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時  想要擁有和往常一樣的美肌  最重要的就是 溫和地補充肌膚角質層的水分  -->

美肌 ^^  

今天  TOMOKO 要和大家介紹分享的是 -->  

     Dr. Shine W&W 臉部集中修護面膜

Dr. Shine W&W 臉部集中修護面膜
( 謎之音 : 除了是從 日本 引進的面膜之外  也是 日本舞妓 的美麗秘密噢  )

                

為了保持臉部肌膚的完美狀態  TOMOKO 我可是下了不少功夫

除了每天早晚定時地檢視自己的肌膚之外

只要一發現有任何 SOS 的狀況  我就會想辦法去改善它

嚴重的話  還會求助於 皮膚科醫生

畢竟問題產生越久  就會越不容易治療  甚至還會因此而留下疤痕  這就令人難過了 (泣)

 

這一陣子碰到 秋冬換季 的敏感季節 

以 TOMOKO 我來說  不只是臉部肌膚保水力下降 

連身體的肌膚都乾癢了起來  有些地方甚至還出現局部脫皮的狀況

( 謎之音 : 像是 手指 , 膝蓋 等地方 XDDD )

 

此時  就是肌膚在發出警告囉 !!!!!!

它說 : " 不好意思 ~ 我缺水了  "

 

遇到這種狀況  我的解決方法不外乎有兩種作法 -->

1. 在保養程序上多加一道保溼產品 , 例如 : 保濕精華液 or 保濕面膜

2. 更換原本的鎖水保濕產品  轉換成滋潤效果更好的鎖水保濕產品

 

不過  在換季的這個季節裡  除了加強補充肌膚的水分之外

我個人覺得  由於肌膚在此時會很敏感 

所以 " 溫和 " 也很重要

 

這次 TOMOKO 我所使用到的 -->

  Dr. Shine W&W 臉部集中修護面膜 ( 4片裝 ) 

就兼具了 " 溫和地補充肌膚角質層的水分 " 這兩種巧妙的搭配功效  

 

以下是面膜背後的日文說明  懂日文的人不妨可以看一下噢 -->

Dr. Shine W&W 臉部集中修護面膜 的特色之一就在於 " 有生命力的膠原蛋白 "

它的膠原蛋白萃取方式是由 " 低溫粹取 " 因此不會破壞膠原蛋白裡的結構  才能發揮原有的特質

另外  它以特殊酵素  切除膠原蛋白體兩端的非三股螺旋結構 

形成了 " 去端肽膠原蛋白 "  較不容易引起人體過敏

由於強調其膠原蛋白原有特質不受破壞  保有他原有的生理特性  

所以 稱它為 " 有生命力的膠原蛋白 "    

 

特色之二  就是它含有 " 25ml 的精華液 " 在面膜袋內 -->

 

這些精華液都可以往身體塗塗抹抹噢 -->

  

 

敷完臉後  面膜裡剩餘的精華液可以往身體乾燥的地方塗擦 -->

膝蓋脫皮處

 

精華液塗擦按摩後膝蓋處

 
( 謎之音 : 瞬間保濕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只是後續還是要上保濕乳才能鎖水噢  )

 

這是 TOMOKO 我敷到了 第四片 的肌膚狀態 -->

 
( 謎之音 : 這天改成白天敷噢 !!!!!! )

扣除掉額頭的晚睡小痘之外  肌膚整體狀況看起來很不錯

 

後續上妝後的底妝效果也很貼 -->

 

 

<< 使用心得 >>

美肌 ^^

Dr. Shine W&W 臉部集中修護面膜 裡的精華液無色無味 

由於沒有香精和香料的添加  所以使用起來感覺很天然舒適  

面膜紙本身的材質並不會太厚  也能服貼於臉部肌膚  所以感覺能將精華液注入肌膚底層

使用完後也沒有黏膩感  停留在臉部肌膚的精華液只要經過指腹畫圓按摩後也就可以讓肌膚吸收

肌膚頓時變得水嫩保濕  也有臉部拉提的緊緻感覺 

不管是晚上使用還是白天上妝前使用  都能讓底妝更為服貼

 

若要說 Dr. Shine W&W 臉部集中修護面膜 有什麼不合我意的地方

我想就是 面膜的剪裁 吧 !!!??? -->


( 謎之音 : 由於我的額頭比較高  所以最上面有一段敷不到 XDDD )

 

最後附上 Dr. Shine 的資料  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往看看囉 :

FACEBOOK 的粉絲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aute-Voyage/153003081388639

PC HOME 的賣場 -->

http://store.pchome.com.tw/beautevoy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