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 TOMOKO 推薦一款腮紅給 我的學生們 作為購買參考的話 

我一定毫不考慮地推薦的是 艾杜紗 她們家的腮紅  -->

 


( 謎之音 : 除了顏色可愛之外  當然就是它使用起來十分地方便  完完全全不需要使用到 腮紅刷 唷 ~  )

 

老實說 艾杜紗 她們家的腮紅我已經有好幾個了 

我想  從以前到現在我自己大概就買過三四個左右

老妹 都因為我的原因  也跑去 艾杜紗 的專櫃買了一個

 

原本只是覺得顏色可愛而已  不過因為再加上它的體積很小  所以一點也不站化妝包的空間

再加上它的貼心粉撲設計  所以其實真的不需要使用腮紅刷就能上腮紅

就像包裝介紹的一樣  用 粉撲 直接上就OK了 -->


( 謎之音 : 方便到我好想幫它拍手  )

 

艾杜紗2012年1月 推出了新色頰彩  有 OR PK 限量兩色 -->

2011-12-19_171916_530  


( 謎之音 : 真的是超可愛的吧 !!!!!!  )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 -->

  艾杜紗限量 「戀愛甜心蜜頰彩」(OR) 2.3g / NT$690 

比較特別的是  這次的頰彩加入了艾杜紗獨特的高保濕「AC控油因子」

能對抗皮脂腺的活性  防止乾燥  不易形成痘痘 

只要輕鬆使用內附的觸感柔和低摩擦粉撲  輕輕撲上雙頰就能均勻服貼肌膚 

就能達成內粉嫩, 外控油的完美平衡效果 ~

 

底部附了一個 TOMOKO 我最愛的粉撲  這真的好好上手 (指) -->

 
( 謎之音 : 橘色腮紅可以自然地融進肌膚底色  愛心則是打亮色  混用就能擁有光澤感  )

 

雖然色號打的是 OR  不過其實就是 蜜桃色  不同的是  這次混用後的光澤感比較重唷  -->


( 謎之音 : 上色臉頰上色感不會太重  基本上不太容易失手 !!!!!! )

 

使用時  只需要將海棉輕輕地拍在笑肌處  除了可愛  也兼顧了好氣色  -->


( 謎之音 : 想要再自然一點  之後可以再用 永和三美人海棉 稍微推過  會更自然  完全不需使用到腮紅刷 ~ )

 

我喜歡這種感覺從肌膚透出來的光澤感  -->

艾杜紗限量 「戀愛甜心蜜頰彩」(OR)

 

不過  如果想要再可愛一點的人  請記得使用海棉再多撲個幾下  這樣的顏色就會比較明顯囉 --> 

 

如果我記得沒錯 !!!!!!

艾杜紗 它們家這款腮紅的顏色其實有滿多選擇的

對於剛開始化妝或不想花錢買腮紅刷的女孩子來說  其實是個很貼心的腮紅單品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囉  -->

 

<< 新聞稿連結 >>  

http://yahoo.mycosme.com.tw/02cont.aspx?id=1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