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 我是 彩妝造型師 TOMOKO ,

               我自己出來接 CASE 囉 , 請大家多多指教

 

Dear  all ,

2009 年 11月份 , TOMOKO 我決定自己出來接 Case 了

經過這段時間的磨練和洗禮 , 我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 ,

我很幸運地 , 可以常常和很多 專業的 model & 攝影師 一起工作 ,

甚至也有接觸到 一些藝人 , 並幫她們化過妝

而待在公司的這段時間 , 我也找到了自己的 優點 , 風格 和 長處 (笑)

因此 ,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之下 , 我決定自己出來接Case ,

好讓自己能夠接觸到更多不同領域以及不同形態的工作 ,

所以 , TOMOKO 我現在的時間都很自由 , 不管平日或假日 , 大家有需要都可以找我噢

 

 

<<  Case 內容  >>

網拍造型 ( 妝/ 髮 / 穿搭  )

型錄 ( 妝 / 髮 )

雜誌 / 廣編 / 報紙 

廣告 / MV / 電視台化妝師

新娘秘書 ( 妝 / 髮 )

產品講師 ( 彩妝保養品發表會/ 百貨公司彩妝活動 )

個人造型 ( 婚宴 / 尾牙 / Party ...... ) 價格有調整  請來信詢問噢  謝謝

因為這樣才能達到 " 整體造型 " 的效果 , 造型包含妝髮 , 不接單妝的Case ~ * 

彩妝教學 ( 個人 / 公司團體 ) 一對一 個人基礎課程 NT2,000 / 公司團體另計

主要以 基礎彩妝 & 如何打造出適合自我的妝容 為主 ;

進階課程 雙方需要再做溝通和討論 

可參考文章 -->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27516796

 

<< 歷年作品 >>

以下是 TOMOKO 近期之內的作品 :

妝容 -->

 

 

配件飾品 -->

  

形象 -->

 

    

 

素人改造 -->

NINI 

 瑀珊

 

線上雜誌 -->

韓風企劃 ~ * 

 

" 假睫毛 , 睫毛生長液 & 面膜 " 等代買  可參考以下網頁 -->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25847990

 

先寫到這裡 , 有想到的會再補充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此篇底下留言 , 也可寄 e-mail 給 TOMOKO -->

tomoko8527@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