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  我帶 阿比 去給 小健 剪頭毛  -->

這是 小健 認真的樣子  -->


( 迷之音 : 認真到我都不敢和他講話 XDDD )

 

這天其實 TOMOKO 我也有弄一下  嚐試了一下 情侶 一起上髮廊的感覺 

( 迷之音 : 不過沒什麼特別的  因為我們都各自再看雜誌和電視 XDDD )

 

但因為我想留長一點  所以除了修了一下頭髮  把層次弄低一點

另外  我又把髮色又重染了一次  一樣還是 偏紅的咖啡色系髮色 

不過這次的髮色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 迷之音 : 雖然照片色差很嚴重 XDDD )

 

只是對於紅髮  我有一點點膩  所以下次想來換個不偏紅的髮色 (笑) --> 

2010.03.07. 和阿比去變身 !!!!!!

 

接下來就是 阿比 啦 !!!!!!  -->

 


( 迷之音 : 變 " 黑髮 " 了  )

 

因為 阿比 要開始找工作了 !!!!!!

為了面試順利  所以 小健 幫他染了個深髮色 ( 迷之音 : 不是黑色噢 ~ * )

並剪了這兒個頂兒有型兒的髮型  -->

     
( 迷之音 : 這不是阿比  這不是阿比 !!!!!! )

 

阿比 的頭髮是 " 很捲的自然捲 "  

因為對於這麼捲的自然捲而言  燙直似乎不是個好主意

由於髮根一長出來就要燙直  這樣就會掉進永無止境和鬼打強的燙直陷阱裡 XDDD

 

小健 總共幫 阿比 剪了兩次頭髮

第一次並沒有剪的那麼短  兩邊的頭髮比較對稱

但我們覺得少了點什麼  所以 小健 就再把 阿比 的左側頭髮剪短

就有點像 陳奕迅 之前燙捲的髮型 -->


( 迷之音 : 而且  看久了之後有點  怎麼 花輪 燙捲的感覺  )

 

老實說  一開始有點點不習慣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 " 髮色變深 " 的原因

但看久了就覺得還不錯  比起之前的金髮 

現在的 阿比 更有穩重的感覺

讓 TOMOKO 我也好想來個大改造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