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
Aube 鑽石浴眼彩 34 (粉紅)
照片很久之前就弄好了
只是一直沒有寫網誌的心情 ( sorry ㄋㄟ~)
先來看一下做作照吧-->

真的很做作 眼睛故意張大 不過牙齒很亂
再來第二張-->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2,325)
LOOK !!! -->
位在台北市東區的巷子裡 有一家不太起眼的髮型沙龍
它叫"態度" ( 之前叫"小態度"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印象??
第一張照片是店門口 招牌小到很口愛 但很難找
第二張則是稍近的照片
當天是週日中午12點 人客很少
TOMOKO很喜歡這種感覺 總覺得可以輕鬆地弄個頭毛
( 不過平日人很多就是了!! )
當天我帶打工的同事-->小佑醬去弄頭毛!!!
這是Sam認真工作的樣子
背對我們的是老板-->T先生 以前是Sam的同事
四年前TOMOKO曾被T先生電過 噗!!!
T先生很客氣說 還幫TOMOKO倒水 拿雜誌...
老板做到這樣真的令人感覺很好
還在剪 這顆頭剪滴滿久說~~
害TOMOKO也緊張起來了說 果然很仔細
快弄好了 終於要結束了 現在在吹頭毛
這張Sam很可愛唷
剪完了!!!
其實小佑醬的頭毛本來就很短 但現在更短了
不過還滿好看滴耶 很有型說
這是側面 抓滴很好看喔
最後來幫Sam和佑醬照個合照
原本佑醬的穿著就很中性 其實這樣整體感覺也滿搭的!!!
接下來TOMOKO和Sam照相
其實TOMOKO還沒去這家店弄頭毛說 不過這家店的感覺很不錯
裝潢走極簡風 整體為白色 很舒適的感覺
再照一張全身照 ( 真的很愛照耶~~ )
閒話家長一下 小佑醬說之後她朋友看到她說 : 妳怎麼又剪這顆頭???
重點是 之前小佑醬花3000大洋去弄滴 現在只花之前的1/3
可是讓人覺得很相似 果然Sam真的很厲害
這張則是當天的穿著( IDEE照 )
很少穿這樣說 照起來留念一下
覺得還滿Lady的說--> 出了社會Style努力朝這兒邁進!!!
最後再PO一次Sam的基本資料-->
店名 : 態度( 在附近有兩家 不要走錯囉~ )
地址 : 大安路一段51巷12號1樓
大約在忠孝SOGO後面 紹子麵那附近
靠近市民大道 看到有水果攤和豬肝湯就走進巷子旁
在右手邊 對面好像是燒烤 招牌很小 要仔細看喔
電話是:2751-3155
手機是:0912-908-079( 太多人問 到最後Sam的手機號碼都背下來了 = ="" )
剪髮 : 1000元 ( 包含洗髮 )
燙髮 : 依長度分 2500元 3000元 3500元 ( 不含剪髮 )
至於常有人問TOMOKO問題 因此在這邊做個回覆-->
1. TOMOKO和Sam"不是"男女友 一開始只是客人( 四年前 )
之後有一次在網路上做個介紹 沒想到風評還不錯
而且弄了幾年 發現Sam一直給TOMOKO在髮型上有不同的感覺
可能是很熟了吧!? 只要Sam覺得OK 弄出來的髮型都很滿意
在這之中也帶了很多 家人 同學 朋友 同事去弄 大家也都覺得很開心
之後就決定寫在網誌上做分享 就醬囉!!!
2. Sam剪短髮的功力很好 這一點TOMOKO深深這樣覺得
中長和長髮的剪功應該也不差
只是在TOMOKO心裡 長髮不都差不多嗎???
3. 染的方面 TOMOKO挑染過一次 覺得還不錯
但老實說 更愛以前的設計師"兆民"挑染的樣子
不過TOMOKO已經很少去找兆民了 大約一年去一次吧
4. 燙的方面 TOMOKO也燙過一次 不過可能不習慣捲髮吧!?
看不慣很久說 但過了幾個月的捲髮就很愛
二姐 小妹 阿晶( 同學 ) 和以前同事以及她的同事都有去燙過
大家弄完風評都不錯 不過是燙捲還是燙直 都很滿意說
所以 可以去試試看
5. Sam男女生的頭都會剪 我有帶男同事去剪過 還滿好看滴啊
不過重點是-->事前要好好溝通!!!
其實 兆民和TOMOKO說過 不可能每一個人都說你(妳)的新髮型好看
但只要六成的人說好看 就是顆成功的頭
這就是溝通的重要囉!!!
OK!!! 介紹到這兒~有問題再發問吧!!!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7,434)

因為TOMOKO前一陣子太久沒有寫妝容文了
因此 有圖片但忘了詳細滴畫法
雖然並不是很滿意 但還是請大家賞個光兒
看看上週所照的妝容
這一張是此篇最滿意的一張
使用的產品是
Stila 2007年春天限量眼影組(綠) -->
它是左邊這盒 此張為裡面內容
這張則是盒子的外盒 很大一盒
TOMOKO裝化妝品的籃子已經爆了
因為Stila的眼影最近都做的很大盒(暈)
這張就是使用此盒眼影的作品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
TOMOKO有加白色內眼線 讓眼睛看起來稍微亮一點
因為這次綠色眼影偏灰
這是眼影全貌 老實說 TOMOKO發現此種顏色的眼影已經有了
還兩枚類似色 而且偏灰偏暗 老實說 不是很愛
這張同樣也是同一盒眼影所完成的
只是 並沒有暈得這麼深
可愛嗎???(裝可愛ing...)
不過因為光線的關係有點黑說...
其實TOMOKO也不知道和穿藍黑色衣服的妝容有什麼差???
(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吼~~)
這張算嘴巴比較滿意的一張
感覺有3D唇嗎??(阿晶說滴...)
這張則很黑 有點小麥肌
不過不管黑還是白 TOMOKO覺得眼影畫起來都不是很好看
是自己太挑了嗎???
一樣是嘟嘴巴
突然覺得 自己的表情還真沒有創意啊
決定改天乖乖來研究日雜好了
這一篇則是之前準備約會時所畫得妝容
眼影搭配是粉紅色配上咖啡色眼線
想讓自己看起來溫柔甜美一點
有甜美到嗎???
不過隔天並沒有以這妝容赴約 噗!!!
這是當天的服裝 整身黑 因為想裝時尚一點點去喝春酒
結果和老板娘穿一樣黑 哈哈哈!!!
結果隔天赴約 則是畫灰色煙燻妝
因為怕眼睛不夠大 噗!!!
這妝容是"灰色+咖啡色"眼影所組成的
之前的日雜很多都這樣畫
咖啡色壓在灰色上面
大家覺得好看嗎???
腮紅故意選甜美滴粉紅色
才不至於太酷(耍心機)
好了!!! 這就是上週的妝容照
有點混 這樣就結束了
從今天開始TOMOKO決定要好好寫文章
因為積了一些產品可以介紹呢
不過前題是拍出好照片(拜託拜託~)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3,093)

今天這篇是TOMOKO參加Stila 2007年初的試妝活動
理所當然的 是老外彩妝師幫TOMOKO畫的妝容
當天 TOMOKO選擇這次春妝藍色的眼影組
( 自己之前是敗了綠色那一組 )
想說 如果畫得很滿意就決定再敗一組
今天這張照片是TOMOKO照滴最滿意的一張
噗!!因為臉很瘦ㄇㄟ~( 信三A4 MK試衣間偷照的 )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3,528)

最近一直鬼打牆 連寫2篇妝容文都一直不成功
都要重寫很多次 是怎樣?? ( 不想學 國父一樣那麼多次 )
好了!!! 回歸正題-->
今天的妝容文仍是使用
AUBE的
鑽石浴眼彩(紫)因為隔天就要還給它的主人了 所以 今天還是選擇使用它
這張照片 可能因為陽光的關係 要不然就髮型的原因
讓TOMOKO自己覺得有點像"
季芹"
( 不像就算了 不要罵人 TOMOKO可是很脆弱的...)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3,850)
今天這張照片 看起來......性感嗎?? 
如果自己說有 會不會太不要臉了啊??
今天的Make-up可是小榆借給TOMOKO畫的
因為小榆之前買了AUBE的眼影款
( SORRY...實在搞不清楚是那一款
只知道是日本女星"梨花"代言的 )
但她不太會使用 因此想問TOMOKO怎麼使用
並寫在網誌上和大家分享 ( 反正我也滿愛的 )
有這種好康試用的機會 當然義不容辭就答應了啊這妝容是照著化妝品外盒所教學的方式所畫的
雖然事後再對照
"黎花"的的妝容 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眼神倒也挺性感的說
整體妝容感覺很協調 也沒有黑眼圈的感覺
老實說 比起
Stila紫色眼影那盒 這盒
Aube眼影(勝)
先看一下眼妝的部份 今天沒有使用眼線之類的產品
因為想完整呈現此盒眼影的妝感 不再去加有的沒有的
只能說 眼神很柔和 ( 其實不加眼線也很好看呢~ )
此款眼影總共有4款顏色
小瑜買的剛好是
梨花使用色 也就是主打色
和大姐使用過後 覺得顏色真的滿美的
然後大姐還說也想買 因為她的香奈兒已經用完了
( 其實TOMOKO也滿想買的 因為眼神很性感 )
使用方法就像盒子所標示的-->
1. 先畫眼窩 (C)
2. 再畫眼際 (D)
3. 接下來畫眉毛下方 先刷(B)再疊(A)
4. 最後在眼窩中間使用(A)
以上就是上眼皮的部份 這次沒使用眼線
但是眼神就是很性感和朦朧
至於"下眼影" 就分成三段 一樣是眼頭淺 眼尾深
5. 眼頭使用(B)再(A)
6. 眼中使用(C)
7. 眼尾使用(D)
腮紅使用
Stila 2006年的聖誕雙色腮紅(還買的到)
因為想讓人感覺優雅及很有質感
嘴唇則使用
INTEGRATE的亮澤立體唇蜜筆PK291牛奶粉紅色外加Stila
蜜唇凍凍筆12號(西瓜口味)
老實說 TOMOKO十分喜歡這樣配 很愛這個唇色呢
老實說 今天眼妝偷加了一個東西 有發現嗎??
後來覺得 加了這個東西感覺特兒好 ( 猜猜猜 猜猜猜!!! )
猜到了沒??答案要揭曉了喔
很好 相信大家都猜到了 就是...
-->
白色內眼線( 下眼線 )
總覺得可以把這眼妝再凸顯出來 有點牛奶的感覺
( 形容的好爛!!! )
看到最後 有人有發現TOMOKO今天這篇有什麼不同嗎???
啥!?沒有~~
真是太令人心痛了 我...我...我...
染頭毛了啦!!!
好看嗎 好看嗎 好看嗎???
本來想染咖啡偏紅色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染完又偏黃
不過還算OK啦!!! ( 但還是有點小不習慣~ )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3,882)

每天都要化妝 不管再怎麼愛 有時多多少少應該還是會感到倦怠吧??
這時候 該怎麼快速把眼妝畫好呢??
因為有這個問題 TOMOKO在某天靈光一現 畫出了雙眼線的妝容
今天的眼妝 搭配了昨天所買的假睫毛(交叉濃密款)
眼妝沒什麼特別明顯的顏色 注重的就是眼線和睫毛
這種妝容其實是日本女生的最愛 ( 而且很快呢~ )
喜歡自然妝感的女性同胞們 不如嚐試看看今天這種妝容
先LOOK一下眼妝照!!!
該怎麼畫呢???十分簡單唷~~
1. 先拿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 再拿另一種顏色的眼線筆畫在黑色眼線的上面
( 今天使用芋頭紫 之前有看過雜誌是使用咖啡色 )
不過這次的芋頭紫畫的比較粗一點 之後用棉花棒稍暈一下
( 沒辦法
CHIC CHOC的
眼線筆容易暈 這樣比較自然 )
眉骨下方擦上淺色眼影 可以選擇"珍珠白"之類的
2. 至於下眼線 就從眼尾畫到黑眼球下方 不要下手太重 這樣就OK了!!!
3. 戴上交叉型的自然假睫毛 再刷一下睫毛膏 眼妝就完成了~
4. 腮紅和唇蜜都使用粉紅色
(
Stila限量腮紅 +
INTEGRATE 超玩美豔色唇蜜 PK281透明粉紅色 )
今天上班 同事說TOMOKO眼妝很自然 眼睛卻很大呢
還滿愛今天這個妝容的 自然不做作 這應該是台灣男生的最愛吧???
不過其實今天的妝感不是TOMOKO想呈現給大家的妝容
改天再試著畫另外一篇吧
最後看一下嘴唇的部份
INTEGRATE 超玩美豔色唇蜜 PK281透明粉紅色 還真不賴
滿適合TOMOKO的說 老實說 這是TOMOKO第一次對開架的產品感到滿意說
(睫毛膏除外囉...)
很好!!! 新年要到了 先和大家拜個早年 新年HAPPY啊~~
今年可是TOMOKO的
金豬年呢( 不過為什麼是屬豬的犯太歲啊 )
在下本人無大志 只希望日子過得開心就好 也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嗯...多1個好了 就是四月能順利裝牙套( 噗 )-->應該不算太貪心吧???
好了!!! 新年到新年到 今年放九天 大家開心過個好年吧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7,737)
今天所介紹的是-->
2007 MAQUILLAGE 春妝新品 黑瞳純淨眼影 VI213 這是阿薰的生日禮 愛用新東西的TOMOKO理所當然的就拿來玩玩了
先來看一下妝容照
今天心機系列眼影的顏色還滿特別的 很難形容是什麼顏色
大概就介於
藍 紫 灰 之間吧???
有迷有覺得TOMOKO今天看起來心機很重呢???(冷~~~)
不過老實說 阿薰用了心機的眼影就變成了另一個人說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吧!? 不過TOMOKO就還好 沒變很多
果然化妝品還是要挑人的 還是人挑化妝品 ( 啊~~隨便啦!!! )
來看一下今天的MAKE UP吧-->
使用的單品是左上的那盒眼影 其實TOMOKO和Model畫的一點也不像
因為畫完才看到Model的照片 所以 改天來試試看好了
來看一下今天憑感覺畫的眼妝照-->
淡淡的 資生堂系列的眼影都醬子 講求"自然最美"
稍微介紹一下今天的畫法
這盒眼影的使用方式 是從眼際畫到眉毛下方( 眼影那盒 由右方上到左方 )
因此 先拿最右邊的眼線畫上眼線 下眼線從眼尾畫到眼頭( 眼頭1/3不要畫 )
之後 使用右邊第二個顏色畫雙眼皮的部份 其實範圍可以自行拿捏
再來 使用左邊第二個顏色畫在上一個顏色上方 大約眼窩處
最後 使用左邊第一個顏色畫眉毛下方
下眼影的部份 眼頭1/3使用左邊第一和第二個顏色( 先畫左二再疊左一 )
眼尾2/3使用右邊第二個眼影 再刷睫毛膏
腮紅的部份 今天使用偏粉紅的腮紅 唇蜜則使用半透明的淡紅色( 完成 )
可愛嗎可愛嗎??( 噗!!其實今天不是要走可愛風 )
這盒心機眼影和Stila這季新出的眼影有一款好像滿像的
不過TOMOKO並沒有預購Stila那盒藍紫色眼影
因為阿薰說這種眼影並不會常用 而且比較不適合黃種人
嗚...TOMOKO其實還滿黃的啦
但是 今天畫完的結果 覺得好像還OK吼~~
不過再濃一點好像會更好
這張是偏白照 因為燈光的關係吧!? 是不是比較適合呢??
( 這張表情好像憋笑 很適合說"噗"!! )
新頭毛變長了 因為TOMOKO都用馬用洗髮精洗頭毛
果然有用 不是才剛剪嗎?? 型都有點走調了
不過好像比較適合笑耶
果然俗話說得好-->有失必必有得 塞翁失馬 焉之非福!?( 我現在是古代人嗎?? )
這張不是頭扭到 是故意的 不過好像太斜了說( 哈 )
前天剛看完電影"戀愛沒有假期" 看完只能說超
有感情困擾或單身的人去看特別有感覺
看到一半 TOMOKO還滴下了一滴眼淚
覺得女主角艾麗絲( 凱特溫絲蕾 )和自己實在太像了 當下真是為自己感到不值
裡面有一段話是TOMOKO很喜歡的
"原來 我完全想錯了 到頭來 人會重新開始 再遇到一個值得付出的人"
沒錯!!! 這就是人生 不管我們遇到多爛的人 還是要走下去 不是嗎??
值得一看的是 另一位女主角"卡麥蓉狄亞"在裡面穿著很正 笑容超可愛
當然"裘德洛"也很帥 不過真的是老了 髮線一直往後移 但還是很有魅力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