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   NARS    NARS    NARS    NARS   NARS    NARS  

我買了我買了我買了 !!!

今天心情特兒不好

因為看到了很多彩妝師的作品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渺小到不行 XD

所以就跑到 忠孝 SOGO NARS 去敗家

請人超好的 櫃長姐姐 幫我介紹 NARS 的產品

最後我挑中了 兩盒雙色眼影

一個是看起來普通到不行的 霧感米白色 X 咖啡色 的眼影組-->


另一個是為了某人買的 珠光褐色 X 墨綠色 的眼影組 -->

真的是超美的

TOMOKO 可是兩眼不一樣的坐公車回家 
( 硬不讓 櫃長姐姐 幫我卸掉畫一樣的眼妝 XD )


之前有個 妹妹 和我說她很想念以前的 TOMOKO

她喜歡我分享自己買的好物

話說回來  TOMOKO 真的很久沒去化妝品專櫃敗家了 XD

這次敗了兩盒眼影  我想之後的發文大家要小心囉  ( 那命來 !!! )
 
TOMOKO 我有信心會正翻掉 ( 笑 )


現在好想使用 NARS 幫自己和幫別人化妝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