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月初 TOMOKO老師 梳化的新娘  好清新我好喜歡 (大心)

28.jpg-2

 

附上 新娘子 Joanna 素顏時的照片給大家對照一下

Joanna 是學校導師  外表很清新秀氣  簡單來說就是不太適合化妝的女孩子 XDDD

由於濃妝會掩蓋她本身的五官及氣質  但淡妝卻又怕不太像新娘子

因此如何在濃淡妝之間拿捏妝感就變成一件很重要的事 !!!

 

經過婚紗照及訂婚造型  Joanna 其實滿瞭解自己適合的新娘造型 

由於我們在婚禮當天並沒有時間見面  因此在溝通上我們書信來回確認滿多次的

在婚禮時間快到時  我請 Joanna 可以的話  把髮色染淺一點  頭髮也稍微打薄一點

而新娘造型最後決定以日韓系為主 ~ 

 

對於 Joanna 的妝容及髮型  有幾個地方要稍微注意一下 :

1. 由於 Joanna 的眼型偏圓且帶點鳳眼  因此在畫眼線時眼尾處要往下拉長  並將假睫毛往後戴一點

2. Joanna 本身的睫毛長的並不在同一平面上  因此在戴假睫毛時要僅量壓往睫毛根部黏  避免真假睫毛有破綻

3. Joanna 本身的眉毛比較偏三角型  因此稍微把眉峰的角度修緩一點  五官才會看起來比較柔和

4. Joanna 希望自己完妝後不要老氣  因此臉上的顏色不要太多  唇頰彩以粉色為主

5. 由於 Joanna 的額頭是方的  頭髮全收起來我覺得對臉型並沒有加分  因此在造型上我都會把上方的兩個角遮住

 

妝容雖然淡  但是整體而言很粉嫩  這樣看起來會很 young 唷 ~

1.jpg-1

    

Joanna 和 媽媽 的妝都是我化的  倆人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呢 ??? -->

5  

 

在會場拍的照片看起來也很漂亮  肌膚很有光澤 -->

23  

26.jpg-2  

 

另外在這邊特別提一下  這天我幫 Joanna 準備了歐美款類似花圈的髮飾

搭配上 Joanna 美麗的禮服真的好美呀 (指) -->

28.jpg-2

  

以下是 專業婚攝版的照片 ( 其實上面也是 XDDD )

攝影師是 Andy --> http://www.wretch.cc/blog/et288987/12117051

對哩 ~ Joanna 的禮服很美  大家可以欣賞一下 (笑)

 

 

arrow
arrow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