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失的內雙  我找回來了

遺失的內雙 ~ *
( 謎之音 : 原本預定今年 7/10 要發的文  沒想到拖的現在才發文  我也太誇張了吧 XDDD )

 

如果有常期在看 TOMOKO 網誌 的人  應該都知道  我的眼皮真的是超級難搞的 (哼) -->

除了眼皮常常長的不一樣之外

起床後兩眼外雙的機率真的是少之又少

單眼皮和內雙眼皮可以說是家常便飯  而多層皮常常也會出來見人

所以 TOMOKO 我每天總會面臨不一樣的挑戰

不過  每天都調成外雙的話  其實是一大工程  時間花費的也不較久

因此  在沒時間化妝  但我又不想素顏出門時  不調整眼皮而直接化會是最好的方法

 

完妝後可以變成這樣唷 !!!!!! -->


( 謎之音 : 這天比較不一樣的是  照片左邊那一眼的雙眼皮居然給我翻起來了 XDDD )

 

翻閱著以前寫的外雙  我才發現我大小眼的問題  絕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只怪自己以前眼睛不利  完全看不出來 XDDD

不過  那時我有自己一套的化妝方法  就是靠眼影來調整大小眼

雖然調不到一模一樣  不過  對於新手來說  也可以這樣出來啦 !!!!!! (笑) -->

 

其實  如果妳本身的眼皮為內雙  或是  妳有內雙方面的大小眼

如果  妳不想靠雙眼皮工具來調整妳的眼型的話

那其實運用眼影的暈染  或許也是一個好方法 (笑)

 

不過   何謂內雙 ???

內雙  也就是說  張開眼睛直視著鏡子  妳會發現眼皮的眼褶很小

而且  通常妳化了外眼線  眼摺它就會不見

我不覺得這種眼睛不好看  在日本  有很多女生也是這種眼睛

最好的代表人物  我覺得就是 日本女星 -- 綾瀨遙 -->

25609-2.jpg 

日本 和 台灣 不太一樣的是

在 日本  對於這種眼皮的畫法通常是不加以改變它  而是保留它原本的特色 ;

而在 台灣  對於這種眼皮的畫法通常是先把它調整成外雙  再畫眼妝 ~

 

如果問我  那一種畫法比較好  基本上我覺得開心就好 (笑)

不過  如果妳喜歡自己最真實最原本的面貌  那我會建議妳直接化即可 ;

而如果妳喜歡外雙的大眼睛  那就將眼皮調整成外雙吧

 

以下是 TOMOKO 整理出幾種適合內雙的化妝方法  有需要的人不妨參考一下 :

1. 眼線方面  只畫上內眼線  上眼線則不需要

    因為如果妳的內雙眼褶小到不行  一畫上眼線張開眼睛後就會變成單眼皮唷 !!!!!!

    ( 謎之音 : 如果妳是屬於眼頭褶眼尾開的內雙  那可以畫上眼尾 1/3 ~ 1/2 的眼線 ~ )

2. 眼影方面  善用半霧質感的眼影來做出小煙燻

    暈染的範圍可以在眼褶內或超出眼摺外  加重 眼中 ~ 眼尾 斜上方 的煙燻

    如果妳的技巧夠好  也可以加強下 眼尾 1/3 ~ 1/2 的眼影暈染 

    這樣可以讓妳的眼睛看起來更為深邃

3. 睫毛方面  捲翹且濃密的睫毛可以集中放大眼型及眼神     

    假睫毛的話  根部有點交叉 & 前短後長 的款式  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

 

以下是 TOMOKO 前陣子工作時所服務的新娘 -- 筱婷  -->

 

筱婷 的眼型就是屬於內雙眼型  而且是比較容易拋和浮腫的眼型

不過  只要掌握以上幾點  就算是深紫色眼影  也能畫出漂亮的眼睛噢

 

最後附上 TOMOKO 當天所畫的粧容

不過照片左邊的眼睛因為戴上了假睫毛  所以眼皮被撐了起來

在自暴自棄之於我就讓它順其自然了 XDDD -->

 

如果兩邊眼皮不一樣的人  記得要把兩邊眼影暈的一樣高  以張開眼為準噢 !!!!!! -->

 

 

 

     

 

大概就是這樣 !!!!!!

其實這種畫法對多數眼皮的人都很適用

有興趣的人不妨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