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兩種髮質  請問妳要那一種  -->


( 迷之音 : 第一次把頭髮的試驗做成這樣  TOMOKO 我好有成就感  )

 

這次很開心受到 沙宣 的邀請  來試用 --> 

            沙  宣  極  緻  亮  澤  修  護  髮  膜  

老實說  一開始 TOMOKO 是沒有接受此試用的 

雖然之前曾經錄過節目  在節目上覺得 小曼老師藝人 黃小柔 使用起來真的神奇到不行

不過也因為我的頭毛短  加上最近又油頭到不行  因此不太適合使用這樣產品

但是   沙宣 建議 TOMOKO 我可以幫 家人朋友 來使用 

因此  抱持著 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 的情操 ( 迷之音 : 這樣寫好像很偉大  不過其實也沒有啦 XDDD )

這次  TOMOKO 我決定化身成 洗頭妹  替我的 model 來做試用

 

我的 model 是 " 洗碗精 " ( 迷之音 : 我想大家應該很熟悉了  )

因為她有自然捲  所以她都會固定去燙離子燙 

這是 << 使用前 >>  

照片前幾天  她才剛染完頭髮 -->

 
吼腮雷  還會擺 POSE 耶

 

給她來個大頭狗的可愛照  -->


( 迷之音 : 好可愛唷  )

 

照一下背面的頭毛 -->


感覺就是個普通的頭髮 XDDD

 

再看一下髮尾 -->


不是我臭蓋  它真的都打結了 XDDD

 

之後我請 model 自行先洗髮  之後我再幫她做 " 護髮 " 的動作 !!!!!!

 

這就是 沙宣 極緻亮澤修護髮膜  的本尊 -->

 

 

只要使用一次就會有 " 驚奇 " 的效果  -->

 

產品背面有很詳細的相關資料 -->

 


( 註 : 是 泰國製 唷 ~ * )

 

<< 沙宣極緻亮澤修護髮膜  >>

簡單來說  它新添加了 喀什米爾柔順修護精華 & 高濃度晶鑽閃耀粒子

因此能讓頭髮呈現出 " 如同喀什米爾羊絨般的好膚質 " 

並且特別添加了專櫃美容護膚成分 SQ 鯊 火完  可深層滋潤保養髮絲

以及新獨特配方 BAPDMA 柔順修護薄膜  可提高髮絲的疏水性 

使髮絲較不易附著濕氣  避免髮絲糾纏  附與髮絲柔順與輕盈觸感 ~ *

( 註 : 重點是只需等待 " 5分鐘 " 就很有效果啦 !!!!! )

 

產品質地呈現 " 白色乳霜狀 " --> 


味道很香噢 ~ * 如同 " 香水 " 一樣  有分前中後味 

 

待 TOMOKO 我挖一點點給大家看 -->


( 迷之音 : 不好意思  我比了中指 XDDD )

 

<< 使用的方法 >> 很簡單唷 :

我先使用毛巾  幫 model 把頭髮按壓至不會滴水

並挖了 50元硬幣 的量   抹在 model 的頭髮上  邊抹邊使用指腹去做按摩

( 註 : 不過距離頭皮 " 15 ~ 20 公分 " 處不需塗抹 ~ * )

如果受損的地方過於嚴重  產品一下就被頭髮吸收的話  我會再重新塗抹一次

大約停留 " 5 分鐘 " 後  就可以請 model 沖水囉

 

 沖完水後  我使用毛巾先幫 model 把頭髮表面的水份吸乾 

並使用吹風機幫 model 把頭髮吹乾 ( 註 : 有搭配 " 圓梳 " 稍微吹直 ~ * )

 

 

口將 口將  口將 口將 !!!!!!

這就是 << 使用後 >> -->

 

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 -->

 

            

我覺得此頭髮除了又直又柔順之外  重點就是它的光澤感  -->


這就是 高濃度晶鑽閃耀粒子

 

原來  想要當個 " 背影殺手 " 這麼簡單 -->


頭髮變得和 " 瀑布 " 一樣了 XDDD

 

連髮尾打結的問題也都解決了 -->

 
原來不只 小曼老師厲害  TOMOKO 我也不賴嘛 ~~~ (笑)
( 迷之音 : 其實是 沙宣 極緻亮澤修護髮膜  厲害  )

 

接下來上個電棒 ( 迷之音 : 唯有直順的髮質  上起電棒才會漂亮噢  ) -->

  
由於 MAKOTO 幫我弄捲時 
也是使用梳子先幫 TOMOKO 把頭髮吹質  才開始使用電棒
所以 TOMOKO 才發現這個小撇步

 

是不是上起電棒後  捲度很美且不毛燥呢 -->

 
水啦 !!!!!!

大概就是這樣 

model 使用完後很喜歡  決定捨棄 " 歌德X " 的護髮產品  並投抱 沙宣 的懷抱

老妹 使用完後也很喜歡  她說用完立即見效

因為 TOMOKO 我覺得很適合 中長髮 ~ 長髮 的女生們  所使用噢  

 

最後這是 TOMOKO 所錄製的影片

有點有感而發的感覺  而且當時不曉得說話為什麼要字正腔圓 ???

有點白目的影片  請見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