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TOMOKO第一次徵人化妝
Model是 -->
"蕾普利"
這是我倆滴合照 (哈) -->
週五還週六時TOMOKO先和蕾普利先通了電話
大概聊一下眼型及需求 ( 想化什麼妝?? )
好準備週日要帶的東西
一切都等週日囉~~
也就是今早 蕾普利辛苦滴從基隆來到台北(松山)
我倆約在TOMOKO家的樓下見面
之後就轉戰丹提去化妝 噗!!!
在丹提 先點了飲料 再聊個小天
幫蕾普利修完眉毛後 就開始化妝
雖然是化妝 不過也是邊畫邊聊 ( 女人嘛~ )
蕾普利希望畫濃妝 也就是煙燻妝
我倆選了
Stila前年的冬妝限量綠色眼影
就開始從打底畫起 這是畫完的照片-->
畫完其實我倆都還挺滿意滴說
因為整體妝感也滿配合穿著
眼妝整體是使用 孔雀綠 的眼影
但蕾普利還滿能接受眼妝濃的妝感
因此 TOMOKO有幫她加上黑色眼線 並在眼尾拉長
並使用黑色眼線把眼睛框住
腮紅則使用看起來比較成熟的橘紅色 刷法是以斜長方式刷
唇妝則先使用膚色口紅打底 再塗上具有 裸唇 效果的唇蜜(帶亮粉)
這張則是眼妝全貌
可以看的出來眼尾有拉長吧!?
不過因為光線問題 顏色有點被吃色
但看到本人 妝真的滿美的 連TOMOKO都很滿意呢
至於今天的妝容 並沒有畫眉毛
因為修完眉毛後 TOMOKO覺得也沒有必要畫
而且很適合髮色呢~~
至於唇色選裸唇是因為眼妝妝感重
怕臉上重點太多 反而不自然
最後這張又是合照
因為TOMOKO不想露牙齒 所以狂嘟嘴
蕾普利這張笑起來很自然呢~~
不過這樣一比 TOMOKO今天的妝感未免也太淡了吧!?
噗!!! 不過今天主角不是我 所以淡一點是正確滴
今天和蕾普利聊滴很開心 我們還一起去東區
之後蕾普利還打電話對TOMOKO說
她回家搭乘客運還被人稱讚眼妝好看
讓TOMOKO整個很欣慰 ( 我是長輩嗎??哈!!! )
第一次試妝還滿成功滴
不過大姐說下次可以約麥當勞 比較亮 ( 對吼~ )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試妝囉~~
P.S. 以下網址是TOMOKO使用相同的產品畫的
--> http://blog.pixnet.net/tomoko8527/post/1637629
剛看了一下 畫法不太一樣 人也不一樣
感覺就有差呢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2,885)

今天這篇妝容文是最後一篇比較順眼的妝容文
因為 昨天晚上 TOMOKO去把牙套裝上去了( 不過沒裝完 )
先看一下照片吧-->
這篇的重點是眼影 不過一定要加
粗黑眼線 才行
最好
假睫毛 也戴上去 感覺才像洋娃娃
當天TOMOKO去找以前的同事 一直被說很像洋娃娃
哈!!! 超開心滴( 原本並沒有想這麼多~ )
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 因為很少拍這個角度的照片
好像也不難看 而且這張的眼睛看起來很有味道呢~~
有沒有發現 這張照片的衣服和前兩張不一樣呢???
因為這眼妝TOMOKO試了好久 才找到滿意的畫法
這張則是照的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很自然吧
其實 穿粉紅色這天畫的眼妝TOMOKO很愛
只是當天眼睛狀況不好 兩隻眼睛看起來十分的不同
所以只好忍痛刪掉了 這張和上一張是屬於比較能看的照片
使用的東西是
CHIC CHOC的一盒花花的眼影盒
這是小妹去買的 乍看之下好像不怎麼樣
不過 會使用的話 效果可是驚為天人呢
可惜打工時被唸 說妝太濃
TOMOKO聽到都快暈倒了
雖然淡妝濃妝都有各兒的美
可是依自己善變的個性 是不可能每天都畫濃妝或淡妝滴嘛( 泣ing..)
最後還說以後不能戴假睫毛 真的是很痛苦耶
不過 TOMOKO還是決定去買短一點的假睫睫毛戴好了
眼影就是右下方那盒 大約550元
其實眼影這樣做TOMOKO還滿不愛滴
因為感覺很小家子氣 不太好用說
畫法-->
1. 使用中間葡萄紫眼影畫眼窩
2. 再拿最深的紫色畫眼摺 ( 要超出眼摺 )
3. 最後拿最淺色畫在眉骨也就是眉毛下方處
4. 使用黑色眼線筆畫粗眼線 再壓黑色眼影
5. 下眼頭使用白色珠光眼線筆畫約1/3
6. 下眼線以1:1:1 眼影從眼頭至眼尾由淺至深
7. 使用黑色眼線筆畫下內眼線
8. 戴假睫毛 刷睫毛膏
9. 刷粉紅色腮紅 塗粉紅色唇蜜 就OK啦!!!
這是最後一張囉 今天被說像洋娃娃應該是眼睛的關係吧???
不過整體臉上也走偏粉紅風
最近的妝容好像都一直偏粉紅偏紫的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看滴很膩說
好吧!!! TOMOKO會再甲又滴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5,006)
最近 二姐買了一本書 書名是-->
" 讓他再也離不開妳----壞女人的迷人配方 "
" Why Men Marry Bitches "
作者之前有寫過一本滿著名的書--> " 壞女人 有人愛 " ( 相信很多人都讀過 )
因此 這本應該是作者 ( 雪莉 亞戈芙 ) 所寫的第二本書
內容把女人分成"乖乖女"和"壞女人" 主要探討兩者之間的不同
以及壞女人為何在感情上可以佔上風 而乖乖女則老處於弱勢!?
書上所說的 壞女人(bitch) 並不是指"刻薄粗鄙"的女人
作者使用這個字來描述-->了解自己特性且喜歡自己的女性
壞女人樂於給男人自由 因為她也享受擁有自己的空間
她很清楚自己能接受什麼 不能接受什麼
她對於任何不尊重的態度敬謝不敏
而這使男人對她更有----而不是更沒有----興趣
( 我覺得這段說得很好
)
看完這本書 或許很多人會說 : "女人根本不應該耍什麼心機"
我也曾經提出這個想法 因為這樣談起戀愛好累好累
不過 正如作者所說的 如果妳遇到的是個好男人
--> 正直誠實 日行一善 悲天憫人 也絕對不會對女人耍心機
但這種男人很少很少 不是未出生就是早已不在世上 要不就是死會了
因此 我們遇到的多數不是這種男人 所以我們女人必須自立自強 
而本書將告訴妳 為何以溺愛的方式表現出妳是多麼在意她
通常正使他認定妳不是個值得追求的對象
鞠躬盡瘁不會使妳得到愛 也不會使妳獲得渴望的關注
唯有過好妳的人生 掌握妳的目標和展現出妳的毅力 才能使妳得到愛
TOMOKO讀到這本書的內容 真的覺得感觸良多
因此摘錄了裡面的內容和大家分享
或許作者的觀點不適用於每個男人
但也值得令我們女人好好思考一下她所說的話
以下就是TOMOKO覺得還滿經典的想法->
1. 當女人做過頭 男人通常會測試 她到底還願意付出多少努力才經營這段感情
他把感情當成飛盤來丟 只是想看看女人會衝得多拚命 跳得多高
--> 我真的覺得男人和女人是不同的生物
當我(女人)很喜歡一個人 我真的會想努力去好好呵護好好維持這段感情
可是 當我付出越多 得到的回報卻越少 當我做的越多 受到不平等的待遇也越多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一直不懂...我一直當男人就是犯賤而已
不過看到這句話 一切迷惑的地方瞬間有了答案
原來 你們男人是想 test 我們女人願意付出多少??
而 當我們女人受到男人不平等或不被受尊重的對待
當下我們若選擇接受選擇包容 沒有反抗沒有表示我們的不快
就造就了之後悲慘的命運...
2. 需要他的認可使妳變得盲目 而且很快就成了戀愛關係中較容易受傷的那一方
請謹守"妳既不渴望 也不需要被認可"的原則
--> 在我上一段戀情 我真的有過這種想法
當他對我不好時 我告訴自己要更努力變得更好
我深深相信 當他認同我時 我們的關係會轉好 回到最初的時候
現在想想 我還真可笑 完完全全一相情願 完完全全都自己一個人在想
因為這個想法 我一直努力去經營我自己所認為我們的感情
之後就一直處於被傷害的那一方 ( 指心靈 非肉體 )
其實 我不需要被他認可 我只需要自己認可自己
我覺得我自己夠好 那就夠了 如果他覺得我不好或不夠好 那也就算了
女人應該是找到一個懂得欣賞自己內在和優點的男生
而不是找一個老是對自己嫌東嫌西的男人...
3. 男人會注意妳有多需要他 然後馬上因為感到壓力而逃開
當女人過度執著一段感情 當她把男人當成全世界時 男人的壓力就會大得受不了
--> 這句話 仔細想想其實還滿有趣的
試想 假如一個男人把我當成他的全世界時 好像也挺恐怖的
在我心裡 我覺得一個男人就是要好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他才有能力及資格去照顧別的人事物
如果一個男人把情啊愛啊放在第一位 好像似乎是沒出息了點...
( 不過我也不希望男友或老公是工作狂且忙到沒時間陪我 )
站在這個角度看 這句話似乎也並無什麼不妥!?
4. 在電影"偷情" ( Closer ) 裡 " 娜塔麗 波特曼"問"裘德 洛"他為什麼瘋狂地愛上
"茱利亞 羅伯茲"飾演的攝影師-->"因為她比較成功嗎?"
"裘德 洛"的回答很妙 : "不 因為她不需要我"
--> 其實這部電影 我並沒有看完 正確來說 我只看了一點點
但對於" 娜塔麗 波特曼"和"裘德 洛"分手那一部 給我極大的震撼
" 娜塔麗 波特曼"吶喊 : "為什麼有愛還是不夠??"
( 看到這兒 心都揪起來了 我也跟著一起哭... )
這句話 我也曾在心裡脫口而出
想說: "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這麼喜歡你還是不夠??"
"裘德 洛"不愛" 娜塔麗 波特曼"嗎??
不!!! 我想他還是愛 還是喜歡 他還是緊緊抱著她
只是 他更受"茱利亞 羅伯茲"的吸引罷了...
或許 喜歡一個人就是要讓他感受不到妳極度需要他!?
5. 男人從妳的穿著來推斷你們倆有沒有未來;
好男人不會娶一個把自己變得廉價的女人.
--> 如果我說我十分贊同這句話 一定會有許多女生想砍我
因為我以前也對這種想法非常反感
我覺得 我愛穿迷你裙+小短裙 為什麼不行??
為什麼老被歸在愛玩愛跑夜店以及交過無數男友的那一型
尤其當我們家兩個姐姐異口同聲的對我說 :
" 妳如果不改變妳的穿著 妳會一直吸引同一種男生
妳會一直遇到爛桃花 永遠吸引不到好男人!!! "
那時我聽到這些話超氣的 我愛打扮的怎麼樣 是我的事 因為我喜歡
我不懂 我為什麼要為了吸引好男人而改變自己!?
我不懂 我為什麼不能期待有個男生不會因外表而誤解我??
我不懂 我為什麼不能希望有個男生能真正瞭解我??
不過 當我看到這本書 卻有了別的想法 書上說 :
" 那種人會讓妳覺得和他有未來?
是穿著塞滿一美金小鈔黃色螢光小內褲 扭來扭去的男脫衣舞者
還是穿著三件式套裝 有退休金保障的體面男人? "
又說 :
" 好男人不會娶一個把自己變得廉價的女人 "
或許廉價這字眼是不好聽和誇大了點
不過上面這兩段話卻很有玩味
如果是我 只看表面 不談其他條件
我當然會選擇 " 穿著三件式套裝 有退休金保障的體面男人 "
我想大多數的女人和我的選擇也是一樣的...
至於男人 我有些老外朋友 他們都說他們一定不會交在夜店認識的女生
為什麼???我想大家都知道理由...
出了社會 我的想法和我的穿著也漸漸的改變
可能年紀大了 可能覺得上班就是要穿得正式一點
我幾乎不再買迷妳裙 我開始選擇即膝裙和長裙 更愛洋裝
我越來越不喜歡男人把我當小妹妹看
( 雖然去超過12點錢櫃被攔下來還是很暗爽 而且連續兩家 哈!! )
其實 我覺得穿得少也並不是不可以
如果妳年輕 現在不穿要等什麼時候穿?? 50.60歲嗎??
如果妳有個很好又瞭解妳的對象 那不管妳穿什麼他都愛妳
但如果妳單身又不想只是玩玩 第5點真的值得思考一下!!!
6. 要知道他人尊不尊重妳 從他尊不尊重妳的意見就看得出來
如果他不尊重妳的意見 就不會尊重妳
--> 書上說 : 他不必喜歡她的興趣 但他很尊重
這也是為什麼妳會聽到婚姻幸福的夫婦這麼說 :
" 我們真的很愛對方----即使我們根本沒有共通點 "
這讓我想到我姐和我姐夫 他倆也沒什麼共通點
我姐愛逛街愛買衣服愛化妝 ; 我姐夫愛打電動
除了我姐心情好時會陪他打一下電動 ; 我姐夫不累時會陪我姐逛一下街
再不就一起吃個飯和看場電影
其他時間則是我姐逛她的 我姐夫玩他的
如果晚上在家裡 就我姐夫玩 PS2 或 WILL ; 我姐在忙邊塗指甲油
倒也相安無事 我想 這就是尊重彼此吧!!!
或許妳的他喜歡車 妳就會想去學著對車有興趣
他喜歡棒球 所以妳學著去看棒球比賽
不過妳的她會因為妳愛化妝
就去瞭解保養品和化妝品有什麼不同??有什麼比較牌子好用??
不會嘛~~對不對!?
但妳會要求他能辨別嗎??也不會啊...
男人肯陪女人買化妝品 內衣和幫女人買衛生棉就很令人感動了啊...
所以 說來說去 根本不是有沒有共同興趣的問題
個性相似不一定不會分手 個性不同也不一定不能在一起
重點是--> 彼此有沒有尊重 !!!
P.S. TOMOKO很笨 把原文刪了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0,465)

這是TOMOKO前一陣子去辦的身份證照
老實說還滿滿意的 雖然有些人好樣的說不像
但TOMOKO還是很嗨能拿到這樣的身分證
這樣每次要秀出身份證都超開心的
以上這張是用 小白T 拍的!!!
這張則是老板幫TOMOKO拍的
老實說 老板有修圖 真是嚇鼠TOMOKO了
一開始 TOMOKO頭是歪的
然後 老板就用修圖軟體把TOMOKO的頭扶正
TOMOKO看到照片 就說 : 臉好圓喔~~
老板就說 : 沒關係 你想修多瘦 我就幫妳修多瘦~~
害TOMOKO很心虛滴說 : 不用修很多啦!!! ( 不像不就很瞎了 )
之後 老板又修了眉 調一下眼距 修一下嘴角
把不對稱的地方修對稱一點
又把臉上小瑕疵弄乾淨 連痣都幫TOMOKO弄淡了
最後還送上打亮T字帶( 真是太強了!!! )
這是當天的妝 走粉紅風 希望整體看起來很甜美
果然達到TOMOKO想要的效果 很好很好
不過身份證的妝看起來比較濃
原因是因為要大濃妝照起來才好看ㄇㄟ...
晚上一回家就猛刷睫毛膏和狂上腮紅
結果睫毛根根分明 腮紅顯示出好氣色
今天的妝是使用
AUBE的
眼影組(粉紅)去畫的
畫法和之前一篇差不多 不過最深色眼影暈染的範圍比較沒這麼大
但就一定要加強眼線 眼睛才會有神
讓妝感看起來"狠"乾淨是重點!!!
OK!!! 就是醬了...
不知道大家都照過照片了沒??
如果有人需要知道這家店 TOMOKO可以把它PO出來~~
連大姐看到TOMOKO和二姐的照片
都說想再去照呢
還說要帶季醬去照 ( 小孩子怎麼照都很可愛好不好 )
店名及地址是----> 星光攝影快速沖印
北市民生東路五段240號(麥當勞隔壁的隔壁)
電話-----> (02)2765-5887 (週日公休 請指定男老板)
雖然有點不像 但TOMOKO還是很開心
果然女人還是喜歡欺騙自己 哈哈哈
P.S.
佩甄也是在這兒照滴
妝超濃 但超正 老板說也有修 噗!!!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5,326)

其實 TOMOKO本來不太care美白這玩意兒
不過 自從上次素顏去Stila 被大家說臉很臘黃後
TOMOKO開始想使用可以美白的保養品
至少讓臉上的肌膚亮一點
不然老是回答別人說 : "沒辦法 我是黃種人"
這也不是辦法
而最近 在網路上發現一種新成分--
4MSK上網查的結果 發現-->
4MSK其實是日本資生堂歷經14年漫長研究後
才開發成功的
藥用美白成分主要的速求是
預防黑斑及雀斑的發生並
提升自癒力
加了4MSK的美白品 可以讓肌膚最外層的角質健康
讓黑色素順利排出 與各類型的美白產品相互搭配使用
就能提高原有美白商品的美白效果
4MSK在2006年得到日本厚生省認可為有效美白成分之一
4MSK有助
促進新陳代謝 排走皮膚角質層內的黑色素
避勉肌膚暗啞及形成色斑 控制黑色素形成
「4MSK」這個全新的美白成分 是資生堂集團的獨家專利
目前確定將用於Shiseido HAKU(即台灣的
驅黑淨白露)的第2代
(3月22日在日本上巿,台灣要等到 2008年才會引進)
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系列
白優精純乳霜 YS藥用
美白粹EX(僅在日本發售)及
IPSA自律循環液美白系列
IPSA則是搶先集團其他各品牌 幾乎與日本同步上巿 率先在台發售
.................................................................................................................................
總覺得
4MSK好像很厲害 會想試試看說...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729)
其實 有個想法在TOMOKO心裡想很久了
就是... ... ... ...
TOMOKO想徵人化妝 !!!
地點 : 台北市 ( 再約 )
時間 : 週日 ( 只有那天有空 )
產品 : TOMOKO還滿多的 刻以提供
不過希望可以給TOMOKO拍照 ( 不過不滿意可以不依 )
先問一下 有人會想嗎??? 謝謝!!!
...............................................................................................
TOMOKO看了大家的回覆
大約想了一下下
先列幾個規則-->
1. 地點大約在 松山(民生社區) 信義區 及 東區(可能在咖啡廳)
2. 時間大約是每週日的中午12點左右
3. TOMOKO會先選之前有留言過的人(福利)
4. 剛開始前幾位TOMOKO會選擇比較有把握畫滴美的人(要找回畫感)
5. 如果決定了要先把照片給TOMOKO看 並討論希望畫什麼妝
6. 最後照出來的照片如果協定OK!!! 就會放在Blog給大家看
先醬子!!! 如果有意見的可以提出來~~
目前先不考慮開網聚 因為TOMOKO會害羞 哈!!!
.......................................................................................................
TOMOKO發現還滿多人想報名的
還滿開心滴說
這週可能會先選一位試試看 不過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有人這週日有空嗎???
如果有的話請留言給TOMOKO
TOMOKO會先挑一位試試
突然想到一件事 之前在瑪莉官
曾經幫貝拉拉化過妝 哈哈哈!!!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1,374)
今天這篇妝容文主要是探討-->
眼線 直接切入主題來說好了
現在主要有關眼線的化妝品分成三種
-->
眼線筆 眼線液 眼線膠(or眼線膏) 一般的初學者來說 TOMOKO覺得可以先從"眼線筆"開始著手
因為眼線筆筆心比較硬 比較不容易有抖抖抖及畫歪的困擾
在TOMOKO的印象中 :
BIBO 和
MAC 算比較有名的
BIBO是日本的一個藥妝店賣的化妝品 ( 差不多日幣400元 )
以前在Cawaii雜誌很多Model狂推 因此TOMOKO一開始也是使用此牌
應該算還不錯用啦 建議初學者和預算不多的女生可以試試
它在網拍也買的到
至於
MAC 則是台灣版的雜誌滿常推的 ( 差不多500元 )
其實TOMOKO自己沒買過 但就是有印象
另外
Stila的眼線筆 TOMOKO有6隻左右 ( 別揍ME )
很好畫 顏色也很美 不過它的黑色不算太黑 白色很像立可白
其他的 TOMOKO都買限量的顏色 很美就是了 ( 520元 )
最後推一下
CHIC CHOC的眼線筆( 450元 )
早期的亮片比較大片 現在則比較小片
其實 TOMOKO覺得它比較像眼影筆
顏色上的選擇很多 大多偏甜美 很easy畫滴很美
但黑色還滿容易暈開來
不過眼線筆有個缺點 就是容易暈 暈的程度因人而異
因此 有個變通的辦法 就是眼線畫完再按壓眼影
就會比較不容易暈及比較自然
再來要說的就是眼線液
其實TOMOKO不太用眼線液 因為看起來會很成熟
而且不太好畫 容易抖抖抖 還需要技巧
比較有名的牌子TOMOKO忘了怎麼拼
是日本的 台灣買不到 紅色瓶身 換算台幣要1000多元
它家的遮瑕膏也很有名 ( 大家來猜吧 !! )
另一個牌子是
舞妓的眼線液
這是某位在台灣演藝圈打滾多年的彩妝師告訴TOMOKO的老板娘的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最後要介紹目前最著名的眼線膠(or眼線膏)
現在市面上有滿多牌子都有出
最有名的應該算 :
BB (700元)
MAC (650元左右) 和
Stila(590元)
TOMOKO覺得最好用的是--> BB
不過這都是因人而異
日雜比較推BB的 她們覺得BB是最好用的
但TOMOKO以前的同事覺得BB用會暈
TOMOKO自己用MAC會暈
所以我倆就change
至於Stila 容量大 價格便宜 還可以當眼影暈
( 櫃上有賣專門的刷具 雙頭的!!! )
之前在Stila工作時 TOMOKO賣了好幾組
還被說 : TOMOKO 妳只會賣睫毛膏組和眼線組嗎???
( 噗!!!人家是新手ㄇㄟ...)
至於怎麼用???
眼線膠是需要工具的
除了BB的眼線筆很有名外( TOMOKO沒用過 )
預算比較少的話 可以去植村秀買
不過它那隻好像不叫眼線筆 好像叫"眼影筆"吧??
反正它有分長短柄 ( 長柄300元 短柄200元 )
只是畫自己的話 買短柄就好 ( 號碼好像是20號 )
之前TOMOKO買打八折 160元入手
眼線膠可以在眼影前和後使用
先畫眼線再畫眼線 會變隱型眼線 比較自然
先畫眼影再畫眼影線 會比較有神 比較偏日系風
雙眼皮很適合用 也比較持久不易暈
接下來 要說一下變雙眼皮的秘訣-->
1. 每天掉幾滴淚 : 之前談戀愛 哭太多隔天眼睛不能見人
小哭隔天眼睛腫 掉幾滴眼淚隔天變雙眼皮!!!
2. 擦濃密睫毛膏和戴假睫毛 : 眼皮重雙眼皮就出現!!!
3. 做臉部運動 :
http://www.wretch.cc/blog/tomoko8527&article_id=6289470
--> 扭轉肩膀 下巴往內小縮 眼睛輕閉 把眼皮往上抬 約5次(一次約8~10秒)
最後一個步驟是重點!!! ( 早上化妝前一定做~ )
不過這也不是百分之百 只是變雙眼皮的機率比較大!!!
不好意思這篇文章拖很久 有不懂大家再一起討論吧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7,942)
從今天起 有些文章會是記錄TOMOKO裝牙套的過程和感想
歡迎舊雨新知一起 talk talk
相信從下週起 TOMOKO的臉會開始慢慢變得不太一樣
十分期待兩年~兩年半後的自己
2007.3.15. TOMOKO去民生社區的Dr. Will預約矯正牙齒.
當天先做了齒模
付了3,000元 2007.3.22. 柯醫說 : 妳的牙齒不只爆 還很亂 又很緊 有很多問題...
矯正牙齒的費用共85,000元
包含 "齒模費" 和 "打兩個骨丁"( 是這個嗎?? )的費用
then就幫TOMOKO先裝銅線和另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線
之後的程序是 : 裝牙套-->拔四顆牙-->打骨丁...( 感覺很痛 )
感想 : 裝了銅線 牙齒感覺很癢 不痛但不太舒服 晚上也睡不太好
不太想咬東西 也不太想吃東西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今天星巴克75折 就買了兩杯星冰樂 ( 一大一小 果然貪心 噗!!! )
中午吃了兩小條瑞士捲 ( 巧克力和抹茶紅豆 )
去買貴退兩倍差價的店買了牙刷 牙線和牙膏 準備放在公司用
小佑醬說 : 裝牙套是條不歸路 要加油 
阿泰說 : 兩年後TOMO妳就變正妹耶~~ ( 現在是多歪?? )
老闆娘說 : 妳會瘦...
老媽罵說 : 妳都不會殺價嗎?? ( 老實說...真的不太會 )
牙齒真的好癢喔~~
以後應該脾氣會很不好吧!?
如果被颱風尾掃到的人請原諒 TOMOKO
因為TOMOKO也不是故意的
最後 放上
季醬滴照片給大家看一下下-->
超可愛!!! ( 好像他爸~ )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11,903)

今天要分享的是前一陣子怎麼畫都畫不好的眼影組
-->
Stila 2007 春妝限量眼影(綠)
人啊...果然不要太勉強自己~~
當下無法把事情處理好並不代表以後也無法處理好
休息一下再出發 或許就有不一樣的結果
就像這盒眼影一樣
TOMOKO之前畫到很生氣
畫到想把它賣掉 再去敗AUBE的眼影組
之後就把它丟一邊不再碰它
過了幾十天 想想是該再試試看的時候了
再重畫一次 發現 竟然還不錯耶~~
(題外話一下 照片中的帽子是6年前的帽子 好像只戴過一次參加比賽 哈!!!)
今天的睫毛 只有戴交叉型的假睫毛
沒刷也沒再夾 但很自然吼~~~
雖然照起來眼睛沒這麼亮 但看起來也滿舒服滴
最近好像愛上自然風 連下睫毛都不刷了
( 噗!!明明是懶滴卸-->突然發現這樣卸妝很快 )
今天所使用的產品就是左邊這盒眼影組
-->
Stila 2007 春妝限量眼影(綠) 這是裡面的樣子 一盒容量又大到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最近TOMOKO自己看自己的化妝品都快吐了
眼影10幾盒 腮紅7.8塊 唇蜜10幾隻 眼線筆10幾隻 睫毛膏6.7隻
再看看姐姐妹妹她們的化妝品 更有種想吐的感覺
大家加起來未免也太多了吧???
( 重點是 : TOMOKO還想敗AUBE另外三盒眼影組 )
難怪老媽常罵她生的這群女兒 : 只顧這張臉( 台語 )
這也難怪 不是完全沒道理的!!!
來看一下眼妝照吧
為什麼叫它"皮蛋豆腐"???
因為畫完看到這顏色就連想到"皮蛋"這顏色
所以一整天下來 感覺自己就是一道菜( 餓... )
講解一下畫法好了
這盒眼影的顏色彼此不要混到比較好看
因此TOMOKO選擇從最深的"皮蛋色"開始畫起-->
1. 先使用最深的皮蛋色畫雙眼皮的地方( 可畫寬一點 )
2. 再使用中間的皮蛋色畫眼窩處 只有邊界重疊到
3. 最後使用最淺的皮蛋色畫在眉毛下方
4. 下眼線分三段
眼頭先使用
INTEGRATE白色眼線筆畫上 再疊最淺的皮蛋色
中段就使用中間皮蛋色 眼尾則使用最深的皮蛋色
5. 上眼線使用
Stila的
黑色眼墨筆畫粗一點 再拿棉花棒稍暈一下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