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五月份  克蘭詩  性感小野貓  蛻變計劃  出爐囉 -->

http://www.clarinsmakeup.com.tw/Polish_data.asp?id=4 



     你好 , 我是彩妝師 TOMOKO ,  請多多指教 


今天下午  YI 姐克蘭詩 活動的頁面傳給我看  問我幫自己打幾分??

( 晤 !? 想了很久 ... )

不過由於公司並沒有喇叭   所以只能先看一下影片的部份  

看完之後  先來檢討一下自己的表現 :

第一 . 上底妝時看起來很用力 XD  ( 這一點 TOMOKO 真的很 care 耶 ~ * )
           不過 TOMOKO 確定自己下手是輕的 !!!  
           因為早在幫大姐化妝時  大姐就提醒我說幫客人化妝時動作要輕柔
           因此 TOMOKO 一直很注意這點  也問過很多 model  大家也都說力道很OK
           所以囉  FC 要我下次有機會再拍攝影片時  動作要小一點  呈現在視覺上會好看很多

第二 . 在化妝的過程中  下手可以再大膽一點 !!!
           由於影片呈現出來的妝容會被吃色  所以下手不重一點可能會比較顯現不出效果
           因此這一點是 TOMOKO 需要注意的

第三 . 在拍攝過程中儘量要看攝影機   不能一直偷看旁邊的螢幕
           不然這樣好沒有和觀眾互動的感覺   拍起來比較生硬

第四 . 服裝 & 妝髮  很重要
           這套服裝很OK ( 我每次都馬這樣穿  比較專業 )
           不過  最近很想走出自己的風格  可能以後會打扮的比較有時尚飛遜感
          ( 然後  我姐 說我頭毛太亂  下次要先給 MAKOTO 整理一下 )

第五 . 要更充實自己的實力
           因為第一次幫人化妝  有時候難免會抓不到感覺   所以要多練習才行
           然後如果還有機會  每一次的拍攝都要先做好工作  讓觀眾更好理解才行

( 先到這裡  想到再補 )

先寫到這裡  晚點再補別的文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