衣服給我的感覺  我把我自己化成這樣  並配上 手環 & 卯釘涼鞋 -->


可是我覺得眼妝不夠濃  應該要再誇張一點點   或許來個 大紅口紅 or 黑色口紅 也很不錯

 

另外  這是 小教主  我們換完衣服囉  --> 


我這套很不錯  雖然是 " 無袖設計 "   可是不會顯胖  附乳也不會跑出來 (笑)

 

我真的真的喜歡我這套  因為感覺很酷  -->


( 迷之音 : 不是應該要裝酷嗎 ???  但我幹麻一直笑啊 XDDD )

 

這是 均均 和 小草莓  她們也換好衣服囉  -->


和我的衣服給人的感覺截然不同 (笑)

 

老實說  均的衣服我有點不懂  ( 迷之音 : 對不起 XDDD )

不過 小草莓 的衣服挺可愛滴耶  -->

    
她們倆的感覺也有點像

 

這場 2009 台北炫時尚 設計師 / 品牌系列展 請來了很多 名模 來走秀

童童 就是其中一個  -->


她人好好  一直對我微笑  還教我怎麼擺 POSE  所以我好愛她
只是我臨時抱佛腳  在正式來時  一整個緊張到不行 (哭哭)

 

我覺得這次走秀的衣服都很好看唷  -->

 

" 男裝 " 也有一點唷  -->

 

我覺得這套很好看  如果 男朋友 出去穿這樣  女生 會很有面子耶  -->

 

我覺得 這個設計師 不只笑滴很開心  也很會擺 POSE  -->

 

接下來就是 我的設計師 和 TOMOKO 拍照留念啦

但我拍的真的超不習慣  根本不知道要看那兒 XDDD -->

 

 

找機會偷偷比YA  -->

 

設計師 有稱讚我說 衣服 和 我的型 還滿搭的  手環 和 鞋子 也很OK  -->


( 迷之音 : 這真是太好了  )

結果拍完照  還有個 伯伯 把他相機拿給我看  說我眼睛怎麼這麼大 ??? (笑)

 

這是 小草莓 那組 -->


有點 KOSO 的 Fu

 

大概就是這樣囉

很開心這次有這個機會參與這個活動

很有趣  衣服也都很好看  真是讓 TOMOKO 我大開眼界呢 

如果當天有造成別人的困擾  還請多多見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