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KO 我最近愛上戴眼鏡 -->

所以去哪兒都戴眼鏡  -->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 " 眼鏡 "

這個對某些人來說很重要  但對某些人來說又不太重要的東西 (笑) 

原因就是 TOMOKO 先前我買了一個 " 丁小雨的粗框眼鏡 - 黑 "

( 註 : 一切一切的起源都在這篇文章 -->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25149915 )

 

當時我其實很猶豫 XDDD

想說到底要不要去把它裝上鏡片  然後當把它當成一般眼鏡來使用說 -->


而我行動派的我到了最後也的確這麼做了 (笑)

( 迷之音 : 這種眼鏡的鏡片需要特製  而且我還特地選了有 防UV功能不會反光的鏡片

              所以貴桑桑  整個配下來要 " 台幣 2600大洋 " XDDD  )

 

不過  完成之後  我只戴過一次就再也不戴了 !!!!!!

 

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原因呢 ??????

 

答案就在影片中  -->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本來想拍照但按成了錄影的一秒鐘影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眼鏡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了 ??????

 

由於 TOMOKO 的近視有點深  加上鏡框大的原因  所以 鏡框邊緣會變得很厚 -->


( 註 : 左眼 600 度 ; 右眼 450 度 ~ * )

 

而且  這樣戴起來就會很像 " 飛行員 " -->


重點是  鏡片內的臉和鏡片外的臉會有 " 斷層 " 產生 XDDD

 

可是  更重要的是 -->

           它好重噢 !!!!!! ( 迷之音 : 重到戴到鼻樑很痛 XDDD )

 

看 !!!!!! 因為我的度數太深  所以這樣看起來很像變態 XDDD -->

 
而且 眼睛還變滴好小 (哭哭)

 

 

所以  之後 TOMOKO 就請 眼鏡店的老闆 幫我把鏡片拆掉 XDDD

( 迷之音 : 我只能說我一整個太閒  忙東忙西的 XDDD

 

 

不過  這樣就好多了吧  -->


整個判若兩人耶

 

 

擺一個可愛又性感的表情  -->


我都說這是 丁小雨 裝性感  (笑)

( 迷之音 : 穿得比較簡單休閒的時候  我就會戴上這副眼鏡 

              然後   就會被大家稱讚說我戴這副眼鏡很可愛  )

 

 

最後  我把原本的鏡片換到工作時看中的新眼鏡裡 

因為原本的鏡片很大  所以可以裁小一點在放進去

 

 

眼鏡店老闆 很好  沒有收我錢錢噢 --> 

 
這是 Elegance 的 紫色鏡框  配上 TOMOKO 現在的髮色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唷

 

 

<<  結論 >>

我覺得 眼鏡 就和 鞋子 一樣 

無論妳多麼喜歡它的外表  只要穿起來不合適  就完完全全地穿不住 !!!!!!

而且到頭來  我們總是穿著最舒服最合腳的鞋子 (笑)

( 迷之音 : 男人也一樣  感情也一樣  不適合但硬是要它到頭來只會傷害自己 !!!!!! )

這次我把鏡片拆掉的原因  是因為它戴起來實在是太重了 XDDD

 

加上我的近視度數深  所以就算有化妝  眼睛看起來變得很小

而且  由於鏡片離眼睛的距離太近  所以戴假睫毛會頂到鏡片 XDDD

 

 

LOOK !!!!!! 醬子可以戴上假睫毛不是很好嗎 !? (笑) -->

      

 

總而言之  針對鏡框較大的眼鏡 

TOMOKO 我是建議大家還是當成 " 搭配 " 用就好 

時機拍拍 ( 註 : " 壞壞 " 的台語 XDDD )  不要亂花錢啊 ~~~~~~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