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棋老師 筆下的 TOMOKO      



是不是很一樣呢 ???

這次很開心受邀於克蘭詩  
讓 絲棋老師 為我打造一個夢寐以求的妝容
我想了好久好久  決定像要試試 張韶涵 的眼妝

LOOK -->



該怎摸說呢???
我覺得 絲棋老師 好厲害呢  因為整體來說都完美到不行 
( 註 : 厲害到無法用文字來形容了 !!!  怎摸辦 ??? )

眼影近照 -->

絲棋老師 的妝有種魔力
看起來好像很容易化  可是我就是化不出來
在她手下的每個人  都變漂亮了

老師 很會拿捏下手的輕重和比例   只選擇適合被化妝人的產品
這一點是我必須再去學習的

雖然仿的是 張韶涵 眼妝  但被 貴人 用完頭毛後  大家說有 AYU 的 FU  -->


我還特地去尋找了衣服來搭配這次的變裝  因為給 絲棋老師 化妝一定要準備一下 -->



然後 我姐 說這套很像巫師 XD
( 註 : 我很喜歡這件衣服  也看了很久  從6折等到特價  買到時超開心的  )

結果  今天碰到好多人  大家都稱讚我的眼睛很漂釀 ( 但不是我化滴 XD ) -->

當天很開心  不過很可惜的是因為在錄影  
而我正好在當model  所以並沒有偷學到蛇摸小撇步
完完全全用感覺的方式感受 老師 幫我上妝
不過因為 老師 下手好輕好輕  所以  也沒有特別感受到什摸 XD 

可是  知道 老師 很可愛  是個笑點有點特別的人
因為當時我們在討論 假睫毛 問題
我拿了兩三盒給老師挑  老師挑了 公主牌 的假睫毛 

老師 說 : " 這應該比較自然 !!! "
我回說 : " 對呀 ~ * "
老師 又說 : " 那另外一盒呢 ?? "
我想一想回說 : " 嗯... 比較不自然 ... "

然後  老師 就一直笑 ( 可能我回得太理所當然  但是其實根本沒回答到 XD )


有時候我真的是個思考很怪的人 (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放空啦 !!! )

之前我表姐問我 : " 妳和誰出去 ?? "
結果我想了一下  回說 : " 和一個人 ... "
表姊 : ( 無言... 應該在想 : 不然和狗嗎 ??)


之後  我們在吃午餐  然後換 西喜 被化
YI 姐 在和 絲棋老師 討論要幫 西喜 化什摸感覺的煙燻妝
然後 YI 姐 就問我 : " TOMOKO  妳覺得呢 ?? "
我想了想  想不出來  然後我就說 : " 那... 化醜一點就好了 XD "
馬上我就被笑說心機重 ( 笑 )
之後 老師 就笑說 : " 那我把西喜化錯  最後和大家說這是錯誤的化法  正確請看TOMOKO的 "
( 以上都是我在開玩笑  但沒想到 老師 很可愛還配合我  )


露一下橘色牙套 -->

之前為了它掉了幾滴淚  雖然現在想想很無聊  但我還是不喜歡它 


絲棋老師 化完妝後  我就趕去 圓山飯店 城市小姐 的選拔後台  幫 妹妹 化妝弄頭髮 

到了現場  沒事再補拍一下 -->







好像變了一個人說

這是 妹妹 -->



很像 瑤瑤  台步走的很穩說

在哪裡我還認識在學校教美容的老師 --> 

一看就覺得人很好

還有她的學生 -->

當天我被認出來了 XD

當中跑去和像 阮經天 城市先生 拍照 -->

我妹 說比較像 明道

還和一個我覺得很帥的男生合照  他自拍很厲害  我們合照都不求人  -->



有人覺得很眼熟嗎???
在這邊稱讚他一下  當 佳麗 的裙子太長拖地卡到時  他都會主動幫忙拉起來一下

最後和第一名合照一下 -->

恭喜你呀

這次去 城市小姐選拔賽  我對於 化妝 & 造型 有很不同想法  
雖然我很不喜歡類似新娘很台灣的髮型  但我對於這些新祕和一些阿姨媽媽們的手法
不知不覺又很嘆為觀止  因為可以把頭髮梳得這摸高好厲害噢
( 而且有個媽媽和我說 : " 勝負決定在髮型的高低 !!! " )
讓我很去學一下這種髮型 ( 笑 )

總之  周末很充實  是個很忙的一天  回到家我睡了一天  還忘了卸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