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TOMOKO 這陣子以來  最喜歡的妝容之一 -->

                      嬌蘭  拜金女王  聖誕妝容


( 謎之音 : 是不是美的不像話  )

 

會這麼喜愛這次的妝容 !!!???

原因是因為 TOMOKO 我跳脫出平時習慣的化妝方法才達到這樣的效果

只是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這篇的 TOMOKO 和以前不太一樣就是了 (笑)

這次 嬌蘭 的 聖誕彩妝 著重於 黑 , 紫 , 金 等顏色

其中  以 " 金色 " 為秋冬的時尚重點  也就是  嬌蘭 2010 聖誕限量彩妝 " 拜金女王 " 的主軸

 

以下是這是這次 TOMOKO 所試用到的 嬌蘭 2010 的 聖誕彩妝新品  -->

嬌蘭 聖誕彩妝 :)
( 謎之音 : 請問有人有點小小的期待嗎 ?????  )

 

先從 眼影 開始介紹起  這次 嬌藍 的 限量四色眼影盤 為 -->

嬌蘭拜金女王四色眼彩盤 ( 聖誕限量款 ) NT$2,100


( 謎之音 : 不好意思  在拍照前  刷具就被 TOMOKO 我拿掉了 XDDD )

 

試色照 -->

 
 ( 註 : 依序為 ~ 左上 , 右上 , 左下 , 右下 )

 

用過幾盤 嬌蘭 的眼影之後  我發現 嬌蘭 的眼影有個共通點 

就是 它們家的眼影比較偏粉霧質感  且在使用時不易飛粉  之後也不易掉色

因此 特別適合 單眼皮 or 內雙 等拋拋眼的人 來使用 

當然  如果不崇尚日系彩妝  比較喜歡歐美系彩妝的人  也很適合來使用

不過  相對的  使用起來  它的難度也就稍微高一點點啦 

所以在這邊  TOMOKO 建議對彩妝有點程度  以及對自己眼型比較瞭解的人來挑戰囉 !!!!!!

 

第二樣要介紹的產品是由 眼蜜 & 睫毛膏 組合而成的產品 -->

     嬌蘭旋律平方睫毛整型軸拜金款 ( 聖誕限量2色 ) NT$1,400

 

 

有蜜蜂圖案的是 黑色睫毛膏 -->


刷起來的效果偏 濃密根根分明 ~

 

另一頭則是 金色眼蜜 -->


( 謎之音 : 推開則為帶點金色亮片的微金色眼蜜 )

 

一開始  我照著平時習慣的化妝方式畫了個大煙燻 -->

 

好看是好看  可是這樣紫黑色的大煙燻對我來說  有點了無新意 

所以我並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 XDDD -->


( 謎之音 : 所以這個畫法 TOMOKO 我在這兒就不教學了 XDDD )

 

唯一我比較喜歡的是  就是這個用眼影所畫出來的 " 尖尖眼尾 "   

在這個妝容裡  顯得特別可愛 (笑) --> 

 

呵呵 ~ 不是嗎 ???  -->

 

不過  隔天重畫一次的結果  我卻很喜歡唷  -->

 

這樣倒勾的方式  是不是不太像是 TOMOKO 的畫風 !!!??? (笑) -->

 

接下來  TOMOKO 我要公佈畫法囉 :

1. 先使用 金色眼蜜眼窩 打底  眉骨下方則不用

 

 

2. 使用刷具 沾取 右上紫色眼影  從眼頭往眼尾刷去  形狀像是 " ~ "  可重複刷噢

3. 再來  一樣使用刷具沾取 左上紫灰色眼影  從眼頭往眼尾刷去  形狀一樣是 " ~ "  但範圍較小

4. 使用眼褶刷  沾取 下排兩色眼影  混用後描繪 眼際  可以粗粗地描繪 

5. 使用眼影棒  沾取 左上方金色眼影  畫 眼頭ㄑ字處

6. 一樣使用眼影棒  混沾 兩色紫灰色眼影  畫 下眼影眼尾2/3處 

   最後補  黑色眼影下眼尾1/5處

7. 使用刷具沾取 左下方紫灰色眼影  由眼尾畫假眼窩  創造自然陰影感

8. 最後使用指腹沾取 左上方金色眼影  按壓在 眉頭下方鼻影處  可讓五官比較立體

9. 當然還是要補上 上內眼線 , 睫毛膏 & 假睫毛 才算完成噢 !!!!!!  

 

今天假睫毛使用的是在 眼尾 黏上 1/2 的720 

因為我不想讓假睫毛搶了眼影的風彩 (笑) -->

 

不管是閉起眼睛 --> 

 

還是從側面示人 -->

 

當事人都美的不好意思 (笑) -->

嬌蘭 聖誕彩妝 ~       

 

最後一樣單品  是這次沒用到的金色香體粉 -->

嬌藍拜金女王燦金身體粉 ( 限量款 ) 50ml / NT$1,350 

 

 

輕輕一壓壓頭  香體粉就跑出來囉 -->

 

輕輕塗抹開來  金色香體粉就散佈在肌膚中 -->

這樣香體粉  TOMOKO 我覺得滿適合參加 正式場合 or Party 時來使用

除了 細緻的粉末 以及 淡雅的香味 很受到大家喜愛之外

如果遇到 膚色較健康的新娘  我想我也會幫她適量地灑在身上噢  

 

 

呼 ~ 終於介紹完囉 ~

希望大家喜歡 TOMOKO 今天介紹的產品以及妝容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 嬌蘭的專櫃 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