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素人變身 的 " 無敵大改造活動 -->

真的是累死老娘我了 !!!!!! ( 迷之音 : 不過也真的很有成就感啦  )

 

這次的活動緯來育樂台 & SHOPPING99 所合辦的一個 " 素人改造活動 "

只要是期待自己能夠像 緯來育樂台 裡的 " 醜女無敵 " 一樣來個大改造的女孩們

通通都可以來 SHOPPING99 報名 !!!!!!

只要獲得票數最多的前三名參賽者  就可以參與 " 無敵大改造 " 唷

 

這次獲得改造機會的女孩們  分別是 NINI / 瑀姍 / 兔子

在改造當天  TOMOKO 已經和她們連繫  並且溝通好當天想改造的主題

NINI 說想走 龐克風 / 瑀姍 說想變得 比平常更公主 / 兔子 說想 蔡依林一樣性感

老實說我還滿緊張地 XDDDDD

因為除了 瑀姍 之外  其他倆人 TOMOKO 都是到了改造當天才會看到本人 

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  也只能這樣了 (笑)

 

改造當天  一早先來的是 NINI -->


NINI 自己平常走的是 可愛風  這次想嘗試和平時自己不同的風格
加上她很喜歡 " 艾薇兒 "  所以很想變身成和 " 艾薇兒 " 一樣酷酷的 龐克女孩兒

 

由於到了改造當天  我才知道 NINI 很喜歡 " 艾薇兒

因此 服搭的部份 已經來不及改了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 讓妝髮看起來更有感覺

 

改造中  TOMOKO 我很努力噢 -->


到這邊已經有點感覺了

 

完妝後我先請 NINI 先幫我換上我準備的衣服  最後我再決定要用什麼髮型 -->


忙裡偷閒時來合照一下 !!!!!!

 

對了  今天的 醬油 好古椎-->


牠剪毛了好可愛  我好愛牠

 

NINI 穿好衣服之後  我決定讓她看起來更為龐克

因此 我利用了她本身的微捲長髮  只在髮內和表層稍微夾了一點玉米鬚而已

雖然髮色已有斷層  不過我打定主意  只要露出髮尾的顏色就好 -->


( 迷之音 : 這個角度我覺得有點像 品克  )

 

放上 NINI 的投票活動照片來對照一下 -->

NINI
我覺得放大片有一點點太大  看起來會太驚訝 !!!!!!

 

 口將 口將 !!!!!! " 艾薇兒 " 出現了 --> 

 
服搭方面  我幫 NINI 選了一件 黑色豹頭長版針織衫  並搭配上 豹紋絲襪 & 墨綠色及膝靴
配件的部分  就是 豹紋圍巾 & 墨鏡 
圍巾可圍可不圍  墨鏡不戴時可掛胸前  很有帥氣隨性的感覺

 

這樣全身豹的搭配  我覺得並不會太多  反而讓豹紋很有層次感

不過 NINI 似乎不太習慣  還再三和我確認真的是這樣穿沒錯嗎 ??? (哭哭)

 

這姿勢是我教的  我覺得很好看 ( 翹鼻子ing ) -->


常常看 小安 在擺POSE  所以不知不覺就記下來了 (笑)

 

妝的部份

眼妝 就是 銀 X 灰 X 黑 的小煙燻  而 眉毛 要刷成 亞麻金

著重 修容 的部分  金咖色的修容 & 鼻影 都要很重

唇妝 的話就非 裸唇 不可囉 -->


攝影師 拍一拍都稱讚我  說今天 model 皮膚的光澤感五官的立體度 都很 good

 

戴上墨鏡真的超正的 !!!!!! -->

NINI


超有 日本 model 的 FU

 

第二個 model 是 瑀姍 --> 


她是個很可愛的大學生

 

瑀姍 本來就是可很甜美的女孩子  不過她想要變得更甜美

在改造前我們曾聊過一次  聊完之後  我想她應該很想變成 公主系女孩兒 

雖然很可惜的我們沒有借到像 POPTEEN 雜誌 的那種公主服裝 

不過妝容上  我還是打定主義幫 瑀姍 化出那種風格的妝容

 

大改造開始囉 !!!!!!  -->

 

我正在做妝容上的確認 -->

 

我和我今天 可愛的助理兼好朋友 在選假睫毛 (笑) -->

 

瑀姍 換完衣服  我決定把她那筆直的離子燙給上捲 -->


還沒上捲就有點FU了(笑)

 

我想 瑀姍 很緊張  因為怕上捲會變老 XDDD -->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 ????? 瑀姍 笑了 -->

 

放上 瑀姍 的投票活動照片來對照一下 -->

NINI

 

口將 口將 !!!!! 公主系女孩兒 造型完成囉  -->


眼妝的話  我幫 瑀姍 化上 日本 最近很流行的 垂垂眼 為主 
並搭配上 很 PINK 的 腮紅 & 頰彩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再細看一點 --> 


眼影 的部份  我幫 model 選擇 粉橘 X 深咖啡 來做出漸層和暈染 
假睫毛 的部份  我還替 model 黏了下睫毛  讓垂眼看起來更可愛

 

再來看看 整體造型 的部分 -->


我們親愛的男同事 特地借了一件 紅色原點的細肩帶洋裝 給 瑀姍 穿 
最後我決定讓這件洋裝搭配上 白色高跟鞋  比較有甜美氣質的感覺
配件的部份  我選了一個 白色蝴蝶結 戴在 瑀珊 的頭上  並幫她戴上 小蝴蝶結造型鍊

( 註 : 白色蝴蝶結 是在 YUME ACCESSORY 拿到的生日禮 ;
       
小蝴蝶結造型鍊 是在 巧妙屋 購買  )

 

這樣是不是就 " 很公主 " -->

 

我覺得 瑀姍 化上這個妝很可愛  很適合她 -->

 

 

而且  戴上眼鏡也很可愛呢  -->

瑀珊 

 

今天的第三位 model  也就是最後一位  她是 兔子 -->


兔子 說她想變得很性感  和 蔡依林 一樣

 

因為我很想趕回家看 " 愛的謊言 "

所以我稍微休息了一下  就又開始動工了 -->


( 迷之音 : 妳馬幫幫忙  現在才幾點 ?????

 

這次我卯起來化眼妝 -->

 

卯起來化的結果是  model 眼睛都亮起來了  -->

 

本來想讓 model 以直髮示人  不過這樣的感覺不太大

所以最後我還是用了電棒幫 model 上捲 -->

2009.10.23. 無敵大改造

 

放上 兔子 的投票活動照片來對照一下 -->

兔子 

 

打完底妝後 -->


這是用我的相機拍的  model 的眼睛被我用 " 膠條 " 調過 ~ *

 

改造後 -->

兔子
她一直笑說她的眼睛變好大

 

來看一下 model 的眼妝 -->


眼影 的部份  我幫 model 使用的是 藍黑色眼影
並著重 假睫毛 & 眼線 
眼線 要 全框起來  極黑  也要拉長 
假睫毛 往後黏 
下眼尾也種一些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這樣的眼神是不是很朦朧呢 ????? -->

 

最後是 性感的 蔡依林 造型 -->

 
說到 蔡依林  我想到較誇張over的穿著
因此我選了件 寶藍色的卯釘平口小可愛  並搭配上 黑灰色雪花牛仔短褲 & 黑色網襪
配件的部份  就給 model 穿戴上 黑色亮片帽 & 國旗風領帶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最後附上兩張 兔子 的美照 :

這是 名模們 常擺的 POSE -->

 

這動作叫 " 跪著拉高跟鞋 " -->


都很性感呢

 

呼 ~~~ 這活動終於結束了 !!!!!! ( 迷之音 : 之前讓 TOMOKO 我好緊張唷  )

照片出來的效果 TOMOKO 我覺得還不錯  大家都有被改造的感覺

感激這次合作的伙伴們  大家都很努力 (抱抱)

經歷過這一次  我覺得整體造型真的是太好玩了

希望以後有更多更多的機會來幫人改造 (笑)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那一個呢 ?????

希望大家再和 TOMOKO 分享吧

 

最後放上兩個會在電視上播放的廣告 :

預告篇 -->


這隻影片播過了 !!!!!!

 

改造篇 -->


這隻影片最近應該都會在 緯來 播放 !!!!!!

 

突然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一年多前我準備要踏入這一行時  我媽超反對的  當時我們還大吵一下

剛剛給她看時  她還稱讚我說我把 model 的眼睛畫的很美

讓 TOMOKO 我突然有種想哭哭的感覺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