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滴大家 , 我回來囉 !!!!!!    -->

 

如同上週和大家預告的一樣  TOMOKO 我從 AKISHIMA美麗講堂 回來囉 !!!!!!  -->

 AKISHMA 美麗講座 ~ *

 

我覺得 AKISHIMA 這次所辦的 " 美麗講堂 " 十分有誠意

除了邀請了 柳燕老師 替我們上課之外 -->

還有 部份 bloggers 以及 AKISHIMA 的VIP & 網路會員 來一起上課一起變美麗

( 迷之音 : 重點是  還有不少 男生朋友們 來上課噢  真的是太令人驚訝了 !!!!!! )

 

補充一下 !!!!!!

bloggers 的方面有 美少女 Liz -->

 

 

以及 手作方面的達人 aiko -->

 

還有熱愛保養的 TOMOKO -->

很單純的  就由我們三人來和大家分享 AKSHIMA 美麗的小秘密

 

就在上一篇  TOMOKO 有提到過

AKISHMA 的保養品裡  以 " 水 " 的比例最高 

( 註 : 包含 昭島水 , 礦物質 & 微量元素 等成份 ~ * )

因此  AKISHIMA 的品牌名稱  在日翻中後也就是 " 昭島 " 的意思

AKSHIMA 覺得肌膚即是水  有水的肌膚非常重要

所以在保養方面  簡單就好   太複雜的瓶瓶罐罐對於肌膚來說  反而是一種負擔

而這樣的保養理念也反應在包裝上  外觀上走的是精緻簡單的路線  -->  

AKISHIMA 

 

一開始  柳燕老師 先和大家推薦了五道簡單的保養步驟 :

1. 做好卸妝和清潔很重要  這樣後續所上的保養品才能被吸收

2. 使用化妝水來調理膚質  幫助角質變的更漂亮

3. 擦上機能型精華液 ( 註 : 保濕 , 美白 , 抗皺 等成份  擇一即可 ~ * )

4. 最後選擇 保濕乳液 or  保濕霜 來幫助肌膚鎖水   才不會功虧一簣

5. 除了以上的產品之外  每週還可使用 面膜 來呵護肌膚

   or 將 步驟4. 的產品換 成油脂成份較高的乳液 (霜) 來做替代

 

柳燕老師 的示範過程當中  我覺得值得和大家一提的有兩個地方 :

1. 洗面產品方面  大家常常有個迷思  認為泡泡多就是好

    不過  柳燕老師 說  泡泡多並不代表洗淨力好  也不代表一定洗的乾淨

    一個好的洗面產品  要看它的清潔劑以及護膚成份是否適合自己的肌膚

    溫和 , 有點滑滑的 , 洗後肌膚觸感好 , 保濕足夠 才是好的洗面產品

    另外  想要擁有大量細緻泡泡的話  可善用一些起泡產品來做輔助 -->

        

 

2. 在肌膚在做化妝水調理時  可以選擇較厚的化妝棉  並分成三個步驟 -->

    a. 化妝棉沾取足量的化妝水後  照著肌膚紋理由內往外輕輕地擦拭肌膚

    b. 擦拭完後  將化妝棉翻面  輕拍全臉 ( 註 : 拍的次數為年齡的兩倍 ~ * )

    c. 輕拍全臉後  可將化妝棉一片一片撕開來  敷於全臉  約 3~ 5 分鐘 

 

此為示意圖 -->

 

時間比較趕的時  可先搓熱手掌  再按壓加壓於肌膚上 -->


( 迷之音 : 想不到 柳燕老師 連使用 " 化妝水 " 的步驟都很講究呢  )

 

跟著 柳燕老師 的步驟做  我試在我的左手背上

試完之後  我發現我的左手背頓時變的很滑很嫩 

效果比擦護手霜還好噢  -->

 

不過  有正確的保養方式也就有錯誤的保養迷思 

以下是 柳燕老師 所提出一般人常有的錯誤迷思

大家也一起來檢視一下自己的保養方式吧 :

1. 沒有每天卸妝 --> 因為肌膚每天都會分泌油脂  所以就算不化妝也要乖乖卸妝 ~ *

2. 沒有每天擦防曬 --> 紫外線無所不侵  所以每天都要擦防曬 ~ *

3. 一天洗了太多次臉 --> 一天最多不要洗超過三次臉  可分成 早 , 中 , 晚 來洗臉 ~ *

4. 覺得肌膚太油  所以不擦保濕產品 --> 油水要平衡  覺得肌膚太油可使用控油產品 ~ *

5. 洗臉前不先把手洗乾淨  洗臉時順便洗手 --> 手要乾淨  臉也才洗的乾淨 ~ *

( 迷之音 : 我覺得 柳燕老師 說的很對噢 !!!!!! 大家可以自我審視一下  )

 

講座結束後  我只能說很感激 AKISHIMA 邀請 柳燕老師 幫大家上了重要的一課  因為真的學到好多噢  -->

 

AKISHIMA 強調肌膚應該 " 漂亮 , 白淨 , 明亮 , 耀眼 "

希望大家建立起正確的保養觀念之後能夠身體立行   一起擁有美麗健康的肌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