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眼周的狀況  決定一個人看起來的年紀 -->

 

唯有好好保養眼部周圍  才能讓人總是猜不透年紀  -->

 

每個女生  都希望自己能畫出漂亮的大眼妝

可是常常  卻也都忘了眼部保養的重要

請記住  就算是再漂亮的眼睛 

如果我們不好好保養它  只要經過歲月的流逝之後 

細紋 , 浮腫 , 下垂 等SOS的狀況就會漸漸的浮出來

( 謎之音 : 請幫自己的長輩畫一下眼妝  就知道 TOMOKO 在說什麼了

              眼周條件若是不好  連個眼影也很難吃色 XDDD )

 

由於 TOMOKO 我從高中畢業之後就變得很愛漂亮

因此  在20歲開始  就下定決心開始要好好保養眼周

另外  在20歲生日的那天  我買了某牌的眼膠送給了自己

希望自己的眼周的狀況能夠一直保持的很好

  

今天 TOMOKO 要介紹的是 巴黎萊雅 所推出的新一代 -->

       L'OREAL 活力緊緻 雙管全能眼霜

 

 

這是一款可以說是 " 雙管齊下 " 的眼霜 -->

 

簡單來說  此眼霜分成 白管 & 紅管  來照顧 眼皮的肌膚 & 眼睛下方的肌膚 -->

L'OREAL 活力緊緻 雙管全能眼霜

< 白管 >  針對眼下肌膚  可以 消除眼袋浮腫 , 淡化暗沉 & 減少細紋

< 紅管 >  針對眼皮肌膚  可以 對抗上眼皮鬆弛 , 提拉眼尾 & 淡化魚尾紋 

 

而產品包裝的設計也很方便  就算只需要一點點的量  也可以輕鬆擠出 -->


(左) 紅管              (右) 白管

 

 

<< 使用心得 >>

L'OREAL 活力緊緻  雙管全能眼霜 的質地使用起來很清爽

加上它不含香精 且 經過眼部科學測試  因此可以讓人感到很放心的來使用它

 

而對我來說  我覺得這瓶眼霜最另我驚豔的是 " 紅管 " 的部分

因為我是個眼睛很會浮腫的人 

所以每天一早起床  我的眼皮不是單就是內雙 ( 註: 內雙的很單的那一種眼皮 ~ )

因此  如果當天需要化妝  我總要花費很大的精神去調整的我雙眼皮

 

不過  在用到 L'OREAL 的這瓶新眼霜之後

粉紅色膠狀的眼霜 改善了我上眼皮的浮腫鬆弛

似乎眼皮比較緊緻之後  雙眼皮的眼摺比較容易跑出來 

或者是使用膠條時  也比較不會有撐不住眼皮的狀況發生

對我而言  真的是省時又省力 (笑)

 

至於白管的部分  比起市面上的眼霜來說  質地不油算很清爽

不過使用後的效果我還在觀察中  之後再和大家報告吧

 

 

使用此眼霜約莫兩週的時間之後

我覺得我的上眼皮比較沒有那麼浮腫了

所以化妝完後  比較容易從內雙變成外雙 -->


( 註 : 此為淡妝  並無使用雙眼皮工具 !!!!!!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使用完 萊雅 這次出的 L'OREAL 活力緊緻 雙管全能眼霜 我覺得還不錯

難得開價有好用的眼霜  眼周有需要的保養人可以考慮看看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