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    Is    She  ???  



         您好  我是紅髮安妮  請多多指教   

說起紅髮   不知道為什摸??  就會想要改名為 " 安妮 " ( 笑 )
不過  我還是喜歡 TOMOKO 這個名字  所以還是叫 TOMOKO 好了

紅髮  大概是 TOMOKO 夢寐以求的顏色 
不過礙於一些原因   一直沒辦法去染髮 XD

可是  在這個月  也就是7月  我終於可以染啦 !!!
因此一有時間  就馬上和 MAKOTO 預約染髮囉

顏色是類似 " 丁小芹 " 的髮色 -->

既然說到丁小芹  那就來談一下 TOMOKO 對她的想法好了
一直以來  我都很喜歡丁小芹  
原因很單純  就是很喜歡她的妝 ( 當然臉也是一極棒  )
總覺得好看到可以媲美日本的 AYU 
前不久在節目上看到她的新髮色  
TOMOKO 第一眼看到時  覺得 : " 也太好看了吧 !!! "
因此  一有機會  就決定趕快跟上進度去染髮囉

這是一早剛畫完妝  等等就要和這髮色說掰掰囉 -->


由於不知道等會兒的髮色適合什摸眼妝  就走保守路線走大地色囉

今天眼妝有小心機  就是黏了2副假睫毛  一副使用藍色假睫毛 --> 

此為 公主牌 的假睫毛  藍色睫毛若隱若現  只有一半的量

近照 -->

我之前在 倩碧 茶會的活動  有秀給 牡丹 & Chao 看   沒想到拖這摸久才用

到了 新搬家的 Found Hair   先偷偷照一下就定位照 -->


其實這次我並沒有和 MAKOTO 討論顏色的問題
我只是前一天  把我想要的髮色放在文章裡  請她上去看
她說很簡單  只要我能接受  這髮色很OK  
只是這次的染髮  MAKOTO 照著我臉色 ( 臉的膚色 ) 在稍微調了一下染劑
變得更偏紅 一點 ( 丁小芹 )  這樣會更適合我

然後  就染了 -->

這張有點可怕  縮小一點

我從 早上11點多 開始染  到染完去洗髮  差不多是 下午1點多 的時間  
之中染了兩次  總共上了2劑染膏  染的時候並不會有刺痛感
其實並沒有很久  雖然我覺得我是個很坐不住的人  一直很想動來動去
但因為椅子滿好坐的 ( 不然就是我肉多 XD)  我的屁股並沒有很痛

染完 -->

MAKOTO 在幫我吹整頭髮

完髮後 -->



MAKOTO 稍微幫我編了個小髮  我仍是指定要戴小花 

好看嗎 ???  -->

回到家之後  照了一下鏡子  發現這次的髮色真的很亮  ( 比照片亮多了  )

突然間  我發現我好像做了自己 ( 笑 ) 

做了一直以來很想做又沒去做的事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有一度站在鏡子前我自己以為自己是很熱愛 Cosplay 的人 ( 不過我不是啦 !!! )
還是幫電影 " 慾望城市 " 配 衣服  包包  配件 的 那個紅髮女強人 ( sorry 我忘了她叫什摸名字 XD)
或是 星光大道 裡的參賽者 ( 每次我都狂看女生們的妝髮 )

總之  這次染髮我 超 級 愛 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時間來不及所以沒剪頭髮  以至於瀏海有點太長 XD
不過之後還可以去剪啦  這倒是沒什摸關係

再來  TOMOKO 去了 信義A11 B2  Bloom 發表夏日彩妝 -->

今天走比較 粉嫩PINK 的風  所以拿出了去年買的洋裝 ( 好險當時沒賣掉 XD )

這是誰呀 ??? -->


噢 !!! 是 Peach -->


大家覺淂如何呢 ??

在 TOMOKO 的觀察裡  Peach 最需要改變的就是眉型
所以在幫 Peach 化妝前  我先小小滴幫他修眉毛 
 
以下是之前 TOMOKO 在家試化的 夏日粉紫色浪漫妝容 -->



Peach 差不多也照著這樣化  不過化法略有改變
總之  我覺得還滿適合她的   
因為平常 Peach 自己化妝的習慣  十分日系  眼妝亮晶晶  不太有什摸顏色  
這次 TOMOKO 讓她的眼睛多了點紫色  以至於有不同的妝感

再來是 第二個 model -->


( 對不起我忘了名字  )
為20歲左右的小女生  妝容設定為 
大地色系的眼影  橘金色腮紅 & 唇彩 

以下是 TOMOKO 在家試化眼妝 -->


( 迷之音 :  不過我有加假睫毛啦 XD )
由於 model 本身 style 的問題  所以 TOMOKO 最後決定化適合她的妝就好
因此就把眼妝稍微再改淡一點點  讓 妝人合一 ( 有這ㄦ詞嗎 ??? ) 
不過  model 自己本身很喜歡這個妝  這一點讓我很欣慰啊

最後再和 model 的妹妹合照  就結束今天的活動囉 -->

妹妹 也很可愛呀


心得 :

先說 紅髮的部份
就是 TOMOKO 很喜歡呢 ( 迷之音 : 要說幾百遍啊 ??? )
可能是工作的原因  總覺得自己在打理自己的部份  可能要有點造型
讓一直以來都走甜美路線的我  很想跳出這個框框
所以  時機一成熟  天時地利人和  就去染了紅髮
MAKOTO 很細心地幫我 調染劑  也很細心低幫我 染髮 & 確認檢查    
她的細心真的是眾所皆知  每個和我聊到 MAKOTO 助理  一定會和我說她很細心

那天我問到 : " 那有不細心的設計師嗎 ?? 細心的定義是什摸 ?? "

然後  助理就回答我 :

    " 就是 MAKOTO 幾乎什摸都自己來  不然就是最後很仔細地再做確認 "

那時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這樣啊 !!!

大姐看到  都說 : " 妳以後還是請 MAKOTO 幫妳染髮好了  "

可見這次真的很成功呢


再來是 Bloom 夏日美妝發表會
第一個 model 是 Peach  化到一半時  阿V & 矮靈  就來啦
之後中場休息時間  還有看到 愛蓮娜
化到 第二位 model 時  看到了 兔兔 & 老姊們
當中還有看到 其他網友們  
( 雖然 TOMOKO 不大清楚誰是誰XD  不過感覺就是  )

很開心大家抽空前來  不過都沒有人來找 TOMOKO 和我說話
是因為很害羞嗎??? ( 迷之音 : 別害羞嘛  )

總而言之  就是很謝謝 Bloom 給 TOMOKO 這個機會  
可以在百貨公司專櫃示範妝容
也很謝謝來看 TOMOKO 的各位  真的是很感動

在示範妝容的途中  很奇妙的是  TOMOKO 我一點都不會緊張說 ( 笑 )
總覺得邊化妝邊講解妝容是一件很習慣的事情
而且  化完妝的感覺很好  真的很好

所以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會好好自己先發想妝容再和大家分享的 !!!

大概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