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

      TOMOKO 我現在人在 涉谷


( 迷之音 : 這裡是 星巴克  )

 

由於出國前太忙 XDDD

所以一直忘了和大家說我要去 日本 生活兩週

除了去過 聖誕節 & 跨年

順便充實一下自己 ( 迷之音 : 不過我都和別人說我要去會情郎 !!!!!! )

 

因此 12/24 ~ 01/06  TOMOKO 無法接工作噢

請需要的人再寫信聯絡我

( 註 : E-mail : tomoko8527@hotmail.com  )

 

2OO9/12/26 這天去的地方是 涉谷  朝聖一下 109百貨

現在正是打折時刻  所以可以買的很過癮噢 !!!!!!

 

這是著名的 八公狗  --> 

2009/12/26 澀谷 shibuya ~ *


( 迷之音 : 要拍照還要排隊  上次沒照到所以這次 TOMOKO 要補照 !!!!!  )

 

這是我從 下午三點晚上九點 的戰利品 -->


( 迷之音 : 真的好好買 還好有 好好先生 幫我提袋子  )

 

今天因為太晚起床 出門時已經 下午兩點 了 

所以逛完 109二館 後  才去吃晚餐

由於 好好先生 說想吃拉麵 所以我們跑去吃 " 一蘭拉麵 "

 

一蘭拉麵 只有一種選擇  就是這一味 -->

一蘭 ~ *  
( 迷之音 : 令人難忘的簡單好滋味 所以要排隊 XDDD )

 

建議大家 要加一顆蛋-->

 

第一口 先沾鹽巴 吃 後來可以 放進拉麵 裡 -->

 

足分好粗 ( 譯 : 十分好吃 !!!!!! ) -->

 

我還買了 一蘭 推出的 " 脂解美茶" -->


很吸引 TOMOKO (笑)
還記得上次 S先生 不給我買說 所以這次他不在  我一定要喝一下 ~ *
( 迷之音 : 大概就是 綠茶 , 烏龍茶 , 麥茶 等的混合茶品 !!!!!! )

 

吃完晚餐後 我們又跑去 109百貨 血拼了一下

今年12底  的 109百貨 已經開始打折 

但其他家百貨還是小折扣而已  所以價格差很多

因此 一般百貨 TOMOKO 我還不打算出手 我想應該要等到 過年後 吧 (笑) 

雖然 109百貨 的質料比較普普通通一點 不過價格上就可愛許多囉

所以想要用少少預算買東西的少女們 就請來這邊朝聖吧 !!!!!!

 

最後為了謝謝 好好先生 陪我逛街   

( 迷之音 : 不然我絕對沒辦法買滴這麼過癮 !!!!!! )

 

我決定請他去喝 星巴克 -->

 

 
我點的是 " 豆乳那提 "   和 台灣 的 " 豆漿那提 " 不太一樣
少了焦味  多了滑順的口感  我覺得還滿好喝的

 

因為有搶到位子 所以邊喝咖啡 邊看 澀谷 的街道  感覺很不賴 --> 

 

然後 這是中途去買的藥藥 -->

 

 

因為我便秘 (哭哭)

因為我並沒有依賴 便祕藥 扁便

所以 藥師 推薦我買這種藥效較低的便祕藥 (笑) -->

 

結果 當天晚上睡前 吃完 肚子並沒有這麼脹  隔天也很順利  不會不蘇胡了

然後 好好先生 笑我 今天 看起來心情很好 再也沒有裝屎臉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