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子 -->

有迷有像??? ( 頭毛一樣短  臉一樣肉  不過 --> 其實是我姪子啦 !!! )

最近在MSN一直放著這張照片  然後  每次打開視窗  心情就會很好

這小子很可愛  他的綽號叫 " 季醬 " ( 喜歡小孩的佐藤先生取的 ~* )

當天我們會照相是有原因的
因為前一天TOMOKO請二姐幫忙染頭毛
我們就提醒季醬不要靠過來
在此之前  TOMOKO和閒聊了一下

我說 : " TOMOKO姨等一下要染頭髮  你要TOMOKO姨染黃色還是粉紅色 !? "
他想了一下  回我說 : " 黃色!!! "
因為我想染的是紅色  所以我說 : " 可是我不想變成海綿寶寶  我不要染黃色 " ( 任性ing )
他想了一下  又說 : " 那...TOMOKO姨  粉紅色好了!!! "
我很滿意的點一下頭  說 : " 好啊...那你等我變外國人  "

之後染完  我說 : " 這什麼顏色?? "
他說 : " 粉紅色啊~~~ " ( 他就跑去睡覺了  )

隔天一早  我化完妝  季醬起床  跑過來拉我的手  說 : " 我要和外國人拍照 !!! "
我驚了一下  沒想到我昨晚胡亂說的話他還記得耶~~~
就趕緊抓好時機  對他說 : " 那我們來自拍 !!! "
他就說 : " 好!!! " ( 然後我們就狂拍  )

以下是照片 -->

apo說可惜瀏海分邊不一樣


這時我們一起說 " YA " 


這張是一開始  二姐幫我們照的  季醬很努力地想比YA


可惜他只會比 OK OK !!! ( 海棉寶寶 的睡衣 )

( 迷之音 :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這睡衣就覺得很欠揍  ) 
然後季醬一穿這件睡衣  我都叫他 " 香蕉人 " ( 噗 )

這小子照一照居然害羞了  ( 旁邊的人想躲起來  不過來是照到屁股了  噗!! )


不過季醬有變滴比較不可愛  應該是最近瘦了吧!?
小孩子還是吃多一點比較上相   請大家努力餵吧

...............................................................................................................

其實  我不算個好阿姨  因為我都亂教小孩子有的沒的東西~*
像是有一次  我們一群人在客廳

我姐說 : " 猴子怎摸叫?? "
季醬就說 : " 吱~~~ " ( 雙手捏耳朵 )
我姐問 : " 那狗怎麼叫?? "
季醬就說 : " 汪汪!! "
我姐又問 : " 那貓勒 ?? "
季醬說 : " 喵~~ "

我頓時插嘴 : " 那長頸鹿怎麼叫?? "
季醬突然卡住 
我說 : " 叫 鹿~~~ "
我又問 : " 那蛇勒?? "
季醬還是卡住 
我又說 : " 就 蛇~~~ "

最後我又問 : " 那猴子怎麼叫 ?? "
季醬馬上舉一反三  說 : " 猴~~~ "
我又說 : " 狗怎摸叫 ?? "
季醬又說 : " 狗~~~ "
我最後又問 : " 貓 ?? "
季醬回我 : " 貓~~~ "

我摸摸季醬的頭  說 : " 你好聰明喔  "

之後  TOMOKO馬上被旁邊的人罵說不要亂教  說季醬這樣以後上學會被笑

...................................................................................................................

還有一次  TOMOKO在喝水  

季醬看到了  就問我說 : " TOMOKO姨  妳在喝蛇摸啊 ?? "
我喝了一口  回答說 : " 我在喝水阿  你要喝嗎?? 要去拿你的杯子來~~ "
結果季醬把他的青蛙杯子拿過來
我問他 : " 你要喝多少??
他說 : " 兩少!!! " ( 應該是你要吃幾個  回答我兩個才對吧?? ) --> 這時大家已經笑出來了
我倒給他  他喝了  我問說 : " 好喝嗎?? "
他小聲的在我耳邊說 : " 天~~然~~的~~最~~好~~~  " ( 台語 ) --> 不知道是誰教的??
害TOMOKO快笑死了 ( 這小子學得很快嘛... )

.................................................................................................................

總而言之  小孩子在2歲左右時是最好玩滴  因為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之後就開始叛逆了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昨天的文章很bule  今天寫些happy的事情   來平衡一下網誌的氣氛

以下是小宋姐寫的一篇文章 --> 

      http://www.wretch.cc/blog/Erine0313&article_id=10475709

有關季醬去她家大鬧兔子的趣事  也是很可愛滴 (笑)

.................................................................................................................

最後  是最近很紅的衣服 -->

他都說自己是王建民  ( 不過衣服上寫的是MY  不是NY !!! )


小孩子真的好可愛喔~~~ 

P.S. 最後  季醬的娘說她想當星媽 !!! (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