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承認我的男人緣很不好
我記得
慾望城市的
凱莉曾說過一句話 :
"
I always keep a wrong man. "
當時的劇情應該是女主角和一個男人約會 然後上床
一切都很美好 但結束完 男人對她說 :
"
我有一個毛病 就是對上完床的女生就會沒興趣了~ "
因此
凱莉才會感嘆說她老是遇到錯的男人
最近有個有個男人約我去看電影
只不過他是個有家室有太太有小孩的男人
我印象中他人很好 對太太也很好
當時我看到他對他懷孕中的太太照顧的無微不至
我就給他貼上
好老公的標籤
因此當他約我我真的嚇一大跳
我問他 : "
你為什麼不約你太太?? "
他回我 : "
因為沒有情趣 我們很久沒去看電影了... "
然後他一而再再兒三和我保證只是朋友去看電影
當下我只是想到 :
如果我是他太太 我知道我老公約年輕美眉出去 我會做何感想??
晚上打工 我和
阿泰說這件事
阿泰說 : "
TOMO 妳不要呆呆的去喔 他一定有什麼企圖?? "
然後晚上打工時 我第一次和一個男客人主動聊天
因為他只有一個人吃飯 我想說去和他隨便聊聊順便介紹這家餐廳
之後就被
佐藤先生說我是
日本色狼系喜歡的那一型的女生
( 真的有
色狼系嗎?? )
或許
色狼系只是開玩笑 但我真的有點受傷
我已經很努力去改變穿著以及想法和做法
但仍然看不到什麼成效!?
之後 我對某先生說這件事
我問 : "
假如你老婆約別的男人出去看電影你會做何感想?? "
他說 : "
心理一定會不爽~ "
我接著問 : "
那既然你會不爽 那有年輕美眉給你約 你會約嗎?? "
他說 : "
一定會約啊~ " ( 完全不思考就回答我 )
我又說 : "
你們男人都這樣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沒聽過嗎?? "
他回我 : "
有些女生也會這樣啊~ "
我辯解 : "
我承認 可是這種女生通常不多 像是我 我一定會說我有男友我有老公我有小孩來拒絕他 "
我想了想 又說 : "
可是你們男人不同 大多數都會約別的女孩和被別的女孩約 "
最後 他對我笑了笑 ( 我想這答案應該是無解吧!?這就是男生女生的不同~ )
其實想想 這種有婦之夫約我並不是第一次了 ( 是第二次!!! )
第一次是一個年紀可以當我爸爸的男人
他事業成功 老婆小孩在國外 他有時會在台灣工作
他說他沒有朋友 員工都和他保持距離
他在台灣很寂寞 所以他約我去吃飯
他和我說和有婦之夫交往很好 沒有負擔 不必負責
他可以帶我去很高級的餐廳 只要我想去吃
約完會他一定給我計程車錢坐回家 他不要我坐公車
不過他不希望我和他的員工聊到他
接下來 我想到他老婆...
要是我是他老婆 我一定不希望碰到這樣的狀況
我如果知道 必然很難過
因此 隔天我主動斷了連絡
只因為我很害怕以後我也會面臨這種狀況...
讓我感嘆的是-->
結婚後並不能保證倆人永遠過著幸福美好的生活 ...
每對夫妻最初結婚的動機是什麼???
當初為什麼決定在一起??
為什麼決定手牽手倆人一起走過一輩子??
彼此又是為了什麼深深感動??
可是...又是為了什麼而出軌 或者反目成仇 甚至離婚??
到底是自己有問題 或是對方的錯 還是介入的第三者??
有太多太多的原因 不是分析就找的出答案的
或許人心真的是最複雜最難摸索的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 很多時候 兩個人真的是一個巴掌拍不響
如果對方已經有男女朋友 甚至結了婚和有了小孩
雖然有機會碰出另一種火花
但......是不是該停下來想一想 這是不是可以避免產生的火花呢??
只要大家堅守某些原則
我想 應該會比較少人難過 比較少人流淚 比較少家庭破碎
不是嗎???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1,947)

今天這篇是第二次使用 "
Aube 鑽石浴眼彩 33 (藍) "
經過連續幾天密集的使用它
TOMOKO對這盒眼影已經駕輕就熟了
先來看第一張照片-->
和第一篇很不一樣吧!? ( 來對照一下好了... ) -->
聰明的大家 有發現那兒不同嗎?? ( 眼睫毛除外喔~ )
沒錯!!! 畫法是不太一樣
今天這篇比較內斂一點點 比較像普通上班上學的妝
我想大家的接受度應該會更高一點吧!?
今天一樣使用同樣的產品 只是上妝的順序和畫法略有不同
不過還是有一點不同 先不說是什麼 大家猜猜看
TOMOKO多加了一樣東西 也就是在眼皮上動了小手腳
某天晚上靈感一來加上去 可說是神來一筆 效果特兒好呢
噗!!! 看出來了嗎??
其實不太明顯啦~ 小小的陰影呈現~
但TOMOKO還滿喜歡滴 ( 謎之音 :
還不說啊?? )
( 其實這張我不知道和第一張差在那?? maybe光線吧!? )
今天有兩個不同的地方
第一個是-->
藍眉毛通常TOMOKO會使用當天的眼影順便畫眉毛
所以說如果是 咖啡 灰 黑色系 眼影 其實都滿OK的
不過 如果是其它色系 TOMOKO就會使用普通眉粉來畫
但是 今天畫完眼睛 很想畫藍眉毛 ( 果然很變態 ~ )
可是畫完後也不是那麼明顯 就藍灰藍灰的 也還刻以看
第二個是-->
咖啡色眼影 沒想到真的有人答對耶...
好欣慰的感覺
因為照片看得不是很出來 可能和每台電腦不同也有差
所以沒答對的也沒關係
答對的改天領一個抱抱 ( 有人想要嗎?? )
今天使用這兩盒眼影 ( 咖啡 & 藍 )
藍色眼影的部份是由深藍開始畫-->淺藍-->白色
也就是先畫雙眼皮眼褶處-->眼窩-->眉毛下方
畫完
在眼窩凹陷處再刷上淺咖啡色 ( 左邊這盒 )
至於下眼影的部份
就只有畫眼尾2/3 使用深藍和淺藍 眼尾比較深
再使用
BB眼線膠畫上細細的黑色眼線
最後再刷睫毛膏就完成了!!!
(
大家看滴出來嗎?? )
以下這張是新買滴洋裝~~>
可愛嗎可愛嗎???
店員說
楊丞琳有穿過
不過TOMOKO不是因為這樣買滴
是因為試穿三件不太好意思不買
而這件是最好看滴
啥??? 多少錢???
嗯...
864大洋!!! ( 奇怪滴數字 )
不過!!! 老妹說她在拍賣看到 400元~
哼 是怎樣?? TOMOKO被坑了嗎??
不管啦!!! 我買的材質比較好啦!!!
( 只能這樣催眠自己了 不然很
幹!!! )--> 飆髒話了!!!
說到最近 上週TOMOKO的表姐幫忙接了一個 case
就是幫表姐的同事的朋友 (
君儀 ) 化美美滴妝
去參加自己妹妹的結婚典禮
時間上週六早上11點半到
君儀 的家到府服務...
君儀因為平時不太化妝 所以選的是淡妝
不過
君儀指定要黏假睫毛
當天TOMOKO選擇的是
Stila的眼影-->
左上面這一盒 淡淡的青綠色 ( 外加
CHIC CHOC 的蘋果綠 )-->
這是第一張完妝後的照片
接下來是第二張-->
因為君儀不太習慣拍照 所以TOMOKO沒有多照相片
但當天畫完還算滿意 眼影也暈滴很美
( 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 )
不過
瑪姬說TOMOKO畫得不錯 ( 開心開心 )
但是還是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好!!! TOMOKO 我要再加油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2,367)
最近我常在想 -->
在這個世界上 到底有誰可以問心無愧的說 : " 我很快樂 我很幸福?? "
我相信 這世上 很多人很多事都只是表面
有些人每天看起來過得很開心玩得很瘋 有一天卻突然自殺了
有些夫妻外出時相處甜蜜 煞羨多少人 可是私底下卻不同床 話也不投機
有些人請客時很大方 結帳後臉都綠了 隔天還和店家討價還價
這是為了什麼?? 為了自己的面子嗎??
即使是不快樂也要裝快樂 不恩愛也要假裝恩愛 沒有錢也要死命裝闊
我不懂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
...................................................................................................................................
出了社會開始工作後 我發現有各式各樣不同的人
可愛的人 天真單純的人 親切善良的人 積極的人...
沒有勇氣的人 心機重的人 自私的人 勢利的人...
這些人 不管在那個國家那個城市那個工作地點都會出現
幸運的話工作周圍都是令自己開心的人
倒楣的話工作周圍都是令自己痛苦的人
我曾經一度認為自己真的不適合出社會工作
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這樣自私 這樣保護自己
你對我說這不是自私 只是大家都只想要自己方便就好
反正後來我也習慣了
職場上對於只限於同事關係的人 只要 嘻嘻哈哈裝傻 就好
反正下了班也不會再相互關心或連絡
不過這樣也好啦!!!
工作上能配合就好~
......................................................................................................................................
( 以下這段是 E先生 寫的 ) -->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883)

今天TOMOKO想要介紹一個網站 就是 ~~>
S-moda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有沒有看過??有沒有使用過??
網路購物 在未來必定是愈來愈盛行
其實 連TOMOKO自己也不太相信自己會在網路上買保養品
因為自己也很愛逛百貨公司 新光三越簡直快變成自己的家了
但是 TOMOKO還是在網路上購買了
我想 有些人一定會有疑惑??
為什麼要在Internet上購買 去百貨公司買不就得了??
一開始 TOMOKO也會有這種疑問
覺得資生堂是太閒了嗎??
還花錢花人力去架設網站 ( 重點網站還做的很好 )
不過當上週日去鶯歌買一些碗啊盤子啊筷架時
TOMOKO終於體會到這個網站的方便性
人啊~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因為TOMOKO住在台北 又在台北市 還住在松山
不管是去信義區新光三越 東區SOGO 甚至中山IDEE
車程都只要15~20分鐘 ( 如果不塞車的話 )
買什麼化妝品和保養品其實都很方便
不過 那住在比較偏遠地區的女生們呢??
還記得大學四年時 TOMOKO在南實踐旗山唸書
不管是去台南市還高雄市 車程都要一小時以上
車資來回也要200元左右 因此TOMOKO很少去百貨公司買東西
頂多一個月一次回台北shopping
現在想想 如果當時有這種網站 就方便多了
只要在電腦前敲敲打打一下鍵盤 然後翹著二郎腿
東西就會送到手中 完全不需要花任何交通費
不是很方便嗎???
而且 最近這一個月 TOMOKO過著很忙的生活
太多的事要做 雖然上班不是說多忙
但工作就是工作 就算不忙也不能跑到百貨公司買東西
每天一早8:30出門 晚上10:00 左右到家
就算早點下班 也沒辦法趕去百貨公司shopping
雖然說最近的生活真的很忙碌 但TOMOKO還是有週日刻以去逛街
可是 或許有些女生不行 她們的生活更忙
這時就可以利用這個資生堂的時尚購物網站~~>
S-moda不過 有人一定會提到
就算再怎麼忙 怎麼懶的出門
上
S-moda 購物有什麼好處??什麼優惠嗎??
不然為什麼要花同樣的錢在Internet上買呢??
嗯...這真的是個好問題 ( 哈!! 幹麻自問自答啊?? )
讓我們先去
S-moda 逛一下好了-->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3,517)

今天使用的是 -->
Aube 鑽石浴眼彩 32 ( 咖啡色眼影 )
不過 這樣的沒顏色 這樣的自然 真是令TOMOKO
超 級 不 習 慣 !!! ~~>
(
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 )
雖然TOMOKO滿喜歡這張照片照起來的感覺
可是 還是覺得好怪好怪好怪
這個調調 不喜歡啦 !!!
(
不過可能是男生的最愛!? )
現在有種早知道就買
綠色的念頭
原本想說自己都沒有正統的咖啡色
該是買一盒的時候了
沒想到這種安全色真的不合TOMOKO的胃
眼影畫完是這樣 雖然滿美滴
但老實說 自己覺得沒有把這盒眼影的水準畫出來
決定之後好好研究一下代言人
梨花的妝
使用的產品是左邊這一盒
大姐之前很想敗 是因為它
不帶紅感的咖啡色
假睫毛 (
采粧 ) 使用的是右邊這盒
我只能說 :
也太自然了吧 !!!TOMOKO果然對太自然的產品不是很習慣
畫法也不特別
TOMOKO一樣是照說明書上妝
只是眼影整體
橫向拉長當時腦中出現
雪姬 的某個妝容文
不過畫起來一點都不像就是了
給大家看一下畫法-->
請先參考一下 下一篇再PO上妝步驟
至於腮紅使用的是玫瑰紅的顏色
唇蜜則選擇帶金色的裸唇顏色
這張 有沒有像貓??? ( 喵~ )
最近開始又被人家說眼睛好像貓咪
不知道是指很媚?? 很兇?? 還是很可愛??
今天很氣的是--> 雙眼皮換邊了
TOMOKO覺得總有一天會被自己的眼皮給氣死
是怎麼?? 都不喜歡對稱就對了
剛問了一下
APPLE說今天的妝好不好看!?
連平時都不太化妝的
APPLE也說有點淡
果然 真的是太自然 不然就是TOMOKO平時太鮮豔了吧??
我現在真的很需要大家的意見
刻以請看過後有感覺的人發表一下想法嗎??
( 謝謝謝謝 !! )
最後一張了~
雖然有點模糊 但TOMOKO自己覺得還滿Q滴
脖子上戴的是老媽送給女兒們的20歲金鍊子
可能有點老氣
不過TOMOKO還是很喜歡 還滿常戴滴
YA!!! 老媽母親節快樂!!!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1,692)
今天要和大家討論的是---->
刷具 
俗話說 : "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
一個妝畫的要好 除了使用的化妝品很重要
好的刷具也是不可缺少的
刷具有分很多種
其實最重要的是自己用得順手
化妝經驗已經差不多邁向第五年的TOMOKO
目前手邊有 " 蜜粉刷 腮紅刷 打亮刷 眼暈刷 眼線刷 "等等
刷具的毛分很多種
大體來說分 " 動物毛 " 和 " 合成毛 " (應該是!?)
那種好用 基本上來說應該是 " 動物毛 "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5,862)

昨天跑去敗家了 買了算不少的東西 ( 之後會再PO文 )
今天就先來挑戰比較不適合TOMOKO的藍色系眼影
使用的是 ~~>
Aube 鑽石浴眼彩 33 (藍) (
呀!!! 好看嗎?? 不過眼睛很不乖 )
先看一下產品 -->
使用的是右邊這一盒 (
超 ~ 美 ~ 滴~ )
來看一下眼影照 ( 近 )
( 遠 )
先自首一下 眼線還是沒畫好 (
對不起... )
不過眼影色澤很美呢 走的是質感路線
假睫毛也換牌子了
使用的是左邊的這一盒 (
采粧 285 黑 )
比TOMOKO之前買的好用多了
接下來介紹一下畫法
其實就和盒子上教的一樣-->
上面那個眼睛的畫法
只是TOMOKO把D色暈的比較粗一點
然後使用
BB黑色眼線膠畫
上眼線及
下內眼線的後1/2再使用C,D二色去畫
下眼線這樣看起來眼睛就被藍色包圍了
腮紅則選擇
玫瑰紅唇蜜則擦上
半透明粉紫色 唉...嘴唇還沒康復 還好現在不是很明顯
今天的眼睛真的很不協調
好想要對稱的雙眼皮喔!!!
為什麼單眼皮可以變外雙 內雙卻變不了外雙???
外雙真的好好看
今天的洋裝也很可愛喔~ ( 不過可惜沒有照片 )
改天再照給大家看
因為這樣 出門心情都很好呢
而且灰色洋裝和藍色眼影很搭呢~~
連老闆娘都說很配呢
P.S. 刷具這一週會發文 不好意思拖很久
想要看照片的可以先去相簿看!!!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1,631)

今天是模仿文
本來不知道要畫什麼彩妝的 不過最近天氣好好喔~
不畫很浪費 所以一早起床就翻雜誌找靈感
沒找到 不過倒是找到不錯的妝容 -->
有~迷~有 很眼熟的感覺???
沒錯!!! 今天用的單品之前已經發表過了
就是
Testimo的眼影-->
也就是左邊這一盒!!!
接下來看一下Model的妝容-->
這是2007年6月份的CAWAII雜誌
雜誌內容-->
性感煙燻眼 成熟綠色展現 不同平常的自己
以及 "
一直盯著我看會很困擾喔~ " ( 什麼啊?? )
因為TOMOKO今天想體會一下雜誌所說的困擾是什麼??
因此就決定畫它了!!! ( 恭喜恭喜~ )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2,083)

今天會有這個眼妝 完全是要感謝
安小豬的提醒
因為
安小豬問TOMOKO要不要來個清涼的夏日眼妝
因此之後 TOMOKO反覆思考 所完成的妝容-->
說到夏日眼妝 又要清涼 直覺性的還是選擇藍色
不過
藍中帶紫 是不是比較特別一點呢???
其實從這一天開始 TOMOKO的嘴巴長小東西
原因是 喝酒 喝咖啡 睡不飽...
因此 這幾天都比較憔悴 而且嘴巴是見光死
無法見人說
所以TOMOKO當下馬上戒酒 戒咖啡 戒睡不飽
只希望嘴唇恢復昔日的風采
這張則是第一天所畫的妝容
本來是想畫上揚的眼線
不過可能太久沒練習 滿失敗的
眼線不夠貼眼睫毛 ( 糟 )
還好眼影暈的滿美的 ( 呼~ )
這則是第二次重畫 感覺氣色比較好了吼~
( 注意唇峰有點泡疹... )
第一次藍色眼影畫的範圍比較廣比較淡
結果和紫色眼影比較融合在一起
不過就有點混到色的樣子
第二次TOMOKO就故意把兩色畫得比較有區別
藍是藍 紫是紫 妝感就乾淨了點
配上粉紅色的腮紅和唇蜜
說!!! 今天的妝像不像 孔雀 或 蝴蝶 呢!?
這張則是第二次畫的眼影全貌
產品都是使用
CHIC CHOC的
大體上是沾取天藍色的眼影在眼窩處
紫色眼影畫在眼際處( 雙眼皮處 )
白色眼影畫在眉毛下方
下眼線則是先畫藍色眼影( 粗一點 )
再畫紫色眼影( 細一點 )
因此整體來說眼睛視覺上是藍色包紫色
有點迷矇的fu
怎麼??
安小豬有清涼的感覺嗎??
好像沒有吼~~ 不過看在這張笑容甜美的份上~~
刻以...及格嗎?? ( 哈 )
這張則是舊妝容照
TOMOKO第一篇網誌妝容
其實還滿喜歡這個造型 ( 錯!!!是很喜歡)
這則是寫了一陣子的妝容文
妝可愛還滿ㄜ心的...( 都幾歲的人了!? )
P.S. 綁的是兩隻公主頭 噗!!
沒想到不同時期對藍色眼影有不同的詮釋感
很妙的感覺 ( 笑 )
不過今天的第一張還滿 狂野 的
沒想到一年多後的TOMOKO轉變這摸大???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2,325)

今天要po一些整理過的照片 都是以前的照片
讓TOMOKO覺得有照片還真好
可以想起自己以為已經遺忘的回憶
每當看到一張照片 當時的情境就會浮現在腦海中
真不知道是TOMOKO記憶力好 還是大家都這樣呢???
先來看一下大學時代的Models照片-->
這位是
阿美 ( 一年前的作品 )
有點
侯佩岑的fu吼~ 很可惜眉毛是敗筆!!!
當時不懂的調色 不然TOMOKO還滿喜歡這妝的
P.S. 頭毛也是TOMOKO綁滴喔...
這位是
阿香 雖然有點黑 但TOMOKO還是選了紫色系眼影
效果也很不錯 有大變身的fu
P.S. 頭毛仍是TOMOKO綁滴喔...
這是
小萍 打工認識的同學
眼睛是內雙 比較不好畫
小萍是自己請TOMOKO幫她畫滴
不過當天沒有光線可以畫 所以大多憑直覺
小萍要和男友去看棒球 結果被搞的好像要去夜店!!!
P.S. 頭毛還是TOMOKO綁滴喔...
這是
玥均 很可愛吼~~~
當下隨性幫她畫 結果也是大滿意!!!
P.S.
玥均是頭毛達人 所以她自己弄頭毛...
這是大學時代 TOMOKO去香草花園吃飯
牆是老闆自己畫滴 超Q...
這張是自己為
瑪麗蓮夢露 這張是快兩年前中秋節的時候
左邊數來依序是
TOMOKO 芭比 佐藤先生
( 突然發現自己這樣也滿可愛滴耶~ )
當天和
芭比穿到了情侶裝 一身都是牛仔裝扮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佐藤先生要回日本了說...
他最近很愛說的一句話是 : "
布蘇壺~~ " (
然後比NONONO )
知道他在說什麼嗎??
他說的是 : "
不舒服啦!!! " ( 哈 )
這是TOMOKO和
鹿先生 當晚去唱歌照的
以前
鹿先生的頭毛是長的 曾幾何時 就不再留長了...
這張TOMOKO的頭毛是紅色挑染 ( 老~ )
這張則是燙捲毛的照片
當時燙完覺得變好老 還哭了一下
不過到最後TOMOKO發現不是設計師的問題
是因為自己不習慣變成熟
( 還說要擺脫可愛 滿難滴!!! )
這張是
季醬滴娘 也就是TOMOKO的大姐啦!!!
TOMOKO一直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很自然 風景也很美
果然印證了紅花也需要綠葉來陪襯這句話嘛~~
這則是
季醬和
腦哥 也就是TOMOKO的姐夫
倆人真是父子寶 看照片就知道
斗笠是
季醬硬要戴在他爹爹頭上的
(
季醬很愛亂幫人戴斗笠 不依他會哭~ )
最後則是一段影片 不過請至-->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