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 TOMOKO 最近默默敗家的戰利品  -->


( 謎之音 : 都是小東西  請大家不要嫌棄唷 ~  )

 

先來介紹 假睫毛 的部分好了  -->

 

我所使用的是 日本 夯了很久的假睫毛

也就是 日雜model " 益若翼 " 所推出品牌 --> 

             Dolly Wink 假睫毛 ( No.2 )


( 謎之音 : 姐姐 日本 幫我帶回來的  不過現在 台灣 很多地方都買的到了 ~)

 

仔細一看  這款假睫毛  最特別的  是 睫毛的組成排法  -->

整附假睫毛總共分成了三段  為 透明軟梗款

眼頭部分  假睫毛像是用種的  很自然

眼中部分  也就是黑眼珠的上方附近  總共有三撮  讓眼睛更為放大

眼尾部分  較眼頭部分濃密纖長  可以讓眼尾拉長且自然下垂 ~

 

假睫毛的織法其實很自然  不過因為它睫毛的長度很長 

年紀不小的我  戴起來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

 

再搭配上彩度不大的大地色眼妝 -->

 


( 謎之音 : 老實說還滿正的   眼睛整個超放大 !!!!!! )

 

益若翼 妝容 -->

 

TOMOKO 妝容 -->


( 謎之音 : 因為很長  所以有時我的瀏海會壓到眼尾假睫毛  但看起來還不賴啦 !!!!!! )

 

此外  提醒大家一點  此款假睫毛長度比較長  所以我有略為修剪眼尾的部分

不過的確  並不需要再另外多加半附假睫毛於眼尾  就有不錯的效果了 (指)

P.S. 但如果是 內雙 或 單眼皮 的女生  或 眼型太短的女生 

        可能就要稍微考慮一下喔  怕戴起來會太誇張呢 ~

 

除了假睫毛之外  再來要介紹的是 

上上週 TOMOKO 去 THE EMPORIUM 所買的飾品 -->


( 參考穿搭文 -->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28986113 )

 

除了身上這件點點連身褲之外  TOMOKO 我還以七折價買了飾品 

( 謎之音 : 打完折後好像都三五百元  可惜沒有趕到之前的五折 )

 

錄影這天  我搭了這條 花花項鍊 -->

 

只不過戴的時候它是往下垂的 XDDD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啦  -->

 

 

至於耳環的部分  由於我還沒戴過  想說之後做甜美打扮時可以戴一下  之後再拍照和大家分享囉

 

 

大概就是這樣囉 ~

最近 TOMOKO 我很努力地在調整身體  連睡覺時間都調到了 半夜12點前

希望可以越來越健康和漂亮  請愛美的大家和我一起努力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