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 YUME 的朋友們  趁著 週年慶 的到來  不妨好好搶購一下吧 -->


( 謎之音 : 而且  這次的贈品還很不錯噢 )

 

好了 !!!!!! 這次就直接近入正題吧  -->

 

<< YUME 乙葉夢銀飾 2010 週年慶優惠活動 >> 

1. 10/1 ~ 10/31 週年慶 , 全面85折 ,

      滿三千送 " 晶鑽大蝴蝶結項鍊 " -->

YUME 2010 週年慶活動 ~

   

滿五千送 " 心情物語手環 " -->

 

2. 幸運小物A(尾戒) + 幸運小物B(項鍊) , 任選兩件1688元 ( 原價2400元 ) -->

 

 

 

再來  來看一下 滿3000 , 5000 的贈品吧 :

贈品的盒子很精美 -->

 

 

" 晶鑽大蝴蝶結項鍊 " 很日系 

適中的大小  怎麼搭怎麼好看 --> 

 

 

" 心情物語手環 " 質感很好  連我自己都很喜歡

我覺得不管走什麼風格的女生 幾乎都很適合 -->

  

以下是 TOMOKO 我的示範穿搭照 --> 


( 謎之音 : 果然是怎麼搭都好看 !!!!!! )

 

這天  我和 阿比 一樣先去 樂子咖啡 吃早午餐

這天我點的飲料是 水果多多 --> 

水果多多
( 謎之音 : 這天好像是莓果口味的  點的原因是我想要大便多多 XDDD
               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但 阿比 覺得不錯 ~ )

 

阿比 點的飲料是 抹茶拿鐵  -->

抹茶拿鐵

(熱)

 

我來試喝一口先  抹茶和奶香調和在一起還不錯唷  -->

試喝一下

 

這天我點的餐點是 有關蕃茄的異國料理 

其實還不錯  但一整個吃完會有點膩  所以我把1/4分給了 阿比 -->

異國料理 

異國料理還不錯 :)
( 謎之音 : 心情物語手環 真好看  一點都不像贈品  應該是 " 正品 " 吧  )

 

對了  此套餐還附有麵包  我有把一片麵包沾取蕃茄料理的湯汁來食用

因為在 越南當地  還滿流行這樣的吃法  -->

 

阿比 點的則是 法國土司套餐 

 土司吃起來鬆軟  沾上蜂蜜甜而不膩

所以他愛上這一套餐了  和我說下次去他還是要吃這個 -->

樂子咖啡 法國土司套餐

 

不過  雖然我很喜歡 樂子咖啡 這家店  但我覺得它的沙拉再做好吃一點會更好 --> 

沙拉普通

 

另外  除了 週年慶資訊 之外  還要告訴大家的是 -->

YUME全台第一 -- 台中豐原加盟門市開幕囉 !!!!!! 

( 謎之音 : 喜歡 YUME 的豐原朋友們  以後可以直接在豐原購買 YUME 的商品了 ~ )

 

 

<< 台中豐原加盟門市DATA >>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12:00~22:00(週五、週六至22:30)
地  址: 台中縣豐原市博愛街89

電  話: 04-25241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