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ME 秋季商品 ---- Lucky 幸運手鍊


這表情被 拍我的人 問說 : " 妳為什麼看起來快哭了 ??? " ( 迷之音 : 因為我在裝無辜 )

 

今天 TOMOKO 要介紹 YUME 的 " 秋季商品

就是這條 " LUCKY " 字樣的 " 幸運手鍊 " 噢  

( 註 : 旁邊還有顆小鑽  十分別緻呢  ) -->

<< LUCKY幸運手鍊 >>

定價:1800

材質:925純銀鍍白K金,方晶鋯石

     介紹:YUME獨家設計款,細緻手鍊搭配上『Lucky』字樣,
        折線式的字型設計,點綴以閃亮晶鑽,帶在手上不僅非常優美,而且也不會造成手腕上的負擔喔!
        
Lucky字樣蘊含著特殊能量,可以為你帶來更的幸運喔

 

我覺得這條手鍊十分精巧別緻  所以讓 TOMOKO 我在工作時並不會造成手腕上的負擔

另外  除了英文字本身之外  旁邊的單鑽 & 手鍊尾端的小愛心  可以讓項鍊整體看起來不過於單調

在加上設計很簡單  因此不管搭配怎麼樣的服裝都很OK  基本上並沒有配搭上的問題

手鍊本身並沒有流行性的問題  加上耐看度也高  算是可以使用很久的飾品 

( 註 : 除了 Lucky 字樣 之外  還有 Dream 字樣 可以選擇  )

 

之前拍照時  TOMOKO 我小心機地戴著它拍照  而且也偷偷亮相過了  

( 迷之音 : 不過應該沒有人注意到吧 ????? ) -->

 
項鍊 YUME 的 " 姓名字母項鍊 "  這條真的怎麼戴怎麼好看耶

  

現在很多 日本女生 都會這樣戴

之前幫 玉琳 化妝時  玉琳 手上也有一款類似的手鍊

( 註 : 只是 玉琳 那條的 " 英文字 " 比較大一點 !!!!! )-->


如果穿著打扮再女生一點  我覺得真的很合適呢

 

拍到最後  因為比YA的原因  結果這張被問說 : " 妳是觀光客噢 ???  " -->

   
噗 !!! 那我常常是耶

 

 

<< 好康活動訊息 >>

10/1~11/5全面85折,熱賣小物商品任選21688

滿3000元送粉紅星星化妝包,滿5000元送粉紅星星手拿包!

(包包也會一併寄給大家嚕)

 

這是 滿3000元 送的 " 粉紅星星化妝包 "  -->

 


好可愛好少女的袋子

 

這是 滿5000元 送的 " 粉紅星星手拿包 " -->


這個很實用

 

最後來曝光一下當天 TOMOKO 工作所做的 " 素人改造 " 幕後花絮合照 : 

素人 1 -->


我最喜歡這個造型拍出來的效果

 

素人 2 -->

 
我有幫 model 使用這條 " 幸運手鍊 "  噢  ( 註 : model 頭上的蝴蝶結是 " YUME ACCESSORY " 的 !!!!!! )

 

素人 3 -->

素人改造
model 的眼睛原本是 一外雙 & 一單眼皮   我覺得當時我有
把她的眼睛變大變美唷

 

大概就是這樣囉 ~~~ 素人改造 之後會在補上文章

 

最後附上 YUME 的網址 --> http://www.yume.com.tw/yumepdt.php?pid=3018 

現在有打折  有興趣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